我終於戰勝了自卑作文要求左右題材不限

2022-06-22 16:45:08 字數 2423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重新站起來時,我才認識到了健康的可貴,才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才明白了什麼叫做"堅強"。我真地想面對天穹說:"我終於成功了!我真地很堅強!"

當我因雙腿不會動,不聽使喚時,當聽到專家說即使好起來也要坐輪椅時,當父母的淚順著臉頰流下時,當我看到家人那一個個疲憊的身影時,我的心在顫抖,我在一步一步地走向絕望!可是,當劉老師和同學來看我時,我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住了,那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終於,希望之火再次燃升了。我告訴醫生,告訴父母,告訴病友,告訴所有的人:我一定要站起來!我要獲得自由,我要回到集體,我要掌握命運,我要創造奇蹟!!

從此,我每天都要練習站幾下,抓住床頭,兩條胳膊使勁兒,硬堅持站上幾秒鐘。當然,必須有人保護我,否則胳膊稍微一鬆人就會跌到,確實很危險,但是我並不害怕。

有一次,我一個人扶著床頭練習站,不小心摔倒了。我並沒有洩氣,鼓足勁兒,深吸一口氣,咬緊牙關,"匍匐"前進到床頭,然後兩條胳膊使勁。"通"的一聲,我又摔倒了,再來,又是失敗,反覆3次結果都是一樣。

放棄?不,我想要做到的事我一定可以成功,對!再來,我又開始嘗試。

"耶!成功了!"也許對常人來說,摔倒再站起來輕而一舉,但是對於我卻如同伸手摘星,真地很難很難!

那天,我逢人便說:我可以自己扶著床頭站起來了!

每天,我都會練習蹲、走、跑,每天每項都要做100下,每次都是大汗淋漓。

當我獲得第二次生命,與正常人一樣地自由時,我對自己說:"你真地很棒!你靠著自己不屈的毅力戰勝了病魔,你成功了!感謝醫生,感謝老師同學,也感謝我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公式,數學公式,物理公式或化學公式。但什麼是人生公式呢?那就是自信+努力=成功!

這個公式是從古至今人們根據成功經驗總結出來的,是一條永不衰敗的真理。的確,自信和努力是分不開的,它們相輔相成,互相促進,只有它們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才會結出堅實的果實——成功。「成功」是每個人追求的最終目標,而自信是它的前提。

我們無論在學習中還是在生活中,都會遇到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這時,面對你的有兩條路,要麼就此沉淪下去,一蹶不振,要麼相信自己,從新來過。記得有人說過,失敗是成功之母,而自信是成功之基。如果你選擇了後者,那麼你就為成功點亮了一盞寶石燈。

其次,一個人光有信心是不夠的,還要付出艱辛的努力。愛迪生曾說過,成功=1%天份+99%汗水,可見努力所佔的分量是多麼重大。如果自信和努力你都做到了,那麼一朵燦爛的成功之花就會悄然綻放。

在生活中,靠著自信和努力走向成功的例子有很多,美國作家海倫凱樂,在一歲半就雙目失明,命運對她是悽慘的,可他憑著對自己的信心,頑強的活了下去,後來,他又靠著不懈的努力,最終被哈佛大學錄取,成為舉世矚目的殘疾作家。同樣,在我們求學的道路上,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我們必須相信自己,靠著堅持不懈地努力,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堅實的足跡

以"路"為話題,寫一篇作文,字數在500字——800字以內,題材不限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上腳印深深

人生之行悠遠,人生之路漫漫.回首人生路上,每一個不會磨滅的深深腳印都記錄著你的風風雨雨,每一個不能忘卻的足跡都銘刻著你的深深記憶,每一個不可抹去的腳步都鐫錄著你的種種情感……

你的快樂、幸福是輕快的腳印,你的憂愁、苦痛是凌亂的腳印;你的仇恨、悲憤是沉重的腳印.正是因為有了這樣一個個、一串串、一片片不同的腳印,你的人生之路才值得細細回味,你的人生之路才能夠永遠銘記.

腳印是一段段歷史——成吉思汗因為征服歐亞、橫跨半球而留下了「一代天驕」的腳印;秦始皇因為統一中原、連線長城而留下「華夏第一君」的腳印;唐太宗因為虛心納諫、勤於政務而留下了「貞觀之治」的腳印……

腳印是一個個真理——居里夫人因為獻身科學、鞠躬盡瘁而留下了「鐳」的腳印;牛頓因為「冥思苦想」、敢於想象而留下了「蘋果落地」的腳印;愛迪生因為不畏挫折,不懼失敗而留下了「電燈」的腳印……

腳印是一片片真愛——梁山伯和祝英臺為愛留下「化蝶」的腳印;焦仲聊、劉蘭芝為了情留下了「孔雀東南飛」的腳印;羅密歐與朱麗葉為幸福留下了各自殉情的腳印……

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體會到前人的偉大和今人的奮發;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感受到從前的酸甜苦辣和現在的苦盡甘來;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聯想到往昔的崢嶸歲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

對於我們來說,成長之路上也佈滿了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寫下的都是甜蜜與歡樂,但求無悔於每一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留下的都是幸福與微笑,但求無愧於每一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記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無憾於每一個腳印……

朋友,走好人生第一步,不要讓人生之路佈滿悔恨、愧疚、遺憾;走好人生每一步,我們可以在未來一個如水的夜晚裡,開啟記憶的閘門,細心體味曾經的腳印,感受以前的風風雨雨,曾有的深深記憶、往昔的種種情感,你會感到心滿意足!

求一篇初中生作文,500字左右,題材不限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氣

求500字作文,題材不限,寫得有逼格或者寫得和流水賬一樣的優先採納

《我終於戰勝了作文》,如果想要寫這篇作文該怎麼寫?求好人幫助

老師 當你喜歡上了文字,喜歡用文字抒寫自己的生活,不管給你啥題目,你都可以真實的抒寫人生。作文字有法,那是對初學者而言,當你信手拈來,你已經成了張三丰,你對作文的把握有如張三丰運用太極,借力打力,有法中無法,那就是隨心所欲。其實我最欣賞你的孩是你讀書讀的多,破萬卷,當然如有神了。今天,我在與媽媽一起...

我戰勝了什麼作文三年級,我戰勝了什麼作文300字三年級

可以說是戰勝賴床,開頭說你怎麼喜歡睡懶覺,平時媽媽怎麼叫你起床都很困難,然後有一次遲到,老師批評了你,你打算改掉這個毛病,就訂了鬧鐘,最後終於戰勝了賴床這個問題。我戰勝了什麼作文300字 這是你自己的經歷嗎?作文.我戰勝了什麼300字 關於我戰勝了什麼三百字作文 我戰勝了困難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要有事例的,戰勝膽怯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在家裡,我能說會道,媽媽聽我命令,爸爸聽我指揮,我像是森林裡的虎大王。可出了家門,我就變成了一隻乖乖兔,沒了家裡的威風,膽小如鼠。一次,我和媽媽在麥當勞用餐,紙巾用完了,媽媽吩咐我去拿兩張。我一聽,心裡連連叫苦 天啊!我最怕幹這個了!我露出了為難的表情,皺起了雙眉。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