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低調奢華的男士腰帶

2023-02-08 04:10:07 字數 1502 閱讀 8404

1樓:影子

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雖說這是一個被稱為義大利女鞋王國的奢侈品品牌,但是一點也不妨礙它其他產品的優秀。因為salvatore ferragamo異常關注質量和細節,他贏得了"明星御用皮鞋匠"的稱號。

而今,salvatore ferragamo是皮鞋、皮革製品、配件、服裝和香氛的世界頂級的設計者之一。菲拉格慕的皮帶扣多是馬蹄扣,皮帶延展性好,且皮帶經過使用越發有光澤,實用性和款式設計兼備,既不過於沉悶厚重,又極為時尚經典,所有有那麼多人喜歡。

2樓:二榮影你的世事

gucci 古馳,gucci是全世界的頂級精品品牌之一,產品範圍涉及面非常的廣,有女士/男士成衣,手袋,小皮件,旅行配飾,鞋履,珠寶,時計,眼鏡,香水彩妝,童裝,以及更多代表經典生活風格等作品。一直以來,gucci是融合時尚潮流與「義大利創作」的完美代名詞,同時亦成為全球重視高品質男士與女士的傾慕品牌。以其敏銳的時尚觸覺以及無可比擬的義大利手工藝而聞名全球。

3樓:名

男士腰帶的地位就像女士的包,耳環,項鍊等等飾品一樣,都是點綴自身衣服的飾品。腰帶雖然小不起眼,但卻必不可少。古馳 (gucci) 是一個義大利時尚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2023年於佛羅倫薩創辦。

gucci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之餘不失高雅。古馳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4樓:以心

dunhill 登喜路。這是一家英國的權威男士的奢侈品品牌,alfred dunhill只創造最精美的男士奢侈用品,集優雅、功能、創新於一身的完美產品。正是這一優秀的傳承和個性——以及對文化、旅行和工藝的衷心欣賞,奠定了alfred dunhill作為世界頂級男士奢侈品牌的地位。

5樓:回憶

快節奏,讓人們越來越懷念舊時代的優雅與從容。正所謂,一物一世界,基於對經典的重塑,甲子工作室特別借鑑了西部世界的印第安文化,將濃濃的咔嘰風情繫在腰間,開啟了一場來自腰帶的時髦慰問!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自2023年以來,代代相傳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質、傑出創意和精湛工藝成為時尚旅行藝術的象徵。

大眾稱為lv。

6樓:磨料車隊

goldlion 金利來。金利來一直以來,把男士的對於生活的美感追求作為是自己的使命,努力在質量和工藝上追求創新,勢在打造出最適合男士穿著的產品。包括男士商務正裝、休閒服飾、內衣、毛衣、皮具、皮鞋、皮包等。

「金利來--男人的世界。

7樓:隨緣

金利來不能算吧,幾百塊錢的皮帶。

8樓:笑菇手小

hermes 愛馬仕。愛馬仕是全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目前為止有著一百多年的悠久歷史,以生產絲巾和領帶而著名的愛馬仕是以生產馬鞍和馬具起家的,他奢侈、保守、尊貴,整個品牌由整體到細節,再到它的專賣店,都瀰漫著濃郁的以馬文化為中心的深厚底蘊。愛馬仕是一家忠於傳統手工藝,不斷追求創新的國際化企業。

大家都見過哪些特別低調的有錢人,大家都見過哪些特別讓人心寒的社會現象?

王思聰校長算嗎?還騎電動車。我見過的應該就是馬雲。特別低調的有錢人應該是有的富二代 各行各業的王者都是吧 大家都見過哪些特別讓人心寒的社會現象?雖然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但是身邊人的素質也提高了,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這些年輕人看到心寒的社會現象,很多都是從網路上看到的,今天答主要說和一般的現象不同,但...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穿幫鏡頭,你見過哪些搞笑的穿幫鏡頭?

覺得最經典的應該就是一些古裝劇裡面的,一些配飾了吧,比如說一個皇后娘娘手上戴的戒指居然是現代飾品,那麼這種穿幫鏡頭其實是比較尷尬的,最重要的是她帶的這個飾品還是家喻戶曉的,大家一眼就能認出來的一款飾品。在花千骨的一集電視劇中,可以明顯看到,背景中有一個塔吊在工作 新版的 紅樓夢 裡的片段,船的兩側卻...

你曾經見過哪些比較奇怪的體質,你見過最奇怪的體質是什麼?

我,特別奇葩的體質,你見過怎麼吃都不胖的?你見過怎麼吃都不胖,但是怎麼不吃也不瘦的人麼?我體重維持在92斤左右14 15年了,最多波動一兩公斤,我怎麼吃都超不過96斤,生氣了 三四天沒吃飯,結果到了90斤就怎麼不吃都不減了。我和我哥同吃同住,因為沒錢吃好東西,營養跟不上我瘦了,我哥卻還胖了,可是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