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很有感染力的微笑

2021-06-14 18:23:17 字數 717 閱讀 54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有感染力的微笑,就是弟弟的微笑,因為她是一個六歲的小孩兒,所有的笑容都是很天真的。

2樓:阿qi棄

我見過最有感染力的微笑,就是趙麗穎的微笑,因為覺得趙麗穎一笑,整個天都晴了,而且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煙消雲散了,看起來非常讓人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打工的時候,同時面對誰都會微笑著說話,在不自覺見就會被她感染,自己也就會微笑。

4樓:鄧童姥

我們家之前養了一隻可愛的薩摩耶,他每天都無憂無慮的躺在那裡晒太陽,我逗它玩的時候,它就會衝著我微笑,這是我見過最有感染力的微笑。

5樓:沉夜孤星

我見過最有感染的微笑是朱一龍在《鎮魂》中的微笑,他邪魅一笑霸氣外露,讓人身臨其境。

6樓:熙熙

我有一個小侄女,她就特別愛笑,而且她的微笑特別有**力,有感染力,每次我一難過的時候,看到她笑,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7樓:寶寶17605濤九

我們學校門口有一個賣菠蘿的老爺爺,每天他都會對所有的學生微笑,看到他的微笑就會有一種親和力,覺得很有感染性。

8樓:猴67546烈截

我覺得白宇和朱一龍的微笑都是非常有感染力的,每次看到他們的笑容我心裡就特別的開心也會隨之笑起來。

有哪些很有感覺的成語或詞語有哪些很有感覺的成語或四字詞語?

有哪些很有感覺的成語或四字詞語 約136個回答 搜狗知識 關於感受的四字成語有什麼?最佳答案 1.感同身受 g n t ng sh n sh u 感 感激 身 親身.心裡很感激,就象自己親身領受到一樣.現在.因外界事物變化很大而引起許多感想 感觸.5.刻 四字詞語太多瞭如難得糊塗喤無邊際大道至筒非常...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穿幫鏡頭,你見過哪些搞笑的穿幫鏡頭?

覺得最經典的應該就是一些古裝劇裡面的,一些配飾了吧,比如說一個皇后娘娘手上戴的戒指居然是現代飾品,那麼這種穿幫鏡頭其實是比較尷尬的,最重要的是她帶的這個飾品還是家喻戶曉的,大家一眼就能認出來的一款飾品。在花千骨的一集電視劇中,可以明顯看到,背景中有一個塔吊在工作 新版的 紅樓夢 裡的片段,船的兩側卻...

人說對你很有感覺,可都不主動聯絡你是什麼意思

嗯 有可能鬧著玩的吧也有可能等你主動 看你也是對ta有意思?遍地撒網,這種人少交 一個人說對你很有感覺但卻不怎麼聯絡你是什麼原因 一,矜持 二,想要你主動聯絡他 可能他有自己的家庭,不方便聯絡 等你去主動聯絡他呀!你喜歡一個人就立馬上去拉呱啊!一個人說跟你說話不會孤單,把你當朋友,可是他卻從來不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