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內的高中有哪幾所是民辦的?哪幾所的公辦的

2021-06-14 18:21:13 字數 901 閱讀 6740

1樓:一灘新約

一、公辦:

1、柳州一中:

坐落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學校是首批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廣西普通高中課程改革樣本學校、柳州市重點中學。

學校建於2023年,始稱柳江縣中河南分校;2023年4月,正式命名為柳江縣第二初級中學;2023年改稱柳州市第二初級中學;2023年秋季,更名為柳州市第一中學;2023年易名為龍潭中學;2023年複稱柳州市第一中學。

2、柳州二中:

柳州市第二中學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2023年被定為柳州市重點中學,2023年被評為廣西壯族自治區第二批示範性普通高中。

柳州市第二中學前身為柳江縣立國民中學,校址定在思賢鄉木羅村,2023年2月6日宣告成立。2023年8月,學校改名為柳州市第二中學。

3、柳州三中:

柳州三中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辦學歷史悠久、文化積澱厚重的中學,2023年成為廣西壯族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2023年通過廣西首批特色示範高中立項。

二、民辦:

1、廣西柳州高階中學

廣西柳州高階中學簡稱“柳高”,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前身為始建於2023年(光緒三十三年)的柳州府官立中學堂,後歷經“柳州八縣合立中學校”、 “省立第四中學”、“省立柳州初級中學”、“柳州中學”等時期,2023年定名為“柳州高階中學”。

2、柳州向華高中:

柳州市向華高中,於1996-05-01在柳州掛牌成立,學校迄今培養了大量優秀人才,我學校主要經營普通高中學歷教育,,我學校本著制度與人文相結合的管理思想,憑藉美麗的校園環境,舒適的住宿條件和優秀的師資力量已成為每年柳州評價好的學校之一。

2樓:小蟚

公辦的:柳高、一中、二中、三中、六中、九中、四十中、四十二中、鐵一中 民辦的:科山實驗高中,中山高中,向華中學等除了公辦的

希望採納

昆明市區的私立高中有哪幾所,昆明好的民辦高中有哪些?

昆明南洋 國際 bai學校 學校推行中西合du璧的教育教學體系,zhi實施從dao幼稚園 小學 初中 版到高中十五年一貫權制教育 國際留學預科教育。在小學 初中階段推行以九年制義務教育為核心的素質教育,強化英語和計算機教學 高中階段開闢國際留學預科教育。昆明石林育才學校 昆明石林育才學校地址設在素以...

虹口區的重點高中有哪幾所,虹口區高中哪幾個好?

虹口區市重點高中 復興高階中學 華東師大一附中 北郊高階中學 上外附中 區重點 虹口高中 北虹高中 澄衷高中 繼光高中 區重點 虹口高中 北虹高中 澄衷高中 繼光高中 這個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 市重點 復興高階 華師大一附中 北郊高階 區重點 虹口高階 北虹高階 魯迅中學 因為硬體設施的緣故未被評上...

昆明好的民辦高中有哪些,昆明的高中有哪些?

雲師大二附中 昆明市官渡區鍾英中學 昆明光華學校等辦學多年的傳統學校,也包括雲南衡水實驗中學 山東師範大學安寧華清中學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昆明實驗學校等。雲南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是經雲南省昆明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學。學校依託雲南師範大學雄厚的師資力量,秉承雲南師範大學 剛毅堅卓 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