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區的私立高中有哪幾所,昆明好的民辦高中有哪些?

2021-03-12 02:23:29 字數 1452 閱讀 8716

1樓:南昌巨集昌醫院

昆明南洋(國際)bai學校

學校推行中西合du璧的教育教學體系,zhi實施從dao幼稚園、小學、初中

版到高中十五年一貫權制教育、國際留學預科教育。在小學、初中階段推行以九年制義務教育為核心的素質教育,強化英語和計算機教學;高中階段開闢國際留學預科教育。

昆明石林育才學校

昆明石林育才學校地址設在素以「春城」著稱昆明,雲南 昆明 阿拉鄉大石壩,校長是郭誇存,主要經營普通全日制教育,

昆明光華學校

學校是一所全寄宿制民辦中小學,建立於2023年9月,坐落在官渡區小哨,行政隸屬官渡區教育局。學校佔地面積280畝,建築面積45170平方米,設有小學部、初中部、高中部、外語部四個學部,並設有黨支部、工會、團委、德育辦、教學辦、科教實驗中心等教育、教學、教研機構。

2樓:手機使用者

1.昆明南洋(國際)學校 2.昆明石林育才學校 3.昆明光華學校

3樓:你大爺

昆明市區沒有 但是遠郊有 象光華 南洋 慶來 不清楚加** 7287878

昆明好的民辦高中有哪些?

4樓:雪上飛春

雲師大二附中、昆明市官渡區鍾英中學、昆明光華學校等辦學多年的傳統學校,也包括雲南衡水實驗中學、山東師範大學安寧華清中學、四川師範大學附屬昆明實驗學校等。

雲南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是經雲南省昆明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學。

學校依託雲南師範大學雄厚的師資力量,秉承雲南師範大學「剛毅堅卓」的校訓,踐行「學高身正、明德睿智」的校風,充分發揮自身優質教育資源和辦學特色,學生中考成績曾連續多年名列昆明市前茅。

學校全體教師秉承「學高為師、德高為範」的優良教風,愛崗敬業教書育人。他們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學術魅力培養和影響著一批又一批學生。

昆明民辦高中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像師大附中、雲大附中、北師大附中、昆明光華學校都不錯的,昆明光華學校倒是老牌子的民辦學校了,辦學21年了,師資團隊和管理制度都不錯的,出了好些清華北大的學生了。

6樓:不愛睡覺的八戒

民辦中學裡,藝卓中學不錯

7樓:閭蕙若惠荌

考年年第一的——雲大附中(yuss)

0871—5033257(雲大附中校本部)0871—5152951(雲大附中高中部)0871—7373397(雲大附中星耀校區)0871—5033257(雲大附中校本部)0871—5152951(雲大附中高中部)0871—7373397(雲大附中星耀校區北大附中雲南實驗學校

昆明最好的私立高中學校有哪些

8樓:竹報平安

並無權威說法。

可詢問昆明市教育局。

昆明市教育局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

慈溪有哪幾所私立高中,綿陽有幾所私立高中

陽光沒有高中。育才幼兒園都有的。慈吉小學到高中。滿意請採納 壯哉我大石膏 可以說 是最好的私立了吧 在慈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寧波榮安實驗高中 寧波市榮安實驗中學由榮安紀百團創辦。是寧波教育局直屬民辦全日制普通實驗高中,前身為寧波市明州高階高中。2 寧波至誠學校 寧波市智誠學校創辦於19...

昆明市區至凱旋溪谷的距離是多少,昆明市市區到長水機場的距離有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61路調頭 17路,全程約20.7公里1 從昆明市步行約450米,到達文廟 人民中路 站2 乘坐61路調頭,經過2站,到達小西門 人民西路 站 也可乘坐69路 61路 54路 237路 3 步行約10米,到達小西門站 4 乘坐17路,經過13站,到達太平鎮站5 步行約1.4公里,到達凱旋溪...

昆明市區有什麼好玩好吃的,昆明有哪些好玩好吃的?

1 最魔幻的景點 東川 東川紅土地位於昆明市東川區西南40多公里的新田鄉 一個叫 花石頭 的地方。東川的魔幻之處在於他濃烈斑斕又極具層次的色彩。當秋天悄無聲息的到來,東川紅土地上方圓數百里大大小小的各個山頭 山坡上,油菜花 洋芋花熱烈地綻放,添上碧藍的天以及金色的麥浪。2 最魔幻的花市 斗南花市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