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昆明市現在普通高中的教材版本是什麼版的啊?請將語數英理化生政史地九科的不同情況都列出來

2021-04-15 17:36:02 字數 1250 閱讀 8643

1樓:墨路錵開

除了地理 全是人教版 (數學是人教a版)

地理…… = = 不好意思 理科生 現在找不著地理書惹……依稀記得是粵教版吧……

高中學生請回答,你們覺得高中語數英物化生政史地9門課,哪門最難,哪門最簡單?

2樓:八戒你胖咯

這個問題可能100個人,裡面有100種回答,因為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答案肯定也就不一樣,我個人認為高中所有的課程裡面物理是最難的,地理是最簡單的

3樓:rpk坤

作為高中生,我認為這九門課程中,物理最難,基本聽不懂。政冶最簡單,只要記住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根據個人的愛好吧,就興趣愛好,有些人覺得數學很難,但我認為數學很有趣,也不是那麼難,反而我認為的是政治的歷史比較難一點,因為我不喜歡具備東西,還有英語,我也不喜歡

5樓:影虎看

數學英語對於中國的高中生來說最難吧,這是肯定的,其他的都比較簡單。

6樓:哎呀

就我的話,我覺得物理最難,數學最簡單,那個物理,我怎麼也學不懂,政史地都是比較簡單的。

7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我認為化學最難,因為化學有很多化學反應,有很多化學方程式需要背。我覺著英語最簡單了,只需要記住單詞,懂基本的語法就可以得高分了。

8樓:超級

作為一名曾經的高中生,我也想回答一下。我喜歡數學,英語和化學。因為這幾門理解起來比較容易,也比較容易記憶。我特別討厭的是歷史政治,需要記憶的東西太多了。

9樓:劉楊瑞

高中這九門功課中最難學的是物理和數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擅長文科還是理科?如果對於一般學生來說,我感覺理科會偏難,文科主要在記憶,理科除了記憶還要理解運用。

11樓:彼得羅森堡

在我看來,我最煩學的就是化學,我感覺化學科目最難,因為化學要背的東西太多了,一堆式子又不想記,而數理我感覺都還好。

電大的,《古代**戲曲專題》是第一次考嗎?沒有歷屆的題目?有複習材料的發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講 概說

一、中國古代**源流:1、神話傳說:《山海經》。2、歷史傳記:人物傳記。3、寓言故事

我想問一下昆明市事業單位教師招聘筆試主要考什麼,具體什麼複習

您好 建議關注你所在地區教育局等官方 招聘公告會在 上公佈,公告裡面會寫明招聘考試內容。我想問一下事業單位招聘教師,面試一般都該考些什麼內容呢?我山東的,兩次都是六十分以上七十以下就進面試了,以山東考生的水平就是這個分了,一樓說的是 的這麼高階?教師面試有專業面試,說課面試,教師結構化面試等。事業單...

請問一下,昆明到楚雄市雙柏縣的末班車是多少點?要多少時間?在

昆明到楚雄雙柏怎麼坐客車?昆明到雙柏共3班汽車 昆明西北部汽車客運站 07 10 62元 早班車 昆明西北部汽車客運站 11 50 62元 中班車 昆明西北部汽車客運站 14 10 62元 下午班車 每日實際班次和票價可能有所調整,具體以客運站官方釋出資訊為準。從昆明自駕車到雙柏怎麼走?昆明到雙柏自...

請問一下現在高中生適合學什麼有前途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高中畢業的文憑其實不是很高,所以覺得還是在東莞金碼學習段時間會比較好,能加深對那些網路營銷技術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