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六點到十一點能做什麼工作賺錢啊

2021-06-14 18:21:13 字數 1230 閱讀 26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手機上的兼職弄一點賺賺

2樓:海水正藍

去夜市做兼職服務員,

3樓:

去歪歪當相親主持人或者開直播

4樓:乾乾淨淨根

10.1日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在這節日裡,普天同慶,到處都是張燈結綵,很多公司的門口都貼上了“國慶快樂、歡度國慶”的字樣,還掛上了大紅燈籠。街道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今年的國慶節與往常不同,爸爸陪我去了小平故里和華芸山,一路上讓我見識了不少,用爸爸的話來講就是讀萬卷書不如走萬里路。到了目的地華雲山讓我更多的收穫,華鎣山,集雄、奇、絕、險、幽、雅、壯於一山,在綿綿的群山、茂密的植被、獨特的石林、縱橫的溶洞中,演繹出了一幕幕華鎣山游擊隊員與敵周旋、英勇戰鬥的英雄故事。從“雙槍老太婆”紀念牆,讓我瞭解了“雙槍老太婆”的故事,她代表了華鎣兒女為了黨的事業和人民的解放、新中國的解放堅定共產主義信念,英勇不屈用鮮血和生命普的華鎣山壯歌,他們的壯舉已鑄就了萬世不朽的紅巖精神。

除此以外還有、華鎣山游擊隊員群雕、革命烈士紀念碑、游擊隊練兵場、瞭望臺、游擊戰壕、遊擊步道等系列紅色旅遊景點,吸引並教育了眾多遊客。

這個國慶節我不但身臨其境的遊覽了祖國的名勝古蹟,感受了祖國的壯麗山河來之不易,更讓我懂得我們現在美好的生活來之不宜,讓我有了肩負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的責任,因為少年強,則中國更強!

怎麼樣?

我平時5點下班晚上想出去找份兼職做做,六點到十點或十一點這樣。有怕我老婆知道不讓我去。想多賺點錢。

5樓:二十一號的新秀

做兼職沒有什麼不好說的

你就直接說就可以了

又不是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的

6樓:黯光漯田

現在除了本職工作,都會有做兼職,可以試一試,但是也要有休息的時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不然還要花錢去看身體、按摩。就划不來了

7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沒事,好好說一下,會讓你去的,不然你天天這個時候消失,還以為你去幹嘛了呢?你說是不是。

8樓:陸以紫

可以給人家廣告單子寫評語有手機就行沒有固定時間

9樓:法律達人

可以和你老婆商量一下,可能她怕你太辛苦。

10樓:土豆餅

有什麼不讓,不太辛苦可以

2023年三月十三晚上九點到十一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93年 4月 4日 21 0 生日 農曆 癸酉年 三月 十三 亥時 八 字 癸酉 乙卯 乙卯 丁亥 五 行 水金 木木 木木 火水 納 音 劍鋒金 大溪水 大溪水 屋上土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木5...

寒假計劃,上午八點到十一點怎麼安排

作為學生,寒假當以學習為主,最主要的是一個自律和時間安排。每天有效學習時間最好能保持在5 6個小時。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的規劃一下,例如 學習時間最好固定在 上午8 30 11 30,下午14 30 17 30 晚上19 30 21 30。既不要睡懶覺,也不要開夜車。習慣比聰明更重要!制定學習計劃...

10yue22日從早上六點到晚上五點的時間需要等候轉機,從上海浦東機場出發想遊一下上海怎麼制定路線

抄時間很緊的,推薦線 bai路如下 1 如果準點6點從浦du東機場出來zhi 坐地鐵2號線到 dao南京東路站下車,此時是8點左右,沿著南京東路步行街向東步行到外灘,看黃浦江景色及外灘獨樹一幟的萬國建築博覽群。2 沿外灘一直朝南走,到豫園公園,穿過公園,即可到達豫園和城隍廟,玩轉一圈應該已經中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