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六點多起,工作每天忙到晚上十一二點,做事效率不高,越變越笨,請問有沒什麼法子可以緩解的?謝謝

2022-12-03 12:35:15 字數 2141 閱讀 9774

1樓:劉伊生

不太清楚你的職業是做什麼的,但是從這個時間段來看,這屬於過份透支。它透支的不僅是腦力,也會潛在的透支你的體力,健康等等。當大腦過於疲勞時,表現遲鈍是正常的。

如果考慮如何改善這個效率,那麼第一個見意就是縮短你的工作時間。正常八小時,這之外你可以做一些業餘愛好充實生活,有足夠的時間學習和解決你所面臨的問題。其次,你的休息,生活各機能也會迴歸正常,腦過勞也自然會緩節,甚至消失。

一定要注意正常的休息,這是革命的本錢,不可大意。

2樓:愛情消痛片心岸姐姐

自信起來

別懷疑自己

你能力肯定不差

估計你心態消極

多樂觀別怕人家看法

你不在意他人評價

自己大膽

你做事肯定就有效率了

你是不是顧慮多

想法多就耽誤你正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放鬆心態,休息時可以去爬山,散散步,聽聽悅心的歌曲.給自己一個好的心情,做事才得心應手.

4樓:死水微瀾

可能有什麼事情在困擾你,放慢腳步,把事情按輕重緩急分類,然後好好處理

給自己多一點自信

5樓:xixi曉旭

換個工作 如果不能 吃好點

完全是缺乏休息和體育鍛煉

我不是醫生 這是我的個人意見

養生貴在養啊!!!!尤其是女孩子!!!!!!

6樓:知北洲

很明顯休息時間不夠。沒有時間去反思,去總結。

你應該換一個工作。或者休息一下。

7樓:楊永剛

放鬆心情,,勞逸結合,,

8樓:都市尋幽

是為了沒做完的事情,而著急?擔心完成不了,所以緊張,幹很長時間所以疲勞,是嗎?

大家好。我是八年級學生的家長。孩子每天晚上寫作業到十一二點,有時一點多早晨六點就要起床。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作為一名在校高中老師,針對您孩子的這個情況,想說這種情況不正常。

出現這個情況,一般分兩種,一種是老師佈置作業較多,確實是作業量大;另一種可能是孩子做作業比較慢,這個要參考一下同班同學做作業結束時間。

權衡調查之後,假如發現這是普遍情況,可以聯合多位家長找老師溝通,這樣能夠引起老師的注意,是一種方便快捷的方法。

每天都好睏怎麼辦?即使10點睡.6點半起。

男友工作太忙 早六點起床晚上十一二點下班 而且他也只能抽星期六星期天陪我 就連星期六星期天

10樓:q魚娘老師

你好,你是否覺得這樣的相處方式,你們會沒有感情。有一些鄉村家庭連兒女都要變留守兒童,他又不是不愛你,是他必須要工作。你連這一點都沒法包容,你嫁誰也是一樣。

身體健壯,但每天都感覺乏力,從早晨就開始,容易流汗。每天早九晚五的工作時間,晚上十一點睡,六點半起 70

11樓:科技讓養殖更美好

可能的原因:吸菸,飲酒、房事過多,脾胃不好。

容易出汗是虛的表現,出汗帶走了黑多無機鹽,身體缺少這個些無機鹽也會感覺乏力。

建議食療,吃飯不挑食,少喝酒,大量出汗後及時補充水分和無機鹽,可以適連續吃知柏地黃丸半個月調節脾胃試試。

12樓:蟲蟲安家

肯能因為抽菸喝酒房事過多引起,脾胃虛寒,最主要因素是腎虛引起,男人腎虛會渾身乏力,容易出汗,或者是睡覺出虛汗,建議你吃瑪咖來調理身體,不然因為腎虛而引起的各種不適都對不起你自個的強健身體了

13樓:

多休息,注意鍛鍊,少做房事!

14樓:白玉華曹英華

應該去檢查一下或驗血

以前我們也是六七點起床去上課,為啥現在越來越晚了呢

我今年上高三,每天晚上凌晨一點鐘睡,第二天早上6點鐘起,睡五個小時,同學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為什麼

15樓:醫校就進

5個小時沒有睡濃,有壓力,成績不理想,要麼聽課不明白,或不喜歡這個老師。

為什麼每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吃早飯就感覺肚子不舒服有點想吐,但

卯時 5 點至7 點 大腸經最旺。肺與大腸相表裡。肺將充足的新鮮血液佈滿全身,緊接著促進大腸經進入興奮狀態,完成吸收食物中水份與營養 排出渣滓的過程。因此,大便不正常者在此時需要辨證調理。辰時 7 點至9 點 胃經最旺。所以,人在7 點吃早飯最容易消化。如果胃火過盛,嘴脣乾,重則 脣裂或生瘡,可以在...

晚上我睡得早室友睡的晚早上八點多起床我弄出一點動靜室友還在睡覺他們都嫌我吵

可能你的作息時間和你的室友不保持一致,確實是互相有影響的地方,這個時候要互相體諒,你影響了你的室友,你應該和你的室友說一聲再就是你改變一下你的作息時間,看看能不能行?能不能和他們同步?不管你睡得早晚。早上都已經八點多了,也該起床了,你又不是很早起床打擾她們,是她們的原因,問題不在你這,別和她們計較。...

晚上十二點多睡,早上六點多自然醒,是不是神經衰弱

根據您說的這些,還不是。神經衰弱有幾個典型症狀 煩惱,易激惹,心情緊張。還要符合三個特點 感到痛苦,常常向別人訴說,尋求幫助或 感到控制或擺脫不了。情緒的緊張程度和持續時間之久與生活事件和處境不相稱。只要沒有過度壓力和緊張,我想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以七到八小時為大致標準。當然,意念很重要,只要出心動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