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三星212NNVT冰箱工作兩小時停兩小時正常嗎

2021-06-14 18:25:29 字數 1008 閱讀 7616

1樓:扶老攜幼

提問者採納  唐詩300首

為什麼我想要個三星的賬號就這麼難吶,快兩小時了。

我三星手機最近老發熱,電衝上不用最多兩小時就沒電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冰箱bcd_212nnvt突然不製冷了什麼原因?

3樓:大蓋出不來

如果平時冰箱也不製冷的話,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壓縮機或啟動器、熱保護器的故障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可能是冰箱壓縮機有問題。壓縮機能啟動,拆掉回氣管用手指堵住出口時,檢下壓力是多大,如過低,那麼壓縮機就存在問題了壓縮機不能啟動,檢下冰箱電源提否插好。開啟冷藏室門,看箱內的照明燈是否亮,以確定電冰箱的電源是否接通。

二、溫控器有問題

電冰箱溫控器是安裝在冷藏室的,冷藏室溫度沒達到溫控器要求溫度所以不停機。壓縮機晝夜不停機的話,冷凍室可能造成製冷劑極限製冷溫度。這種現象大多數發生在風冷式冷藏室冰箱上。

原因是冷藏室蒸發器花霜器壞了,產生了冰堵。也不能排除風冷風扇壞了,和冰箱內物品太多將出風口堵塞,引起冷卻效果差造成的。

直冷式冰箱的冷藏室溫度,是隨著冷凍室溫度調節自動調整的,可以把冷凍室溫度調低些即可。一般冷藏室溫度4-10度是正常的。注意溫度控制器的數字越大溫度越低,夏天數字要大些,冬天數字要小些。

加上經常開冰箱門,冰箱內物品較多,造成冰箱不製冷或製冷效果不理想。

在環境溫度低於溫度控制器正常的啟動溫度時,應檢查電冰箱的低溫開關是否開啟。只有開啟了低溫開關才能使溫度控制器強行開機。

另外,冰箱不製冷的原因可能是管路破損造成氟利昂洩漏,或者可能是電源電壓太低造成壓縮機無法啟動。

三星冰箱很垃圾,三星的冰箱質量如何

三星冰箱很垃圾?糾正一下,三星白色家電中國的市場份額很低,小到不影響整個格局。定位於消費電子製造商的三星,在白色家電領域積累的經驗遠遠不及彩電 手機等領域。三星電視在全球銷量都是居前,但是三星白色家電在中國市場銷量接近於三線品牌,冰箱等白電在中國市場品牌佔有率極低。三星空調因為在中國份額的銳減,在2...

三星冰箱好還是美的冰箱好,三星冰箱好還是松下冰箱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我覺得美的冰箱挺好用的。冰川銀的顏值,我覺得很高大上,而且在冷藏區的抽屜裡拿出來的肉是即食即切,完全不用解凍啥的。但是三星冰箱emmm,我覺得外...

三星冰箱質量好嗎,三星冰箱好嗎,好不好用呢?

三星冰箱效能很好,保鮮和製冷都不錯,容量也大,儲存空間利用率很強。三星是國際知名的大品牌,在冰箱方面一直做得不錯,有多年的冰箱研發製造經驗,質量不用擔心,畢竟全球消費者都認可,銷量也一直不錯。可以,用了好幾年了,從來沒有出現質量問題。大品牌,還是值得信賴的。三星冰箱好嗎,好不好用呢?外觀時尚,容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