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冰箱24小時服務熱線

2021-07-16 09:15:56 字數 695 閱讀 1595

1樓:茲斬鞘

手機產品 :

週一至週五8:00~20:00

週末及法定節假日8:00~17:00

其他產品:

週一至週五8:00~18:00

週末及法定節假日8:00~17:00(固態硬碟產品除外)保修期冰箱的整機保修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智慧變頻壓縮機包修10年(只有購買日期在2023年9月1日之後的產品,才享受變頻壓縮機10年包修)。

冰箱的主要部件為:壓縮機,風扇電機,溫控器(電腦式冰箱為溫度感測器),蒸發器,電磁閥,過濾器,冷凝器,毛細管。

一般家用目的以外的使用(如以經營為目的的使用、或戶外使用與展示等)的產品故障,不適用本包修服務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哦,那個是的是的是的,24小時和現在大部分都服務行業都是24小時24小時,所以你沒問題沒問題。

3樓:國貿奇哥

諮詢一下客服如何處理,望採納~

4樓:依然是我

三星冰箱諮詢**(全國聯保24小時服務中心)

三星冰箱諮詢**〔1〕400-0835-886〔2〕400-1168 939 三星冰箱***,服於民,誠於理,品質,一直為之努力。精彩源於三星冰箱.創造自在生活!

5樓:江淮一楠

三星冰箱24小時服務**,上官網查詢。

三星冰箱千瓦時24小時耗電量是1 29大概是多少

海爾好,我家花了一萬五買了一臺,用了三年無緣無故就不製冷了,導致冷凍室裡2000元的食回品全壞了,打客服答 遲遲不來修理,等回了 開口就收費,連檢查都沒有。之前用的海爾,用到淘汰都好著呢,從來沒有修過 三 星 故障 率 高 售 後 極差 本人支援國貨!海爾是從做冰箱開始的,質量肯定是有保障的,再加上...

三星冰箱很垃圾,三星的冰箱質量如何

三星冰箱很垃圾?糾正一下,三星白色家電中國的市場份額很低,小到不影響整個格局。定位於消費電子製造商的三星,在白色家電領域積累的經驗遠遠不及彩電 手機等領域。三星電視在全球銷量都是居前,但是三星白色家電在中國市場銷量接近於三線品牌,冰箱等白電在中國市場品牌佔有率極低。三星空調因為在中國份額的銳減,在2...

三星冰箱好還是美的冰箱好,三星冰箱好還是松下冰箱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我覺得美的冰箱挺好用的。冰川銀的顏值,我覺得很高大上,而且在冷藏區的抽屜裡拿出來的肉是即食即切,完全不用解凍啥的。但是三星冰箱emmm,我覺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