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冰箱顯示d5怎麼解決,三星冰箱顯示d5是什麼毛病

2021-07-16 10:55:18 字數 4569 閱讀 5127

1樓:小樂學姐

常見的故障現象:顯示d5符號,出現不能啟動,不能工作等常見故障。如果是因為副蒸發器的感應電阻出現了問題,導致高溫警報同時停止壓縮機的正常執行,碰到這種問題,可以先將前面的顯示面板開啟,並且找到電腦主機板中的cn3接頭,也可以及時聯絡售後的工作人員進行維修。

省電技巧:

冰箱放置的位置選擇應該是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利於通風,同時與牆面要保持一段距離,以便於冰箱運作時產生的熱量可以散發。

要經常檢查冰箱封條的密封性,如果封條出現變形,就會影響關閉的嚴絲合縫程度,造成冷氣外洩,從而增加耗電量。假如變形嚴重,應及時維修更換。

冰箱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產生一些冰霜,假如不能定期化霜,那麼會影響製冷效果,而且耗電量也會增加,甚至容易損壞壓縮機。因此,每當看到冰霜的厚度超過7cm時,就應該進行化霜。

2樓:還是醬紫吧

顯示d5符號,出現不能啟動,不能工作等常見故障。如果確定是顯示了d5故障,可以先將冰箱的電源插頭拔開,等待10分鐘之後再通電觀察,如果問題依舊還存在,則需要聯絡相關的人員進行檢視維修。

如果是因為副蒸發器的感應電阻出現了問題,導致高溫警報同時停止壓縮機的正常執行,碰到這種問題,可以先將前面的顯示面板開啟,並且找到電腦主機板中的cn3接頭,將白色的線剪斷,同時在棕色跟白色的線之間連線上一個10k的電阻(對應的溫度值為10℃左右),這種做法可以遮蔽掉副蒸發器上的溫度感應,遮蔽之後就可以解決問題。

冰箱使用注意事項

冰箱內溫度應保持在10℃以下,嬰幼兒食品應新鮮配製,不宜置冰箱中,剩餘食品在放置冰箱內儲存前應充分再加熱煮透,殺滅微生物,降至室溫後再儲存。

電冰箱門上的密封條上的微生物達十幾種之多,這些微生物的存在,很容易導致人本各種疾病。其清理辦法為用酒精浸過的乾布擦拭密封條,效果最佳。

3樓:允美媛譙衣

d5:為副蒸發器溫度報警

實際是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電阻壞了,電腦晶片高溫警報並停止壓縮機執行。

處理方式:

開啟前面顯示面板,裡面找到在電腦主機板的cn3接頭上,白色線剪斷,並在白色和棕色之間並接10k電阻(對應的溫度值10°左右),遮蔽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器,就可以了。

4樓:房成業初純

d5代表含義為冷藏室溫度感測器或電腦板發生故障,可嘗試斷電10分鐘後,重新啟動,觀察,若故障現象依舊,需要報修了。

d5:副蒸發器溫度警報

實際是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電阻壞了,電腦晶片高溫警報並停止壓縮機執行。

處理方式:

在電腦主機板的cn3接頭上,白色線剪斷,並在白色和棕色之間並接10k電阻(對應的溫度值10°左右),遮蔽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

三星冰箱顯示d5是什麼毛病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冰箱出現“d5”、“f5”、“h5”、“uc”、“e1”、“e2”、“e3”、“e4”、“e5”、“e6”、“e7”、“e8”、“e21”、“e23”、“e24”、“e26”、“e27”、“e51”、“e52”、“e53”、“e63”、“pc”、“epc”“ff”等故障**時,屬於通訊故障和誤入機器檢測模式。建議您將冰箱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如果通電後仍然報錯,屬於機器故障,建議您直接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工程師為您上門處理。

6樓:黑白搭調

d5代表含義為冷藏室溫度感測器故障,可嘗試斷電10分鐘後,重新啟動,觀察,若故障現象依舊,需要報修了。採納哦

三星冰箱顯示d5什麼問題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冰箱出現抄

“d5”、

“f5”、“h5”、“uc”、“e1”、“e2”、“e3”、“e4”、“e5”、“e6”、“e7”、“e8”、“e21”、“e23”、“e24”、“e26”、“e27”、“e51”、“e52”、“e53”、“e63”、“pc”、“epc”“ff”等故障**時,屬於通訊故障和誤入機器檢測模式。建議您將冰箱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如果通電後仍然報錯,屬於機器故障,建議您直接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工程師為您上門處理。

8樓:

您好:抱歉,產品給

du您帶zhi來不便!冰箱顯示dao

三星冰箱顯示“d5”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d5: 為副蒸發器溫度抄報襲

警實際是副蒸發器bai

的溫度感應電阻

du壞了,電腦晶片zhi高溫警報並停止壓縮機執行dao。

處理方式:

開啟前面顯示面板,裡面找到在電腦主機板的cn3接頭上,白色線剪斷,並在白色和棕色之間並接10k電阻(對應的溫度值10°左右),遮蔽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器,就可以了。

三星冰箱顯示d5怎麼解決?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冰箱出現“

d5”、“f5”、“h5”、“uc”、“e1”、“e2”、“e3”、“e4”、“e5”、“e6”、“e7”、“e8”、“e21”、“e23”、“e24”、“e26”、“e27”、“e51”、“e52”、“e53”、“e63”、“pc”、“epc”“ff”等故障**時,屬於通訊故障和誤入機器檢測模式。建議您將冰箱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如果通電後仍然報錯,屬於機器故障,建議您直接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工程師為您上門處理。

11樓:wd睿寶

三星冰箱顯示d5:是因為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電阻壞了,電腦晶片高溫警報並停止壓縮機執行。

解決辦法是:

1、將冰箱斷電10分鐘後,重新啟動,如果不顯示就好了;如果還顯示則維修。

2、開啟顯示面板,找到電腦主機板上的cn3接頭上,將白色線剪斷,並在白色和棕色之間並接10k電阻(對應的溫度值10°左右),遮蔽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器。

三星冰箱常出現的故障**:

us、ue、fs、es 、rs、re 都是三星冰箱常見有感測器發生故障**;

三星冰箱的關鍵零部件保修三年,關鍵零部件包括壓縮機,蒸發器,溫控器,感測器,顯示板,電腦板,電磁閥,製冷管路,冷凝器,乾燥過濾器,兩器等;如果還在保修期打**給售後就可以了。

三星冰箱顯示d5什麼問題?

12樓:劉超然

三星冰箱顯示d5**,說明冰箱冷藏室蒸發知器感測器異常,此時請您將機器斷電道10分鐘後,重新啟動,如果故障**仍然存在,建議您直接在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維修人員為您上門處理。

13樓:空中的太陽永遠照亮別人

顯示d5:一般屬於通訊故障和誤入機器檢測模式。

建議您將冰箱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

如果通電後仍然報錯,屬於機器故障,建議您直接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工程師為您上門處理。

14樓:我要撞車

d5: 為副蒸發器溫度報警

實際是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電阻壞了,電腦晶片高溫警報並停止壓縮機執行。

處理方式:

開啟前面顯示面板,裡面找到在電腦主機板的cn3接頭上,白色線剪斷,並在白色和棕色之間並接10k電阻(對應的溫度值10°左右),遮蔽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器,就可以了

三星冰箱顯示d5是什麼毛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冰箱出現“d5”故障**時,屬於通訊故障和誤入機器檢測模式。建議將冰箱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如果通電後仍然報錯,屬於機器故障,建議直接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工程師上門處理。

1、製冷系統洩bai漏製冷劑、需要du打壓找到洩漏點、把漏點補zhi上、在抽空加註制dao冷劑才能解決!

2、溫控器壞、它會造成冰箱不停機或者不啟動、需要更換!

3、啟動器壞、造成壓縮機不工作、需要更換!

16樓:柳笛輕揚

三星冰箱d5故障,如何解決?

如果冰箱出現“d5”故障**時,屬於通訊故障和誤入機器檢測模式。建議您將冰箱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如果通電後仍然報錯,屬於機器故障,建議您直接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工程師為您上門處理。

17樓:吳詩妍好

1、d5代表含義為冷藏室溫度感測器或電腦板發生故障,可嘗試斷電10分鐘後,重新啟動,觀察,若故障現象依舊,需要報修了。

2、d5:副蒸發器溫度警報

實際是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電阻壞了,電腦晶片高溫警報並停止壓縮機執行。

3、處理方式:

在電腦主機板的cn3接頭上,白色線剪斷,並在白色和棕色之間並接10k電阻(對應的溫度值10°左右),遮蔽副蒸發器的溫度感應。

18樓:風君侯

三星冰箱顯示d5。是三星冰箱電路主機板出現故障了。需要撥打三星冰箱的售後服務**來維修。

19樓:天天晴

這種事情只要看看說明書就知道了,假如是大問題找售後服務來解決

20樓:日久生情

電腦晶片發出高溫警報同時停止壓縮機執行;處理方式:1.切斷冰箱電源10分鐘後,再重新啟動;2.用10k電阻替代、在電腦主機板上找到cn3接頭,剪斷白色線,同時在白色和棕色線並接入10k電阻,遮蔽溫度感應

三星冰箱顯示d5三星冰箱顯示d5怎麼解決?

如果冰箱出現 d5 f5 h5 uc e1 e2 e3 e4 e5 e6 e7 e8 e21 e23 e24 e26 e27 e51 e52 e53 e63 pc epc ff 等故障 時,屬於通訊故障和誤入機器檢測模式。建議您將冰箱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如果通電後仍然報錯,屬於...

三星A5怎麼樣?三星A5好嗎,三星A5好嗎

上手感覺挺好的,就是配置相比同價位的國產手機低不少 三星a5好嗎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三星a5型號手機,京東參考 為259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連結進行查詢 說實話三星不怎麼樣,不如蝦米和沒藍 2016款三...

三星冰箱很垃圾,三星的冰箱質量如何

三星冰箱很垃圾?糾正一下,三星白色家電中國的市場份額很低,小到不影響整個格局。定位於消費電子製造商的三星,在白色家電領域積累的經驗遠遠不及彩電 手機等領域。三星電視在全球銷量都是居前,但是三星白色家電在中國市場銷量接近於三線品牌,冰箱等白電在中國市場品牌佔有率極低。三星空調因為在中國份額的銳減,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