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三星售後工作的嗎,有在三星售後修過手機的吧友嗎

2021-04-20 11:44:14 字數 864 閱讀 175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三星系統與其它品牌機型的系統不能通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不支援更改非官方系統。

3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可以、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

大家都在三星售後修過手機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

注: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自行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備註: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現在三星手機**還有啥售後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及原裝電池都是經過安全部門鑑定後上市的,請您放心使用。若原裝電池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LG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啊,現在三星和LG手機哪個好,各自優勢是什麼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由於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

三星I9100價效比現在,現在三星i9100效能價效比怎麼樣

目前三星i9100機型已經停產,建議關注近期上市的 機型。您好,最大的手機賣家國際手機為您解答 三星i9100現在 在2900左右,雙核1.2g,800mram,800萬的攝像頭,所以現在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i9100和defy沒有可比性,差一倍。不是一個級別的東西,看你的經濟能力購買。如果不在乎錢...

三星s5開機停留在三星畫面,三星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雙清操作步驟 1 先常按關機鍵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home 電源鍵進入rec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