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投訴中國移動打什麼電話

2021-04-20 11:44:14 字數 6329 閱讀 506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聯絡客服投訴部門協助處理。

2樓:ctrlヽ亞洲小爹

暈。樓主以侮辱上帝罪起訴他們。

3樓:泡泡也爬牆

建議諮詢律師比較靠譜~

4樓:社社社社社會楓

大哥 你要是沒事人家會拉黑你 笑了

投訴中國移動打什麼**

5樓:墨陌沫默漠末

可以撥打12315。

為了切實解決廣大消費者"投訴難"的問題,及時、方便、快捷受理消費者訴求,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在原資訊產業部的大力支援下,在全國統一開通了12315消費者申訴舉報專用**,在中國移動消費時遇到不合法的情形也可以撥打12315投訴。

1、當權益受到侵害,被投訴方屬於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管轄時;

2、在消費過程中,當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時;

3、當發現假冒偽劣商品及製售假冒偽劣商品的「黑窩點」時。

6樓:中國移動

如果您在使用移動業務的過程中遇到問題,建議您撥打10086反饋。

7樓:中金**視聽

5月16日,中國移動宣佈,正式大範圍推廣服務質量監督**10080。

8樓:ever非你不愛

很簡單,再撥打10086投訴,然後記住投訴時間,再到移動集團**登記投訴 等他們答覆完之後,到工信部**投訴

9樓:匿名使用者

10086沒什麼用。

直接投訴到工信部。

怎麼投訴中國移動

10樓:之從波伍潔

簡訊發不出(估計被遮蔽)。後一直不知簡訊功能就此被中國移動遮蔽掉。這期間一直未知情簡訊功能無法使用,直到同事有重要事情口頭通知才知道錯失重要資訊。

中國移動廣州分公司在沒有任何事前事後通知情況下,擅自關閉我的簡訊功能,造成重要資訊未能及時收到。且必須是我打**過去問才知道是被關閉。且申請開通還要48小時(最新處理結果:

無法**重新開通,需要到營業廳籤所謂的承諾書),對此處理結果極度不滿。

附本人**未成功的資訊內容如下:你好,我是房東,現在在外地辦事,請把這期租金打到我的愛人的賬號上,農行:*********

好了簡訊告知

本人已以郵件的方式投訴到工信部。徵求大家的建議和指導,同時求**,求擴散。

11樓:韶永逸舜霓

先撥打10086反映一下,然後會有地方移動工作人員和您聯絡,如果不滿意,您可繼續向省客服投訴,直到滿意為止。

12樓:箕楊氏哀棋

撥打10086解決不了,可以撥打消費者協會投訴**12315投訴中國移動,如你所說,他們確實是有過失的,即使移動不能直接把這項點播業務取消,那也應該給使用者介紹取消的辦法啊,不可能沒有取消的辦法的。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13樓:斐憶秋郯伯

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到移動辦公大樓找他們的直接負責人,也就是說:你所屬的地區分級別的,縣-市-省。你可以找縣移動公司經理,要是不滿意就去市移動公司經理。

慢慢找上去。要是和省離的遠,你可以再打10086的時候加你們省城的區號投訴。比如甘肅省的,你可以打0931-10086

這樣投訴可以讓省移動公司的人員幫你解決你所遇到的問題。

14樓:葛凌春咎胤

作為移動有幾億的移動使用者,一個人的幾次投訴是不能被重視的!

你需要天天為同一件事情反覆的投訴,最好是想省會的移動公司投訴,因為各地的移動公司都是由省公司檢查的!

在10086前面加上省會城市的區號然後投訴,多投訴幾次,相信我絕對有人會主動找你!

15樓:百掣尹永福

電信運營商投訴方式有很多種

一般你可以撥打10086轉人工後進行投訴,如果問題解決不了可以撥打本地的12315進行投訴

問題無法解決

可以登陸工信部**

工信部**有個專門投訴三大運營商的視窗

登陸後可以投訴

16樓:馮廷謙鬱詩

打10086移動現在的管理比以前完善了很多,一般投訴都會回訪的。撥通10086轉人工,普通員工不能解決的逐級上報。找到一個能解決的就ok,移動客服不至於像上面說的那樣無能和不負責任。

17樓:賈青芬戴妝

客戶對於企業員工的違規行為或服務不到位,可撥打客服**10086進行投訴處理,現在各運營商對於提高客戶滿意度抓的較嚴,如果引起客戶有理由投訴會處罰嚴重。如果處理不滿意可升級投訴至消協12315或者工信部12300。

18樓:養秀榮邊碧

可以先到營業廳查詢一下你是簡訊記錄,如果不是你自己點播的,就打10086投訴!~

19樓:乜振梅星秋

打10086服務**,轉人工服務,跟客服小姐反映你的情況,她會幫你記錄,會有人專門跟蹤負責的了

20樓:夫素花不婷

就撥10086,不行就投訴他們,他們可以記錄的,態度強硬些

21樓:歐丹亦藍梧

先到315投訴網投訴,再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網頁投訴,再到移動總公司網頁投訴,第二天就解決問題

,嘿嘿,這個我親自試過,而且打**過來的移動人員態度和10086的絕對不一樣,超好,而且她們權力比10086普通客服大的多,你說什麼他們都不生氣的。之前打過十幾次10086就是處理不了,可是你到以上網頁上投訴過了,絕對,第二天第三天就會打**來幫你把事情辦好,速度超快的唉,這年頭還是投訴吃香吶,315投訴等於是往移動臉上抹灰,然後再去工業資訊部網投訴,這個**直接管著所有的通訊網路公司,你投訴到這個網,移動公司當然會怕怕啦,再就是到移動總公司的網頁上再進行投訴,不過投訴那個區域非常小,在網頁上慢慢找才能找到,這樣資訊部的處理下來的時候移動那邊也有投訴他們能更清楚的瞭解問題的嚴重性,哈哈,解決速度就超快,態度超好,就等著他們給你回電吧。還有就是打到北京移動總部,他們會把投訴記錄處理下邊的地區移動公司的,底下的移動公司是最怕總部的,總部是最怕工業資訊網的就是想把最有效的資訊告訴所有人,去了錯誤的地方投訴沒有作用,我的方法是親自試過的,我說的是絕對有效的,你要把我的列為滿意答案哦!

22樓:閭有福可念

打10086轉人工服務。一般會幫你解決的。移動也要降低投訴率的

23樓:友冰衷沛凝

你可以打10086人工服務,你說你要投訴,就可以了,

24樓:鬱童靳州

10086按8吧還是按幾來著,我忘了

25樓:委子禹筠心

打10086按語言提示操作

如何投訴中國移動

26樓:史黛芬妮

可以通過登陸工信部的**投訴。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上搜尋登陸工信部的**。

二、點進去後,在選單欄找到「公眾參與」。

三、點進「公眾參與」後,再點右下角的「電信申訴」。

四、點進「電信申訴」後,在「被申訴企業」裡填上「中國移動」的名稱,後續內容如實填寫。提交後即投訴成功。

27樓:香豬豬啦啦啦

投訴中國移動方法如下:

1. 首先打10086向客服描述問題,對方一般會受理並在48小時內給答覆。

2. 如果客服答覆不能解決的問題,而覺得是受到移動的不公平對待則可以到工信部投訴。也無須跟客服提前說要投訴到工信部云云,不幫處理,就在工信部的投訴說明裡註明工號等等,屆時移動接到工信部的問詢就會正視問題。

工信部關於企業投訴的**:

(請在電腦開啟該**,在選擇申訴企業處會有彈出視窗選擇,注意彈窗會否被攔截)

在上面留下真實資訊,聯絡**,把遇到的問題詳細描述清楚,並註明哪天與哪個工號客服聯絡要求解決問題,後來處理的結果等,如果有任何的證據,例如清單,簡訊等的也可以在這裡註明。記得所有的描述都要按事實不要誇大,因為與客服的對話有錄音可以查證的。

然後就是等待,工信部在到你的投訴後的1-3天內會致電聯絡並詢問情況,所以要留意一下北京區號的來電。

3. 在工信部向移動問詢後,投訴個案一般都會升級到客戶經理處,之後移動的客戶經理會聯絡,此時再提出對解決問題的要求等等,因為是受到工信部的監督,所以移動不會玩什麼花樣,在要求不太過分的前提下問題應該有望得到解決。

基本就是這樣,移動電信等的企業對越級的投訴是很重視的,所以不要浪費了這條途徑。

28樓:竺禮籍醜

1、打10086移動客服查原因,不過我覺得這個可能不夠給力。2、在移動官方**投訴,這個是省級,比10086好點。3、直接撥打消費者投訴**12315。希望能幫到你。

29樓:虢善問木

直接打10086,一直打到升級投訴,提出你的要求,不要太過分,移動公司對升級投訴的處理是很嚴肅的。肯定會給你滿意的答覆。記住咯,中國移動就是怕事情鬧大,要是你有個搞新聞的朋友或者親戚,直接給他單位去一個**。

移動公司馬上給你解決。很快,也很爽快的。中國移動錢多啊。

花**錢封使用者口的事移動公司常做的。

30樓:隱素花幹雀

可以登入移動集團公司的**進行投訴,相信不論是**卡的原因還是你手機的原因,問題都會很快解決。**如下:

。那麼多使用者,個別出問題還是可以理解的,但在解決之前還請您不要著急上火,對解決問題沒有絲毫幫助不說,也有害身體,徒增不愉快。祝您早日排除問題,愉快享受便捷的通訊服務。

31樓:閩秀英端乙

壟斷企業,強勢霸道。相對而言,移動比聯通還好說話。

投訴找當地消協、**。建議先找移動,直接找領導,態度要強硬,一般還是能解決,到底有錢,不在乎小錢,但怕麻煩。一定要找說話算數的領導,別和難纏的小鬼糾纏,徒費口舌。

32樓:扶倫閎卿

撥打10086解決不了,可以撥打消費者協會投訴**12315投訴中國移動,如你所說,他們確實是有過失的,即使移動不能直接把這項點播業務取消,那也應該給使用者介紹取消的辦法啊,不可能沒有取消的辦法的。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33樓:笪安晏書白

撥打10086通過人工

服務,中國移動會及時給予處理。

10086客戶服務**通過人工、自助語音、簡訊等方式為您提供有關移動通訊的業務諮詢、業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業務服務。

提醒:中國移動手機客戶在國內主叫10086免收移動通話費(通話產生的長途費按實收取),接聽10086來電免費。

34樓:我只愛吃麵包

【出現以下情況你可以投訴】

手機/固話被強制(或未經使用者明確同意)擅自開通或取消業務

手機/固話出現不明原因話費或計費錯誤

手機訊號有問題(掉話率高、上網慢等)

電信業務經營者惡意誘導使用者開通業務或未向使用者提供對業務的說明

寬頻被限速或者被電信dns或路由劫持

電信企業未提前七十二小時公告就進行系統維護

電信業務經營者在停止經營某種業務時未提前三十日通知所涉及的使用者或沒有妥善做好使用者善後工作

電信業務經營者以任何方式限定使用者使用其指定的業務或購買其制定的電信終端裝置

電信業務經營者無正當理由拖延、推諉和拒絕使用者的開通、變更或中止電信業務

電信業務經營者未按照活動規則開展營銷活動

電信業務經營者出現消費歧視的情況

投訴前請注意!

一定要按照事實陳述問題,絕對不可以胡編亂造。不可以肆意誇大、捏造事實,無中生有,不可以存在僥倖和報復的心理。你所寫的所有的申訴材料會有專人處理,全部材料會**到被申訴企業查詢處理。

千萬不要因為涉及的金額小就不去投訴!那是你在自己放棄自己的權益!

哪怕只涉及一塊錢,你也完全有理由去投訴!

你知道嗎?你的每一次投訴,每一次地敲擊鍵盤都將推動我國電信體制的建設與完善!

【投訴過程詳解】

投訴流程:

→向電信運營商投訴

→向電信運營商總公司和省級的通訊管理局投訴

→向工業和資訊化部投訴

【各地通訊管理局的申訴方式】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通訊管理局的電信使用者申訴**一般為:省會城市(直轄市)**區號+12300

【北京市通訊管理局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的申訴**為:12300】

(注:部分地區的通訊管理局可能沒有申訴**,具體的投訴方式可以參考各地通訊管理局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

網上申訴方式

投訴中國移動,投訴中國移動

我的 也是這樣 晚上半夜就發來好幾條這樣的資訊 真是鬱悶 移動真不是東西 投訴它 10086沒得有的 打010 12300 工信部投訴 我今天也是之前將能辦協議消費的 現在又講不可以了 打10086投訴 你講什麼她就一句話 對不起 給你帶來麻煩了 氣死人了 10086氣死人了,這種事情我還第一次親身...

工信部投訴中國移動,怎麼去工信部投訴中國移動?去官網還是 打電話?

我打10086舉報了話務員只後,我在打10086人工就打不進去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的手機號碼是6926,那個因為89塊錢的 我先後有點兒貴,就換了一個尾號叫2893的號碼,9月前兒開始用。然後6926就停用了 現在停用了那個,然後突然今天移動給我打 說我那個 產生了一百一十多塊錢的...

如何舉報中國移動寬頻,如何投訴移動寬頻?

建議直接打10086找客服,對著就是一頓罵,只要有火,可以全撒在那裡,罵完心裡就爽了,至於投訴,別想了。移動公司是受國家保護的企業!舉報有用嗎?中國還沒有到那個境界!處理一個公民的一點點利益,而推翻一個大型企業嗎?你的問題是小問題!不用舉報了!搞著玩到還不錯!撥打12315可直接投訴移動公司,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