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怎麼樣,三星手機售後服務情況怎麼樣?

2021-03-04 03:02:47 字數 2612 閱讀 728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所處地區三星電子服務中心地址及****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自助服務-服務中心查詢-螢幕左側選擇省份-城市-產品-點選查詢服務中心 若您所在城市沒有三星手機維修中心,建議您可聯絡周邊城市售後服務中心,詢問是否可以郵寄或者快遞方式檢測維修。

2樓:破碎的夢

服務態度沒的說,非常好,但是售後都有一點就是太愣人了,唉,不過三星現在的機器賣的相當好,安卓市場已經沒有人能和三星比了,包括把安卓系統炒火的htc也自愧不如,可是不能說htc機器不好,只能說htc外形設計不如三星,三星的外形確實比htc出眾

三星手機售後服務情況怎麼樣?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2.

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包修範圍: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2.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5.

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6.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7.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如墜落、擠壓、進液等)而造成損壞的機器;8.

使用非三星原廠配件,而導致手機發生故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非常一般,我本來就是準備買的,後來我朋友強烈建議我沒買,說,售後很一般,態度很好,就是一直在忽悠你,維修一下吧,動不動就是不在免費維修範圍,讓出錢,一修就是發回廠家二三個月,買半年用的時間還沒有修的時間長呢~至於cdma故障到是不高,因為三星牌cdma還是比較有名的,我朋友也有用的,我專門打了個**問了下,雖然他手機修了幾次但都是因為開不了機和剛使就宕機方面的問題,網路連線資料通訊都是一直很穩定沒出什麼問題,完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三星手機了,我剛買的三星i9300還沒用2個月就出現故障了。我的手機有一天晚上充電到次日早上去拿手機發現開機後畫面一直定格在三星英文那幾個字母那裡,我原本以為是宕機了把電池拔掉在裝上試一下結果試了幾次還是一樣沒有變化,到三星維修點去維修,他說觸控壞了要換一個新的觸控。修一下還要800多,他說很多買這款手機的使用者都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我無語~~~~~~~~售後服務也不行,一種不負責的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售後服務

我的手機是2023年河北移動公司搞「交話費贈手機」活動中贈的,使用不到半年就出現了換電池時時間日期歸零的問題。因為不影響打接**,一直到今年6月26日,我到人民商場負一層三星維修部去詢問,服務人員說是由於我常用座充充電造成的,給我換了一個備用電池,建議我改用線充,我嚴格按照此建議,每逢充電都用線充充電,確實在一段時間內沒有再出現換電池歸零現象,可是在7月27日又一次換電池時,時間日期又歸零了。第二天我就到該維修部去修,維修人員說經過當場檢測沒有問題,如果想進一步檢測就要把手機留下進行待機檢測,至少兩天後才能取。

為了徹底解決這個問題,我只好同意留下檢測。結果經過他們兩天的檢測,結論還是沒有發現問題。今天我取回手機,回來一換電池,時間日期還是歸了零。

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檢測的,為什麼手機到他們手裡就變的沒有問題?

2007.7月我在桂林買了一部l700的三星機,打折後是1750元11月我因用錯了一根資料線,導致機子無法關機,拿去南寧的專門維修店維修,經檢測,說是主機板壞,說修要812元,並且換的主機板只保修3個月,還說即使我的相機主機板修好了,機子由於是人為影響主機板壞了,那麼以後這臺三星機不論什麼地方出現什麼問題都不幫修,不幫保修,

我說你只能不幫保修主機板,因為其他地方和我的人為影響並無關係,而這次又是在你的專業維修店全面檢測的,憑什麼以後壞了就不幫保修呢,保修期三年,我現在只用了4個月不到,如果售後服務都這樣的話,那以後誰還敢買三星的機子!!!真是氣憤!!!!!!!!!!!!!!!!!!!!!!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 !他們的售後服務的人員的專業知識不夠!回答滯後你一定不滿意!

有的東西說的都是錯誤!的!所以他們的售後服務沒什麼實際的意思的!

還是自己多diy!多去論壇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保修期限:

保修12個月:機頭、線衝、座衝、藍芽耳機。

保修6 個月:電池、儲存卡、資料線、手寫筆保修3個月:外接有線耳機、外接連線線 galaxy保修條例: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退貨時,經銷商應當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選擇換貨或者修理。換貨時,經銷商應當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

消費者在保修期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無法提供購機發票的,三星維修中心將按照產品序列號的生產日期,延期三個月為產品的購買日期進行保修服務。

三星售後服務在哪,三星手機售後地址在哪

你買手機的那個盒子裡有保修的那個冊子,那裡面標註的都有,自己翻翻,全國各地區的售後點都有。還可以上網搜下,很快就找到了。到三星的管網就可以查詢到。三星手機售後地址在哪 所處地區三星電子服務中心地址及 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 自助服務 服務中心查詢 螢幕左側選擇省份 城市 產品 點選查詢服...

三星售後服務怎麼樣,三星空調的售後服務好嗎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 換機 維修。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 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包修範圍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 機商...

三星手機售後服務投訴電話是多少,投訴三星手機售後服務!

所處地區三星電子服務中心地址及 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 自助服務 服務中心查詢 螢幕左側選擇省份 城市 產品 點選查詢服務中心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登陸 support servicelocations.asp查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投訴三星手機售後服務!建議您聯絡客服投訴部門協助處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