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售後服務怎麼樣,三星空調的售後服務好嗎

2022-11-30 00:55:09 字數 1587 閱讀 315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2.

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包修範圍: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2.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5.

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6.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7.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如墜落、擠壓、進液等)而造成損壞的機器;8.

使用非三星原廠配件,而導致手機發生故障的。

2樓:

買三星機兩年了,從來沒修過。摔了好多次,質量還不錯。昨天自己優化了系統,感覺比買來時都要先進了。

三星空調的售後服務好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品牌的空調產品功能會有所區別,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特色,您可以根據自己對機器的外觀、功能等喜好自行選擇。三星空調採用三星獨特的創新設計理念,外觀精緻時尚、簡潔大方,更加滿足了消費者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三星企業排名在世界500強,在產品技術方面和品牌知名度上都處於領先位置。

所以請您放心購買。

4樓:忻幻邇

三星空調立足科技,以品質為先導,頻頻出擊中高階市場。銷量的增長讓各大企業無暇顧及自身售後服務體系,導致消費者投訴集中爆發,此時三星推出整機保修6年、壓縮機包修8年的服務新舉措,樹立了外資空調品牌質保標準的新標杆,這不僅是對消費者需求的一種洞察,更出於自身品質的充分自信。

滿意請採納

三星手機的售後服務怎麼樣哪位知道的說下

5樓:努力每一天

手機保修期限:

保修12個月:機頭、線衝、座衝、藍芽耳機。

保修6 個月:電池、儲存卡、資料線、手寫筆保修3個月:外接有線耳機、外接連線線 galaxy保修條例: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退貨時,經銷商應當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選擇換貨或者修理。換貨時,經銷商應當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

消費者在保修期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無法提供購機發票的,三星維修中心將按照產品序列號的生產日期,延期三個月為產品的購買日期進行保修服務。

如何升級三星售後服務

三星手機售後服務?

6樓:沅江風景帶

三星手機刷系統刷root後,三星售後不保修, 收費80元

7樓:手機使用者

行貨保修期內不收費 水貨收費80元

三星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怎麼樣,三星手機售後服務情況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所處地區三星電子服務中心地址及 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 自助服務 服務中心查詢 螢幕左側選擇省份 城市 產品 點選查詢服務中心 若您所在城市沒有三星手機維修中心,建議您可聯絡周邊城市售後服務中心,詢問是否可以郵寄或者快遞方式檢測維修。服務態度沒的說,非常好,但是售後都有...

三星售後服務在哪,三星手機售後地址在哪

你買手機的那個盒子裡有保修的那個冊子,那裡面標註的都有,自己翻翻,全國各地區的售後點都有。還可以上網搜下,很快就找到了。到三星的管網就可以查詢到。三星手機售後地址在哪 所處地區三星電子服務中心地址及 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 自助服務 服務中心查詢 螢幕左側選擇省份 城市 產品 點選查詢服...

三星空調怎麼樣,三星空調怎麼樣,好嗎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外觀不錯,質量不行,也不便宜,如果你運氣好也能買到個能用幾年的,但是最好還是別買,運氣不好的機率比較大,而且三星的售後很麻煩 三星空調的口碑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