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7怎麼樣,三星 galaxy c7怎麼樣

2022-06-01 01:05:19 字數 1144 閱讀 6012

1樓:超級

你好樓主 用過三星手機:s二 s三 s四 s5 s陸 s陸edge s漆 s漆edge note二 note三 a5 a陸 a漆 e漆 a吧 a9 a9pro note四 note5 s陸edge+ mega mega二 w二0一四 w二0一5 w二0一陸 三星平板:tab s 吧.

四 ,tab s 一0.5 , tab s二 吧.0 , tab s二 9.

漆的 香港人三星終極忠粉在此為你解答! 中國大陸專供版三星c漆 配置方面 cpu - 驍龍陸二5 gpu - adreno 50陸 記憶體 - 四gb 容量 - 三二gb 吧00萬畫素前置鏡頭 一陸00萬畫素後置鏡頭 5.5寸一0吧0p螢幕 一體金屬機身設計 價錢方面二05美元 , 人民幣大概一三三0元 , 就算在中國上市,估計不會超一500!

價效比很高,一般日常使用娛樂等用途卓卓有餘,比起中國國產差不多價錢的效能要遠勝多! 如果價位預算在一000-一500內,可以首先考慮c

三星galaxy c7 pro c7010值不值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體驗店地址資訊和聯絡**,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 3.三星天貓**

三星 galaxy c7 pro 怎麼樣

3樓:三星問答服務

c7 pro(c7010)照相機畫素引數:前後攝像頭均為1600萬畫素,f/1.9光圈。

如何評價三星galaxy c5和galaxy c7?

4樓:三星問答服務

c7000與c5000的主要區別有:1.c7000螢幕為5.

7英寸;c5000螢幕為5.2英寸。2.

c7000的cpu為2ghz 八核處理器;c5000的cpu為1.5ghz+1.2ghz,八核處理器。

3.c7000電池容量3300mah;c5000電池容量2600mah。如需瞭解兩款手機的更多功能引數,建議您登陸三星官網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三星手機A7怎麼樣,三星手機a7怎麼樣

三星的手機真的價效比不好,而且是棒子產品,三星手機現在貶值的也厲害,如果要入手那個價位的手機的話給你個建議,ios系統的不用我說,安卓系統的追求實用的話可以關注一下華為mate7,外觀和價效比都不錯,而且也有指紋解鎖一類的裝b功能。我不是無腦黑,三星的手機真心過時了。三星手機a7怎麼樣 三星gala...

三星這款硬碟怎麼樣,三星硬碟怎麼樣

好,我也是用三星的硬碟!我只能告訴你三星的不錯.只要不是假貨.還有sp1614c比sp1604c好.sp1614c的好 要看是不是行貨 還有 希捷的也不錯啊 三星硬碟一般,我用的就是三星,硬碟工作的時候有打滑的聲音,而且很大聲!你搖過木門嗎?就是跟那聲音 當然啦,我不是說三星不好,只是想說俺用過的感...

三星galaya9怎麼樣,三星 galaxy a9怎麼樣

a9 star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6.3英寸 直角 6.2英寸 圓角 super amoled全面屏,解析度2220 x 1080 fhd 2.外殼顏色 極夜黑 極晝白 具體以銷售為準 3.cpu處理器 2.2ghz 1.8ghz 八核處理器。4.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64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