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冰箱不製冷,壓縮機一直工作不停

2021-07-16 10:58:30 字數 3573 閱讀 6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時正常的。

由於變頻冰箱壓縮機根據條件變化始終以高速低速的工作狀態交替執行。正常情況下,冰箱大部分時間都是以低速運轉的,在同樣條件下變頻冰箱的執行時間要比非變頻冰箱時間長,但由於大部分時間是低速運轉,因此不會增加變頻冰箱的耗電量,反而更節能。

具體情況提供以下參考:

1、變頻冰箱壓縮機可根據冰箱冷藏室或冷凍室的需要來改變轉速,以滿足其製冷量的需要。

2、當新放入大量食品時,壓縮機會自動高速執行,已達到迅速降低食品溫度而有利於食品保鮮。

3、當不常開冰箱門時,壓縮機會保持在最低的轉速下低噪音執行。

希望以上解答能對您有幫助!

如有問題歡迎您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問:

2樓:哥是度迷啊

一,由於變頻冰箱壓縮機根據條件變化始終以高速低速的工作狀態交替執行。正常情況下,冰箱大部分時間都是以低速運轉的,在同樣條件下變頻冰箱的執行時間要比非變頻冰箱時間長,但由於大部分時間是低速運轉,因此不會增加變頻冰箱的耗電量,反而更節能。

二,具體情況提供以下參考:

1、變頻冰箱壓縮機可根據冰箱冷藏室或冷凍室的需要來改變轉速,以滿足其製冷量的需要。

2、當新放入大量食品時,壓縮機會自動高速執行,已達到迅速降低食品溫度而有利於食品保鮮。

3、當不常開冰箱門時,壓縮機會保持在最低的轉速下低噪音執行。

3樓:僪星宇

您好:非常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不便!

請問是冷凍室不製冷還是冷藏室不製冷,請您描述清楚具體狀況,並提供準確的冰箱型號,以便能為您做出準確解答。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繼續提問:

com.cn/ask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http:

//support.samsung.com.

cn/ask

4樓:

為了方便回答您的問題,請您提供機器的型號。

1.新機器工作時,為了持續降溫,壓縮機會一直工作2.如果是變頻冰箱,壓縮機會一直工作,但是大部分時間會以低速率工作。

冰箱不製冷,

1.通電時間短。

2.溫度設定過高。

3.儲存大量食品,擺放過於嚴密。

4.食品擺放位置靠近後壁,擋住出風口。

5.冰箱門未關好或門封不嚴。

6.冰箱擺放位置受陽光直射或靠近熱源。

7.開關門次數過多,時間過長。

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詳細內容: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溫控裝置或者是製冷液漏了,報修吧

6樓:魯莊

漏佛了,或壓縮機故障。

三星冰箱突然不製冷了,通電後壓縮機有工作。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冰箱出現冷藏、冷凍不製冷的情況,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解決:

1.如果冰箱近期沒有使用,現在剛剛通電,那麼需要通電4-6小時製冷降溫,建議等待一段時間再觀察。

2.若您的冰箱是電腦板式(帶顯示屏):將溫度調整為(冷藏室:

+5℃/ 冷凍室:-18℃),執行一段時間,觀察箱內變化。注:

如果冰箱內部儲存了過多的食物,將會阻止空氣的迴圈流動,導致箱體內的熱量劇增,建議分批放置。擺放時,不要過於嚴密集中,儘量均勻擺放,應保留充足的空間以利於冷氣迴圈,80%以內為最佳。

3.若您的冰箱是機械式(不帶顯示屏):當環境溫度低於10℃時,應將季節開關開啟;環境溫度高於10℃時,應將季節開關關閉。

(帶點的一端按下去代表“開”,不帶點的一端按下去代表“關”。)建議夏季將溫控旋鈕偏向“弱”檔,春秋季節偏向“中”檔,冬季偏向“強”檔。

4.食品儘量靠前或中間擺放,不要緊靠冰箱後壁或冰箱右側的溫度感測器。

5.確保各箱體門已關嚴,定期清潔門封條,防止異物粘連,影響門封條吸附力。

6.冰箱擺放位置應通風良好,遠離熱源,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以上情況排除後,機器仍然不製冷,建議您斷電10分鐘,重啟再觀察。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通過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工程師上門為您檢測維修。

8樓:

1,壓縮機沒有製冷劑了,加製冷劑。

2,壓縮機沒油了,加油。

3,壓縮機損壞了,更換壓縮機。

4,溫控器壞了,更換溫控器。

5,溫度感測器壞了,更換感測器。

6,感測器位置不到位,重新固定安裝感測器。

9樓:

您好:很抱歉是產品給

您帶來不便。冰箱如果製冷功能正常,在通電後,壓縮機啟動製冷時,箱體兩側會出現發熱現象。現在冰箱兩側完全不熱,說明製冷不正常,建議您將機器斷電10分鐘後重新啟動再觀察。

如果機器仍然不製冷,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進行報修:

由工程師上門為您檢測維修。

10樓:老昌河

漏雪種很有可能,裡面沒有雪種可以給壓縮機壓縮,所以不會發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拆卸,去售後維修啊

三星雙開門冰箱顯示屏一直閃壓縮機執行,但不製冷

12樓:赤承允宣採

壓縮機執行但不製冷原因較多,常見的可能是:

1、壓縮機內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固定此管的螺釘鬆動,造成高壓管不排氣,低壓管不吸氣,所以壓縮機雖運轉,但不製冷。

2、製冷系統洩漏,製冷劑全跑光了,壓縮機雖運轉,但系統中無製冷劑蒸發吸熱,所以電冰箱內溫度不下降。

建議聯絡售後處理

求助:::三星冰箱壓縮機不工作,冰箱不製冷什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啟動時看一下里面的接觸器有動作沒?如果有動作,有條件可以用萬用表測一下你的壓縮機看一下是不是正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壓縮機供電是否正常,ptc是否正常,如果都正常,可能是壓縮機,

15樓:泣夜春

您好: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不便。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您檢視一下冰箱冷藏室右側上部的季節開關有沒有開啟,當您所在的地區氣溫低於10℃時,應將季節開關開啟(帶圓點的一端按下去是開啟狀態),否則可能會出現壓縮機不執行的現象。

此外,建議您冬季將冰箱的溫度旋鈕調到中強之間使用。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16樓:

他有個啟動器,有可能是這個東西壞了

美的冰箱不製冷,壓縮機不工作,上面燈泡亮的,什麼原因

1是冷卻系統出問題了2冰箱由 電控系統 冷卻系統 箱體 配件四部分組成的。壓縮機不工作,燈亮。那就是說有通電,但是不直冷。你就查壓縮機吧。如果是沒有製冷劑,壓縮機也是會工作的。溫控器冬天要調到最大 1溫控有問題或壞了 2壓縮機保護器壞了或壓縮機壞了 美的冰箱bcd 170cm壓縮機不工作不製冷但燈是...

電冰箱不能製冷,保鮮的燈不亮,壓縮機不工作是什麼原因啊!?懂的速進,高分求助

是全部不工作了,連燈也不亮了。原因是你冰箱插頭上根本沒電。也就是冰箱沒通電。檢查冰箱插座是否有電。你先查下插頭有麼電,然後看看溫控器檔位是調到0檔 檢查冰箱的插頭和電源是否有問題。壓縮機不工作,要找維修部了 冰箱整機不工作故障原因有很多,首先關了來電,你萬用表打到歐姆檔的rx100檢測電源線是否損壞...

開空調不製冷,是不是壓縮機不工作

這要確定空調開啟後外機壓縮機有沒有工作,一般聽聲音可以判斷出來,也可以測量電流的方法判斷,如果壓縮機已經啟動不製冷,可能是氟利昂漏光了 空調不製冷原因好象是壓縮機不工作 空調壓縮機不啟動主要原因如下 實際檢修中,遇到室外風執行壓縮機不執行,供電電壓正常,斷電測量壓縮機引線結果為線圈開路時,不要先下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