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CD 252MLVS冰箱怎麼樣

2021-03-26 14:49:01 字數 2196 閱讀 1573

1樓:番茄紅素

lg、三星這2個韓國品牌在國際的冰箱銷量並不靠前,就是在賣品牌,lg、三星冰箱類的銷量在國際上比海爾、西門子根本不是一個數量級。

買個他們的冰箱 其實是還不如買國產的呢。

海爾雖然歷史沒有外國大品牌悠久,但海爾冰箱依然在全世界的銷量是第一,(海爾雙開門、多開門的卡薩帝系列高階冰箱是美國原廠進口的)

西門子也排第六;很多其他國際銷量靠前的品牌在內地都沒賣的。

西門子產品壓縮機用的是自有品牌,有個普遍反應的缺點是壓縮機噪音比較大,但還很耐用。西門子特點是保守和傳統、經典;比較皮實。

lg 三星等韓國品牌在國際的冰箱銷量也並不靠前,而且對這個在中國整天曝出負面事件的lg十分不放心,典型的知名度遠高於美譽度的企業,就不多評價了。

至於三星冰箱,在中國內地銷量份額低得可以忽略了。他在中國的白色家電比起他的手機可遠遠奚落了,所以三星冰箱也不用多說了。冰箱壓縮機很關鍵,購買時記得問問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這款冰箱挺好的,最主要我看上了它的光合保鮮功能。青菜放裡邊真的不會焉的。售貨員好像沒有說是變頻壓縮機啊。海爾……我再也不會買了,傷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冰箱款式不錯。大氣。

三星bcd-252mlvs 冰箱怎麼樣? 相似**的有沒有更好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也不錯

但是相比之下還是西門子更好一些

我認為西門子冰箱質量還是比較不錯的

比普通的冰箱製冷效果好

還有一點就是有自動控溫

不用夏天冬天調換

還有速動開關

滿足你的需要

5樓:冰與火的抉擇

海爾bcd-252sbv就很不錯哦,直流全變頻,節能更保鮮;電腦三迴圈;超大的15公斤冷凍能力;假日功能等都是不錯的設定,而且在**上也有很大的優勢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冰箱質量不好,**還高,售後更不用說,就能用二個字來形容,就太差

7樓:成都郫縣林林

不要買三星,我家裡的三星馬上完質保期了,結果壞了,維修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馬上24日就到期了

三星冰箱bcd-252mlvs怎樣調節

三星bcd-252mlvs關門以後出現訊響該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用三星bcd-252mlvs冰箱的嗎質量怎麼樣。

急買的這款冰箱挺好的,最主要看上了它的光合保鮮功能。

三星冰箱bcd-252mlvs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9樓:就是山裡的人

bcd代表的是立式冰箱252mlvs代表這個冰箱的容量是252毫升

三星bcd252mlvs冷藏口溫度調節溫度設定好了,又跳回10度了,冷凍設定好又跳回一2度了,不知

10樓:

不知道你家的冰箱型號,有的冰箱中門變溫室是風冷的,不知道你家這款是不是,如果冷藏室和冷凍室製冷正常的話因該就沒有問題啊

三星bcd-252mlvs冰箱出現e5**不斷閃爍並帶有聲響是什麼故障?

11樓:

引起該故障的原因主要為:髒堵、冰堵、製冷劑洩漏、壓縮機氣缸閥片破損、壓縮機內部高壓管焊接處開裂、壓縮機氣缸蓋閥墊打穿。該六種故障判斷時易混淆,現介紹區分的經驗供參考。

1.髒堵:在蒸發器上仔細觀察,能發現毛細管進入蒸發器處有部分霜凍,用耳機貼在蒸發器上僅能聽到微弱的嗤嗤聲(因進入蒸發管製冷劑太少的緣故)。

2.冰堵:蒸發器無霜凍,也聽不到迴圈聲,電冰箱停機幾個小時以後再運轉,蒸發器開始能結霜,有迴圈聲,但很快就化霜不製冷。用酒精燈在毛細管處加熱半分鐘左右,能聽到蒸發器內嗤啦的通氣聲,蒸發器又能結霜,但不能持久,很快又被堵塞,可判斷為冰堵。

3.製冷劑洩漏:若冰箱製冷系統有洩漏,壓縮機長時間運轉,或自停時間很短,蒸發器上部分結霜,冷凝器只有區域性管熱、甚至不熱,蒸發器結霜的部位逐日減退,最後整個蒸發器不結霜,此時在蒸發器上可聽到較響的空氣迴圈聲。

12樓: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冰箱(BCD 191NHRW 顯示「智慧」並有滴滴報警聲。冰箱不工作,冷藏室燈也不亮,請問什麼問

三星復冰箱出現 滴滴 報警制音有可能的原因如下 1.冰箱門未關好。由三星維修人員為您上門檢測。如有問題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提問 三星samsung 冰箱bcd 191n開機滴滴叫,且顯示d5怎麼解決?滴滴叫 通訊故障。1 檢查通訊線纜是否接觸不良。2 檢查通訊線纜是否存在短接的情況。3 檢查通訊...

三星冰箱很垃圾,三星的冰箱質量如何

三星冰箱很垃圾?糾正一下,三星白色家電中國的市場份額很低,小到不影響整個格局。定位於消費電子製造商的三星,在白色家電領域積累的經驗遠遠不及彩電 手機等領域。三星電視在全球銷量都是居前,但是三星白色家電在中國市場銷量接近於三線品牌,冰箱等白電在中國市場品牌佔有率極低。三星空調因為在中國份額的銳減,在2...

三星冰箱好還是美的冰箱好,三星冰箱好還是松下冰箱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我覺得美的冰箱挺好用的。冰川銀的顏值,我覺得很高大上,而且在冷藏區的抽屜裡拿出來的肉是即食即切,完全不用解凍啥的。但是三星冰箱emmm,我覺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