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你都見過哪些腦洞大開的神評論

2021-03-28 10:47:20 字數 1169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不可以吃飯,吃太多容易撐死

既然你喜歡「逗秀」,我就陪你「鬧騰」!

2樓:惠州精算盤

3*7等於多少? 算了,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填24吧。

3樓:請叫我鄭教授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資源還是不錯的,經常有出國機會,而且可以努力爭取保研名額,去更好的學校。

學習氛圍很棒,周圍有很多大牛學霸,雖然比不上清華北大,但也是重點大學好嘛,甩普通大學好幾條街。學校會有強制晚自習,不用擔心自己自律不行。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故障燈亮,具體要看是哪個燈,什麼標識

5樓:路年工作站

上級領導姚經理剛生了個兒子,叫我給他兒子取個名字

我答:姚錢樹……

6樓:baby鞋子特大號

你遊戲這麼菜,撒一把米到鍵盤上,雞都比你走位好。

7樓:有孚翁

你好,如果準備做手術的話,空腹也不可以吃飯的,只好等醫生容許了以後才可以吃飯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8樓:505q了

有一些是斷章取義,有一些是表達不完全,所以就會有這種神提問,感覺應該不錯

9樓:恆棄小玉哥

泰坦尼斯號會由奧特曼喚醒!求金豬爸爸打賞

10樓:windy漂浮星空

還有一些「改頭換面」自問自

答的提問段子手,也有抄襲他人回答的「熱心網友」。您能從提問中心中發現一個打著《自然地理》旗號提問一些很「自戀」的個人控制氣候的問題,並且不管提問什麼內容都要在前四個字的位置加上《自然地理》,基本重複提問,不信您就到自己的「個人中心」去看看凡是帶《自然地理》的提問內容。真也是沒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章若楠男友華漢,章若楠老公華漢,上海翼岬影視傳媒****董事長,身價1000萬億元人民幣

12樓:數心科技

今天上班的路上,風景好好

13樓:

打什麼東西既不花力氣有很舒服,還可以賺錢?

——么兒,別做白日夢了!

——去打瞌睡把!

有哪些腦洞大開的電影,有沒有一些腦洞大開的電影大家介紹一下

下列是高智商腦洞大開的電影 彗星來的那一夜 搏擊俱樂部 致命id 致命魔術 蝴蝶效應 禁閉島 恐怖遊輪 天才瑞普利 心慌方 七宗罪 死亡幻覺 金蟬脫殼 十二猴子 社交網路 時空罪惡 最後推薦給你,你看一遍是絕對看不懂的電影 記憶碎片 穆赫蘭道 個人覺得這部是最難看懂的,沒有之一 望採納!謝謝 推薦看...

讓人腦洞大開的看圖猜成語,讓你腦洞大開的遊戲,看圖猜成語

hikqu6級分類 腦筋急轉彎被瀏覽28080次2016.05.17linda9988 採納率 48 7級2016.05.17 1.喜上眉梢 2.妖魔鬼怪 3.餘音繞樑 4.盲人摸象 5.雞飛蛋打 6.心照不宣 7.人走茶涼 8.刀光劍影 9.七嘴八舌 10.悲喜交加 11.雷聲震耳 12.捨己救人...

你玩過最腦洞大開的遊戲是什麼

nt遊戲公司在ios釋出的 sniper 其中有一關只允許使用一發子彈,殺死帽子黑老大,琢磨好久才找到方法 射擊檯球桌上的白球,把黑8打進球袋。白衣黑老大轉過身看到黑8已經進洞就生氣了,然後就跟帽子老大爭吵起來,隨即掏出槍把帽子老大打死,揚長而去,不得不佩服外國遊戲開發者的腦洞。對於殺手系列個人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