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用雪造出航母,你見過哪些“堆雪人”的神級操作

2023-02-08 10:50:03 字數 1456 閱讀 1017

1樓:職場定律

剛過完聖誕節,朋友圈就被這一艘航空母艦刷屏了。不愧是哈工大的花朵們,連堆個雪人都能堆的這麼有氣勢。堆雪人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你真的不得不說高手在民間。

除了航空母艦,還有這些大神級的堆雪人操作,看完我只想抱著雙拳說一聲:“社會社會!”

看到這個雪人……這個應該不能叫雪人了吧,這簡直就是雪的藝術品。我情不自禁地想給兵哥哥們敬禮了。人家這才叫正兒八經的堆雪人,看看人家的作品,再看看自己的,手殘黨表示內心是崩潰的。

這呆萌可愛的小眼睛,短小的爪子,金魚一樣的尾巴,還有兩個角。不過……這是個什麼呢?這是個,嗯,這個,我也沒看出來這是什麼。

估計他們是想堆一條龍?嗯,肯定是這樣的,他們肯定想堆一條龍出來。

下雪的天氣雖然不好,但是在寒冷中找點樂趣還是很不錯的啊。2023年要來了,家裡下了雪的朋友們,趕緊親自動手去堆個雪人迎接新年吧。像我這種身在南方的北方人,幾年沒見過雪了,哭唧唧。

2樓:燕飛然

對於北方的人們來說,冬天最大的樂趣莫過於堆雪人、打雪仗。堆雪人這種看似簡單的娛樂活動,有人玩得不亦樂乎,也有人能玩出不同的花樣來。

近日,哈爾濱工程大學的校園操場上,就出現了一座神級操作的“堆雪人”。老師組織學生在雪地上堆出了一個航空母艦,經過兩天的準備和工作,這艘“遼寧艦”終於完工。參與其中的一個老師介紹說:

“我們這個‘雪艦’長76米,寬17米,是按照真是的‘遼寧艦’以4:1的比例進行堆造的。“

下面來說說我見過的神級操作般的”堆雪人“。

看這三個兔斯基,惟妙惟肖,眯成一條線的小眼睛,細長的耳朵,又圓又大的腦袋充滿著喜感,又細又長的腿和胳膊讓人感覺隨時都能舞動起來,兔斯基的幽默和可愛躍然於雪地上。而這三個兔斯基中,每個兔斯基的表情、姿勢、眼神等細節都各不相同,都很到位。第一個兔斯基像是遇到挫折受了打擊的人,癱坐在地上,眼睛無神,四肢無力,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第二隻兔斯基像是趴在窗戶偷聽祕密的人,小心謹慎、賊兮兮的小眼神和小動作都很到位。第三隻兔斯基顯然是無臉見人。堆這個雪人的人,功夫真是了得。

再來看看上面這三個小黃人,顏色、頭型、髮飾、眼睛、身材等都相當到位,活脫脫就是從動畫片裡走出來的小黃人。

俗話說:“藝術源於生活。” 這些神級操作的堆雪人,背後都是一群熱愛生活的人。

3樓:職場桔子

《超能陸戰隊》大火的時候,見過有人堆了個大白。

4樓:琥珀川

這年頭堆雪人都有人爭寵,好多人活得不如一個雪人。

5樓:抽闢叛

見過啊,那是2023年的時候,在學校的時候美術專業的同學直接堆了一個奧特曼。

6樓:華人觀點

曾經見過國外的大神用雪對出來一座旅館,冬天營業,春天消失。的確是很神奇的一種存在。

7樓:職場摸魚包子

去年上海下了十七年來第一場雪,很多激動的小夥伴用薄薄的一層雪堆起了手指大的雪人,一下子霸佔微博熱搜。

大學生練字大學生練字用什麼字帖大學生練什麼字型

當然先練楷書了。歐柳顏趙四種楷書對比一下,喜歡哪種字型,哪種相對順手,既要喜歡還要寫起來順手就練哪種。或者練隸書,自己喜歡的還要順手的。個性決定一個人的字型 大學生練字用什麼字帖,選擇什麼字型?用行書還是楷書?大學生練字方法以及字帖 1 如果沒有書法基礎,推薦使用司馬彥的楷書字帖,比較正規適合練習,...

大學生可以投資理財嗎,有適合大學生用的投資理財嗎?

你好,大學生可以做投資理財的,但需要規劃好。大學生的生活費用都是父母的辛苦錢,建議謹慎規劃好。生活理財方面,勤儉簡約,不該花的錢不要亂花,告別那些揮霍的生活消費 資金積累方面,一是積累生活中的點滴剩餘資金 其次可以做一些勤工儉學賺點錢 三是,閒置資金可以做一些穩健的理財,選擇一些像餘額寶,理財通等小...

適合大學生用的學習軟體,有哪些適合大學生學習的軟體?

你學什麼專業的?至少能讓大家你主攻的方向,不過辦公軟體,cad,ps這些平時多學習還是有好處的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學習的軟體?首選的當然就是與你所填報的專業有關的一些軟體啊,比如說我學的是機械設計,所以我自己只學了一門兒關於3d建模類的軟體,我覺得這個對我的專業是非常有幫助的,事實證明確實如此,我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