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是應該選擇賺錢還是求職位發展

2023-02-08 10:50:04 字數 1700 閱讀 7548

1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27歲應該求職位發展,賺錢啥時候都可以賺,但是提升自己的職位,很多時候都是錯過之後機不再來的,當你的職位到達到一定的高度以後,你賺錢也就會比之前更輕鬆一些。放下眼前的利益,要多看看以後的收益,所以還是選擇後者吧。

2樓:持筆論

對於女生來說27歲的你就還沒有賺到錢,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選擇求職發展吧。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拼命了,選擇一個好的工作,適合自己的工作一步一步的去發展,過一個安穩的生活。對於男生來說27歲還是有時間去拼搏的我建議去賺錢,賺了足夠的資本才能夠給你 你的家庭 你的另一半想要的生活。

3樓:樂樂學姐

27歲應該選擇的應該是謀求職位的發展,因為職位升的越高,說明你越來越重要,薪金待遇也會隨之升高。那時候可以說是功成名就了。是該獲得回報的時候了。

綜合來說27歲還是應該謀求職位發展。

4樓:愛穿搭的小魚兒

27歲正是年輕人精力充沛,事業處於上升期的重要階段,掙錢與職業發展,孰輕孰重,該怎麼選?我想任誰都能想得清楚的。

掙錢的機會是很多的,只要抓住了就行,但職位發展的機會卻不多,錯過之後很多人都是會後悔的,所以個人認為在27歲時還是謀求職位發展好一些。

5樓:陽光明媚

27歲,正是人生中最輝煌的時候,也是一個人精力充沛大號的青春。當然是要選擇求職位發展。只有努力的提高自己的職位,未來的路才會越走越寬闊,賺錢的路很多以後也有的是機會,但是求職的機會會很少。

還是抓住重要的機會不要錯過。

6樓:科技界新鮮事

那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我認為你才27歲。應該求職發展自己的事業。至於掙錢,只要有了自己的事業,還怕沒有錢嗎?

只要你有夢想,一定會實現的。機會是為有夢想的人準備的,把握機會才是最主要的。

7樓:夫小唯

這個其實取決於你的現狀,如果手上有些錢,可以現在選擇自己感興趣但是也許不賺錢的事情,在自己的興趣裡去尋找方向。另外一種情況是你的賺錢養家或者照顧家人之類的,那你只能選擇賺錢這條路。

8樓:木子花華

27歲一個不大不小的年齡,面臨著成家立業的煩惱,其實這兩個點是可以想結合的,更好的職位發展肯定是為了有更高的薪資和待遇,如果職位發展短期的時間內沒有高收入,那麼忍一下就會過去的,我們應該更多的思考到以後

9樓:浪子

我認為是選擇賺錢,在自己最有活力的年紀多奮鬥。

10樓:氣宇幽藍

我覺得是賺錢,因為賺錢就代表你的職位是有變化的,那就說明你的職位也在發展。

11樓:

我覺得應該是求職位發展吧,因為這是為以後的路鋪墊吶。

12樓:

我覺得應該先求職,因為從大學出來我們需要一個去了解社會的過程。

13樓:在意便是喜歡

27歲的我現在選擇的是賺錢,我認為只要有錢了,以後自己就可以做一點小買賣,就不愁未來生活的。

14樓:just娛樂吧

我正在想和你一樣的問題,同齡人

這是人生的轉折點,別人說的只是建議僅供參考。

只有自己才瞭解自己,命運在自己手上,好好把握!

祝你我這樣的同齡人都能很好的,很理智的處理這個人生的大問題。祝我們好運!!!!!!

我是應該先創業還是先談戀愛,27歲該先談戀愛還是先創業?

同時進行,不要忘了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女人。不管是你在創業的路上遇到困難 挫折 失敗 困擾,她都會一直支援您 陪伴你 不離不棄 這就是標準 這兩者並不矛盾,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你的女朋友說一下,我相信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會支援你,愛一個人 除了要與他共同享受以外,能共患難才是更為難得的,這不僅是對...

對於愛情,是應該選擇愛我的人,還是選擇我愛的人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

27歲的已婚女人,是天天在家看孩子,還是出去工作呢

個有覺得,親可以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找份工作,哪怕工資不高,但自己會過得充實些,也能改善一下家裡的條件。而且也能照顧到寶寶。我現在就是在縣城找了份工作,每週末回去看寶寶。這樣很好。看家裡的經濟條件和孩子的年紀,最主要是孩子,如果他三週以上,可以去幼兒園了,當然上班了。如果家裡條件可以,孩子小,還是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