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今年27歲了,自我分手以後應該有月了,現在談感情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會累,可是我遇見的人

2021-03-22 23:13:12 字數 5975 閱讀 8455

1樓:sily°夏洛北

越是這個時候越不能草率和衝動。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相親可能還好點,至少知根知底,多多少少有點保障。

若是說求穩定心切,找個男的錯當真愛,結了婚後悔的是自己。

緣分到了,自然會遇到。

可能你會覺得我說這樣的話,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的感覺。但你可以看看城市裡,30歲還沒結婚的多了去了。

我也沒有結婚也沒有物件。但終歸不是急能解決的。

會有一個愛你的人的,一定會。

2樓:讓風來聆聽吧

從你的表述來看,有點著急結婚了!

你說注重結果,說明你的態度是認真的,是以結婚為目的的!

不知道你為什麼說只想找個靠譜的人,意思好像是說那個男的不靠譜,如果是花心,那就果斷分手吧!

對方說希望能慢慢走到一起,我覺得他這句話說的沒錯,婚姻是需要有感情基礎的,婚前談戀愛就是給了你們相處瞭解溝通和培養感情的機會,如果你對他有眼緣可以先了解一下!

最後我還是想說,婚姻大事不能草率行事,一切隨緣,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是你的想跑也跑不了,加油!

有益請採納!

3樓:白族總

人生不一定要執著於感情,也不一定要執著於婚姻,可以先做一些自己沒有完成的事,或者旅旅遊,發現自己的事業,如果沒有牢固的感情基礎就盲目追求結果,可能會遺憾終生,每個人感情不一,適合的那個人可能出現的早,可能出現的晚,如果你願意,可以等等看

4樓:遼闊藍色的海洋

可能你還沒從你前段感情當中走出來,畢竟也才分手4個月。不要急著結婚,如果草率結婚後發現兩個人合不來到時後悔都來不急了。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出去放鬆下心情也許會更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5樓:z攝影師

還是慢慢了接下,你以為結婚了就不累嗎?結婚了更累天天面對一個不愛的人,吃喝穿住都一起還要給他生孩子帶孩子才米油鹽過日子,不是那麼好過的!要是倆人都很愛對方,家庭條件也好日子就好過,要是家庭條件不好倆人也沒感情,日子真的很難過,懷孩子沒人疼生孩子沒人疼,帶孩子沒人帶天天還沒錢話沒自由婆婆要是在對你不好,,那種日子你只會想著離婚要不就是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改變一切,人生不只是感情和婚姻,既然現在無心,不如干點其他的事,等自己有心了,再找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吧,我29歲了,也沒有物件,覺得感情還是自己追求

8樓:百度使用者

以結婚的目地男生就好

9樓:看淡點

既然不喜歡,何必勉強自己。

10樓:偶系貓小北

我也27了,剛分手。

和女朋友分手了為什麼內心一點感覺都沒有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反應都會bai很慢的,相信我,你du

一段時間之後zhi一定會感覺得dao到。不專一定會說,喜歡一個屬人分手了一定會痛哭流涕,因為人與人不同。也不是說不難過的一定是不愛了

反而是在一起久了以後 哭過愛過傷過,已經習慣了已經沒有什麼沒有經歷了。所以你就不會像第一次那麼哭了。

可是相信我,當你做和她經常做的事情,或者走過經常走過的路,你一定會感受到難過的。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無論是朋友還是愛人更是家人,只是感受時間長短不同而已。

我個人的想法,希望採納,有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祝你幸福!

12樓:一片愜意的雲朵

小吵怡情,大吵傷情抄,吵bai得多了感情吵得越來越淡了,心du也隨之越來越冷。

當你不想說話zhi,不想再一味地哄dao

他,說明在這段感情中你有些累了,與其在一起天天爭吵鬧得不開心,還不如分開一個人清靜。

分手後沒有傷心,沒有揪心的痛,因為在多次吵架後變得麻木了,和她不像以前那樣甜蜜,沒有幸福感的相守不如相離,下一站,會遇到一個更好更適合你的女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 剛開始從沒吵架在一起四年了現在分開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能

回真的覺得累了答

吧 我和她後面也是三句不到就吵架每次都是我道歉去哄到後面也懶得去花心思了 可能吵架讓自己越來越現實了吧 只想好好提升自己了 感覺感情可有可無了不想自己活得那麼累了

14樓:考試氾濫成災

1、說明你愛得不夠深,或是愛情觀還不夠成熟。

2、找到你真正愛的人還有一段時間要經歷。

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的經歷還不夠多,也許你當初是為了一時的衝動才和她交往的.

如果分版手了權

沒有一點傷心的感覺的話,那麼你應該還沒有發現自己當初是怎麼和她好上的,時間會給你證明一切的.你應該還是剛談戀愛的把.感覺是慢慢體會的,你遲早會明白的.

16樓:老李最大

真正的離開是沒有告別的,真正想要離開的人,只是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裹了件最常穿的大衣,悄悄關上門,然後再也沒有回來。

17樓:bdqb劉

因為是女朋友,不是媳婦。或者你不太喜歡她,也沒有付出太多的感情和物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她失望透頂,她已經從你的心裡搬出去了,所以說你會說這就是對你的解脫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你跟你女朋友沒感情了,我也不知道你們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是真的感情在一起還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在一起的呢,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也應該會有感情的呀,就算沒感情也會有種親情吧,怎麼會說分開就分開還沒感覺呢,難道你的心是石頭做的嗎?我勸你還是跟她和好好好過日子吧。

20樓:馨香

你跟本就不愛她,如果愛她不是這個樣子的。不合適就算了吧

21樓:熱心網友

那你不喜歡她不在乎她把或許她沒有讓你吸引的地方吧,

男朋友太窮了,我快扛不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找到個自己喜歡,和喜歡自己的人那麼容易麼同甘苦共患難不是隨便說說的好麼

要去做,而且做得到才好啊

別總看著別人風光啊

想想以後你們的未來啊

不努力哪有成果啊

哪那麼多天上掉餡餅的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 和 真心如果2選一你會選哪個?

很難吧,其實能感覺你也不是那種只愛錢的女孩子,但沒錢還真的不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你衡量一下 他是否值得你為他付出。

如果這樣的日子沒法讓你開心,那他也不會開心,這樣就算以後結婚 你們也不會幸福

反之 你如果可以和他同甘苦 為了愛人 不去享受那些奢侈的生活,那就不要後悔一直跟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室內裝潢設計比較好,他能吃苦還可以考個室內設計證,乾的好還是很有賺頭的。

其實,看了你的故事,最大的感觸就是這是一份又辛苦又偉大的愛情,但是我不認為為了這份愛情值得經受這樣的煎熬,現在不是舊社會吃吃苦沒什麼,現在面對的太多太多了,為了這份愛情你在所有人面前都抬不起頭,你辛苦,他更辛苦,真的不值得,我是一個男的,我不會忍心讓自己的女人吃這樣的苦的,我勸你放棄吧,對所有人都好,以後的路還很長,你一定會遇到你更愛、比他更愛你的人,而且這對他來說或許也是一種解脫!

還有就是,真心不知道他為什麼欠這麼多錢....

唉,祝你好運!

25樓:猥瑣的筱飛機

如果你肯定在近幾年內,他可以有所小成就的話,就先忍一忍,在你父母不反對的情況下

如果說真的抗不下去,那就說分手吧,也不要管他分手後會不會說你看錢看得比愛情重,因為相互有感覺的確重要,但有起碼得保證它可以支付其家裡的一些正常支出,你說要是男人連這點都不能擔負起,難道要你以後結婚後看著你男友連孩子的奶粉錢都付不起嗎!

脾氣太犟的話你稍微容忍一下,不過也要適時的勸說一下他,不要你脾氣比你男友還犟,那肯定不行的

不過我看你們兩個感情還是不差的~我覺得可以的話就再撐一下~什麼事情都是會出現轉機的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不要太迷茫了。有什麼想法告訴他,問問他有沒有想奮鬥的勇氣?並告訴他會再等他一段時日,畢竟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

其實您也可以和他一起奮鬥的呀,如果您揀現成的,說不定對方遲早會厭倦了您。

再說了:有錢的人會對您專一麼?共同打造的財富,享受起來心安理得。

說個很關鍵性的問題,您參考一下:喜歡一個人不能只看對方對您好或不好!得看看他有哪些得以生存的專長。

如果是個做事很執著的男人,也有崛起之日。做事喜歡拖拖拉拉、愛半途而廢、畏手畏腳,對人疑心太重,對錢和事不會安排得體等等 這樣的男人您再怎麼喜歡 勸您還是放棄的好。

雙方很愛是吧?那不過是目前的狀況。當您的怨氣越來越多的時候,當他太自卑的時候,最終可能還是會分道揚鑣(當然不是希望你們這樣啊!!),青春一去不復返,降低目標 實屬委屈啊!

多徵求父母哥姐的意見,不用認為他們和自己又代溝,老思想什麼的。畢竟他們是過來人,過日子需要什麼,他們心裡清楚!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即使他很窮,雖然會介意,但是你去催促他奮鬥不就好了,相信他為了你會拼命的,不要給他壓力,也不要自亂陣腳,還是那句話,自己和他一起奮鬥,你們還年輕(~ ~!當然,都沒我年輕),不要因為金錢而失去純真的東西,珍惜現在的一切,相信他也會理解你的,你也會找到理想的解決辦法的(別分手啊,跟老爸老媽的事例很像,現在我老爸老媽他們還是很幸福的,又給我添了個弟弟),最終會好起來的,別經不住**分了哦~!(呵呵,採納吧)

補充一下:你男朋友有做快遞的經驗嗎?個人認為還是有經驗的行業比較好做~!(祝福你們:))

別理上面的那些叫你分手的人,千萬別理》_< (如果可能,不要經常聊**)

28樓:獨孤浪少

女孩,這個社會感情很現實!在這個社會,兩個人在一起要想有未來,經濟條件是必不可少的。

你現在上大學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自己的經濟**,而他27歲了他還願意為了留在你身邊找個臨時工作。原因一,因為他真的很愛你,所以甘願留在你身邊。原因二,因為他能力有限,只能這樣選擇。

但是你要明白這兩個原因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可能他想留在你身邊,不然一個27歲的男人在怎麼無能靠自己努力賺到的錢也遠不止一千塊。 再不然,也許他就是這樣懶散的一個男人。 還有他為什麼欠下那麼多錢,這些也就只有你清楚。

你現在心裡其實已經矛盾了。一方面,是他對你的好;另一方面,是他沒錢讓你感覺他無法滿足的想要的最起碼的物質生活。並且你心理的矛盾是趨向了後者。

但是我要告訴你,你看到的只是現在,因為你就沒想到過他以後可能會賺到足夠滿足你想要的生活的錢,也許更多!

你說你很愛他,你為什麼不鼓勵他支援他努力去賺錢,因為你是他的動力!並且我想你問問自己,你所說的對他的愛,是因為捨不得這兩年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你就是愛他,不能沒有他!答案你心理已經很明確!

(還有女孩,有一點你要清楚,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是沒有錯的,你既然知道了他可能無法給你想要的生活你有權離開他去追求你想要的。如果你向我說的你的心理矛盾趨向的後者,那麼請你不要想著去為自己找道德出口,因為這不是什麼變心不變心背叛不背叛的道德問題,這只是一個人的追求!)括號這些只是給你的提示!

說到底,你看到的只是現在!不是嗎?就像我上面說的以後他也許可以賺很多錢。

千萬不要把真正的感情拿去與金錢等其他東西做比較,這是很幼稚的想法!既然是兩個人在一起,錢可以兩個人共同努力去賺取。

要記住現在不等於未來,你們兩個人,你成了動力,所以你要表達給他知道他該怎麼樣做,而你又會為他做什麼!

「不想過沒錢的日子,一天都不想」!如果我是你現在的男朋友,看到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看待你!

「如果你是隻想著看到現在並且「貪」及未來的話,我上面說的這些完全沒意義,也請你早點放了你現在這個男朋友。因為你不值得他對你好。也許你這次給他的打擊剛好讓他懂得發奮去努力也算幫了他」

一切都看你自己,希望你可以擺正自己的心態,自己好好想想,反省自己!

還是祝你好運吧女孩!

27歲還能練好字嗎,我今年27歲了現在還是寫字學的好難看,想好好練練字不知道,我應該從哪裡開始呢

只要你能刻苦,堅持每天都練,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能的,只要有恆心,信心,堅持吧!去書店買正楷的練字帖來練。買鋼筆字帖聯絡吧哥們 還有苦惱是這個惱哦 可以,練字不分年齡,親 先從正楷字練起,可以買字帖來練,主要是硬筆書法 我今年27歲了現在還是寫字學的好難看,想好好練練字不知道,我應該從 開始呢 20 ...

我女生今年27歲了,一直還沒物件,以前在25 26歲時有遇到過合適的物件,可是因為年輕不懂,不成熟

有合適一定要珍惜,因為 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了,曾經因為家庭原因和一個討厭的人在一起幾個月,每天都是想死的心,別說什麼生活了,心裡只有一個念想 完了,這輩子完了,選擇了吃安眠藥卻沒有死掉,我又選擇了逃避了最後她離開了 從此以後我就沒有再相過親,說神魔話的人都有,只有我自己知道什麼滋味,現在三十多了我還是...

我今年27歲了,還沒結婚,是不是很晚了,我是農村人

現在的社會因為以前計劃生育和一些傳統觀念的關係 男多女少 再加上現在的結婚要求越來越高 導致很多人都找不到結婚物件 特別是農村人 要啥沒啥 現在的農村一個村得有一半的男孩子沒有結婚 27歲還不算大 沒事的 都只是普遍情況 沒什麼賺錢門路的話就是工廠打工 裡面女孩子多 容易找女朋友 27歲沒有結婚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