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該先創業還是先談戀愛,27歲該先談戀愛還是先創業?

2022-02-20 10:51:20 字數 2184 閱讀 2024

1樓:冷月·長弓

同時進行,不要忘了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女人。不管是你在創業的路上遇到困難、挫折、失敗、困擾,她都會一直支援您、陪伴你、不離不棄(這就是標準)

2樓:最美的太陽

這兩者並不矛盾,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你的女朋友說一下,我相信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會支援你,愛一個人 除了要與他共同享受以外,能共患難才是更為難得的,這不僅是對你的考驗,更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我相信如果您們能經受住考驗的話,那麼你們就會幸福一輩子,如果有一方經受不住考驗,那麼遲早也是那麼回事,男人,要有志向,感情要談事業更不能放,而且我相信在某種程度上二者更是相輔相成的,想要保護自己的女人首先自己的肩膀得足夠寬大給她依靠,為了長遠考慮我建議你創業的同時也不能放感情這條線,二者同時進行,祝你成功!!!!

3樓:念凡人

不創業,沒錢,談什麼愛情。生活是需要有基礎的。

4樓:流水_忘年

先戀愛吧,錢往後還可以在賺,,但這樣的緣分可是不好遇見的,跟女朋友一起奮鬥吧,祝你成功

5樓:徑向單擺

還是創業吧。男人以事業為主,有錢了才會牢固愛情的基礎

6樓:大心小孩

如果你們兩個都覺得合適,她會理解你的創業之心,有厚重的經濟基礎才有資格談戀愛,不然怎麼養活家人呢,不然到後面你的女朋友也會嫌棄你的。建議充分溝通,在相互信任和理解的基礎上再做決定。

7樓:14k公主

朋友 ,我只能說,你想一輩子打工,輩子幫別人做事嗎?我覺得 要不就是兩者中選事業,要不就兩個都要。你這麼年輕,還是個男的,不能只想著愛情。這樣也是對你另一半的負責。

8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可以兼顧的,有能力的男人可以做到的。朋友,你行的,好運。

9樓:法英樓虎

一起來,一手創業,一邊談戀愛。你別等事業有成績了。愛的人嫁了,先談戀愛,有了愛情,事業沒機會了。所以:兩手抓。

27歲該先談戀愛還是先創業?

10樓:龍騰騰

你好,我認為27歲,如果有合適的可以談戀愛,因為戀愛和創業是可以互相相容的,沒有非要分哪個在前或者在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吧,畢竟創業有風險!

女朋友能接受現在的你,即使後面你創業失敗,也應該陪著你的。

創業萬一失敗了,豈不是什麼都沒有

12樓:要淡定

我個人認為27歲年齡已經不算小了,如果先創業會把自己的婚姻大事給耽擱了,還是先談戀愛比較合適,只有把自己的個人問題解決了才會閒下心來幹好自己的事業。

二十多歲的男人應該全心全意去創業。還是先找個朝九晚五工作,一邊談戀愛?感情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有目標,不管創業還是上班都要有個人生規劃。在什麼年齡達到什麼目標、獲得多少物質財富,一步步去努力實現。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所以趁年輕多充實自己吧!

14樓:愛的未知一二

我是覺得如果你能力夠的話,你可以去做點自己的事業,如果不夠的話,那你就好好的還是先工作找一份穩定的工作,然後寫寫學習一點經驗經歷,在工作中慢慢的成長,等你積累了一定的能力的時候,那你就可以出來自己單幹。20多歲的男人其實也可以談戀愛,因為以後年輕,就是,一輩子的事情過去了就沒有了,年輕是有時間限制的資本。所以說你覺得你覺得你應該有創業的方向,你就可以去試一試,如果你覺得沒那個膽量,如果家庭底子不夠厚的話,那你可以找份穩定的工作朝九晚五。

15樓:席星淵

看前景,如果你認為你要的創業前景高,在未來的市場中有一定的發展前景,有足夠的毅力,技術,人脈(投資的話如果沒有可以拉投資)。那麼你就可以放心的去創業。

如果沒有以上條件的話,那就只能先找個薪水較好的工作,然後談戀愛。

16樓:

=十多歲年齡應該先創業,隨後再說談婚論嫁的事。

17樓:少一勺的黑

這個沒有來自社會上的規定

看你更向往且更適合哪種生活

別人給不了你建議,畢竟兩種生活方式沒有好壞之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提升自己,這樣也能夠吸引異性的注意,找到更合適的另一半

你們是先談戀愛後喜歡,還是先喜歡後談戀愛

我覺得這兩點之間其實並沒有什麼很大的衝突,雖然我本身是先有感覺後才去表白然後一起談戀愛的,但在我看來本質上其實沒有什麼差別。題主這個命題就像在問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兩種感覺更在喜歡哪一種模式 先戀愛後喜歡和先喜歡後戀愛看不同的人吧,但是筆者看來,兩種模式一樣的讓人心動吧,先喜歡後戀愛的感情是在兩人有了...

談戀愛,是應該憑感覺還是理性

要理性,靠感覺你可能很爽,但之後你有可能後悔,做什麼事都要理性,我指的理性是他是否真的愛我,是否不會變心,是否會讓我快樂,我又是否能對他真心,又是否能讓他幸福。若你只是玩玩,那就感覺嘛,之後感覺不對就換換,但我最鄙視這種人 個人覺得感覺和理性都很重要的,首先是憑感覺確定你愛的人,然後憑理性來判斷這個...

談戀愛是先互相瞭解再談還是在談的過程中瞭解

不接觸怎麼了解,在說了,從側面瞭解的未必是真象。還是要相互接觸,在談的過程中瞭解。相互理解後再談,這樣避免戀愛中出現的種種矛盾 什麼叫談戀愛?什麼情況下才能確定下戀愛關係?確定了戀愛關係後,兩個人相處才叫談戀愛,確定戀愛關係之前,當然要相互瞭解對方。甚至有的夫妻在結婚之前都會有試婚,其實說白了跟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