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19歲了是趁年輕談戀愛好還是為了未來苦苦打拼不談戀愛不花錢呢

2021-04-21 07:45:53 字數 3127 閱讀 7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先問問自己

是不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當然不要回用古意來理

解這答句話

她是魚,事業是熊掌

如果你覺得不可兼得

那你為何不試一下呢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

我想她不會看你事業方面的

上述反之

我想你已經有答案了不是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力bai就有動力。才du19歲,你們完全可以一邊zhi

戀愛一邊打拼,dao為什麼一定只選一樣呢回?就比如答我現在,我也在努力,我希望能在26歲的時候可以買房,然後和我女朋友結婚。但是未來這幾年還是未知數,到時候如果我成功了,那是好事,如果我沒能買得起房子,我女朋友她要是還肯跟我過的話,我就娶她,如果不跟的話我也不勉強,至少我為她努力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問她怎麼想的,,她如果不在乎你的物質那你可以放膽去愛,她如果很物質,那麼勸你不要開始了,,

4樓:獨愛蓮

愛情來之不易,當然不能隨便放棄 現在雖然不能給她什麼 先給她承諾 讓她等你幾年 然後好好努力做出點成績給她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兄弟~活在當下!

為什麼要趁年輕時候談戀愛

6樓:原創**夢工廠

戀愛又不是年輕人專利,

老年人也可以進行呀,

很多黃昏戀的老人,

最終也圓滿的走到一起。

趁年輕不談戀愛難道要等到老了再去談嗎

7樓:沃德薩豆發給

愛和事業並不矛盾 談戀愛的談其實就是展示自己,瞭解對方,確定我想要什麼人你是不是我想談的人。 不要認為這太現實,好像就為了結婚。你就算很早談戀愛,但是這個過程會為你未來的婚姻打下很多寶貴的經驗和基礎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很對啊,年輕才談

男生多大談戀愛比較合適

9樓:俄羅斯的原野

趁年輕在事業上多打拼,25歲身體成熟思想成熟有一定經濟實力,這時談戀愛正合適!

10樓:尣小喵

閱歷bai和年紀無關。要是他從du

來都是zhi衣食無憂,每天都醉生dao夢死,即使30歲也不回適合談戀愛答,因為他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男人就必須擔當養家和照顧家人的責任,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結什麼婚?不合適結婚談什麼戀愛?

白白耽誤女孩子的青春。

11樓:草根子幸福天使

校園愛情一般不會長抄久,所以20歲以後可以和女生交往,但不要深交,只能算普通朋友,男生在學校應該把所有精力用來學習,取得好的成績,將來能找個好工作,有了工作之後就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談戀愛就不成問題了,可以說水到渠成,不用為今後養家餬口勞心費神了,女生也放心安心地和你過日子,未來一定非常幸福。

12樓:象象象

25我覺得這個年紀去談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才好。

13樓:木兮

大三歲,女生比較舒服,不會覺得是和小朋友談戀愛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標準應該是成年18週歲之後。

我今年21歲!我現在只想努力打拼創業!成就一番事業!趁年輕努力奮鬥!現在一概不想談戀愛!大家支援我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支援,不要讓你愛的女人因為你沒錢而離開你,也不要讓愛你的女人因為沒錢離開你,能做到嗎?加油

16樓:雙子

支援,男人本就該先有自己事業再有家庭,但遇到好的還是不要錯過

17樓:隨遇而安的小新

你這麼年輕,當然支援,男生,尤其在年輕的時候,事業還是最重要的。祝你好運!

18樓:木瓜大木頭

你在洗車店上班能賺多少錢

19樓:就這醬紫

我不願相信你是在裝,但願你說的是真的,但是這臺破車沒必要拍吧!

20樓:壯哥

成家立業,先成家再立業。

21樓:區千科修

支援!男的二十一歲結婚太早了。你要是想要努力奮鬥創造事業的話還要去多多學習和你事業有關的知識和辦事方法,無論是從書中學習還是學習他人都好都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別人少個競爭對手,是好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是自己嗎?男人事業為重,21年輕,過幾年再說!

24樓:花柚子

有錢了,,大把女的,,沒錢,,遲早也會離開,,

25樓:去喝茶菜根甜

支援,真正是男子漢大丈夫

26樓:百度使用者

支援好樣的、好好發展、未來財富多多多……

27樓:簡單愛

人要有主見,沒必要任何事都聽從別人的,做法大有不同,凡事講句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好嗎!

28樓:離歌殤我心

有人陪你一起會更好,這樣事業愛情雙豐收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狗屁,古人云,成家立業。是有道理的。補不支援你。

30樓:落葉傾城紅顏笑

等你事業有成了你都老了

31樓:水中倒影

支援你,年輕人就應該好好闖闖社會

32樓:百度使用者

支援`但不要拍那個破車`沒必要吧

33樓:熱心網友

衣服穿的跟這輛車真配

34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事業雙收不是更好

35樓:百度使用者

就你還配碰那破車,去4s店吧豪的多的是,不過估計你這行頭銷售人員不讓你碰啊,直接點了別介意,下次別這樣子,你穿這樣低調過份了

我都56歲了總夢見和初中女同學談戀愛是什麼徵兆

全明星宋義 周公解夢 我認為你夢見這個初中女同學,應該是眾多夢境中出現最頻繁的一位吧!但是,你可知曉相似的夢境每天有多少人在做嗎?如果你不把整個夢境從頭到尾寫下來,也不把自己的簡歷同時敘述下來,恐怕沒有這方面經驗的人,根本解釋不了這種特殊夢的真正含義。我猜想你肯定是被仙家附體了,要不然以你這個年紀還...

我是個男生今年23歲了都沒談過戀愛算命的說

你也該到交好運的時候了,其中包括交 桃花運 找個漂亮媳婦兒!不信,你試試,管保一絲兒不差!桃花運是靠自己爭取來的,不是算命的給說出來的,你努力爭取就有希望,加油 也不一定,還是自己努力比較可靠吧。心理作用。一般算命的心理學都很高的。你是屬於容易被騙的一種人。戀愛還沒來,只能是還沒到時間。23還沒談過...

19歲還是單身,如何是好,為什麼我19歲了。都還是單身。

我上大學第四年下學期才找的物件,我有很多同學都怕耽誤學習所以就沒有交。我也是,估計你肯定不是,是找不到心愛的女孩,還是追不到呀?其實19歲找女朋友不為過,心智發育不全,無法升級到家庭。家庭是愛情的最終站點 我靠 我現在21歲了還是單身類 不是說找不找的問題 沒有合適的找了也是白找 浪費感情 很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