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2022-05-10 16:08:13 字數 6495 閱讀 6227

1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2樓:翦山雁泥淑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端興平尹赩

女人最愛的是無理取鬧!!最怕的是自己付出的得不到回報,最想要的是被人要的感覺吧!

4樓:婚姻保溫站

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5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6樓:出門釣烏龜

女人到底想要什麼?這是很多男人,甚至是女人都想得到的答案。可是尋找了很多久,很少有人能夠給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就算是很多女性,總是在尋尋覓覓很久之後無法給自己一個清晰的答案。

於這個世界上多了一句名言:女人的心思,你別猜!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想要的不是金錢,不是慾望,不是地位,不是權勢,不是虛榮,而是被在乎的人在乎和被喜歡的人所理解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1 一個溫暖有愛的家庭

2 一份自己熱愛的事業

3 一個能讀懂自己的男人

4 一雙天真無邪的兒女

5 金錢

9樓:侯龍套

如果是已婚人士的話,女人最想要的是男人的承擔和男人掙錢的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想法,理想不盡相同,每個人的心裡,究竟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也許是名利,也許是金錢,也許是愛情,也許,只要能活著就好,願望,是受一些外在環境影響的,更多人的觀念裡,安全感才是第一位的,遠勝過財富名利地位,因為,大多數的人,還都只是平凡人,僅此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想要的都不一樣。各個年齡段想要的也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需求、精神需求與物質需求,男性可滿足受理需求,金錢可滿足物質需求。精神需求很難滿足,主要看自己的心態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金錢,這個需要先滿足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穩定的生活,溫暖的懷抱,關心的話語,呵護的行動

15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要的,其實只是男人的關心

16樓:豬八戒

金錢上的,要車要房要男人

精神上的,要安全感和貼心照顧

17樓:匿名使用者

錢和可以把她幹舒服的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想要的很簡單啊?一種幸福,從內而外的幸福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的感覺,好的感覺,所有的感覺都來自你給別人的感覺迴應回來的感覺

20樓:縹緲狂生

幸福感,安全感,物質需求

21樓:婚姻保溫站

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

每個女人最想要什麼

22樓:今日情感仇老師

回答其實各有不同,缺什麼就會嚮往什麼,所以不同的女人的答案也各不相同

提問缺少陪伴和關心 我說啦她又不是

回答女人真正想要什麼,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對男人來說,女人真正知道自己自己想要什麼不容易,而敢於追求自己想要的更不容易,多少女人的雄心壯志,最終都歸於妥協,歸於放棄,這是一種深深的無奈

提問我平時陪她太少關心也不夠我說了他又說不是 還說我想不起來就分手

回答可能她缺少的不是關心和陪伴,是不是在某個紀念日或者某個節日忘了送禮物

畢竟女生都很在意這些細節

提問那我應該怎麼回答呢

回答你可以先想想最近有沒有什麼值得紀念的日子或者節日忘了給她買禮物了提問有

回答你可以跟她承認個錯誤,畢竟是你忘了,然後在偷偷準備一個小驚喜送她她

或者是把她約出來,來一次浪漫的約會

更多9條

23樓:婚姻保溫站

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

24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很簡單,不管你有多漂亮,學歷有多高,是貧窮還是富有,是官還是民,都想要有男人愛你,不離不棄,患難與共過完一生。安定的生活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很多女人外表堅強,好像可以挺下所有的事。

內心卻是很脆弱的。女人燦爛的時間只有短短十年間,應該好好去珍惜!

26樓:妙易果

有錢有錢再有錢 年輕年輕在年輕 越過越年輕貌美如花!

2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事業,愛自己的老公,健康可愛的孩子

28樓:

女人最需要的是能愛她、保護她還要保證她有一定的經濟保證滿足消費。

2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每個女人最想要的就是她們最需要的東西

不同的人需要不一樣,但總的來說,還是以下:

美好的愛情,健康的身體,漂亮的臉蛋

30樓:班得瑞心聲

最想要男人愛自己,這個男人得人品好,有責任心,有經濟條件,可以不太帥,人品必須得好。

31樓:遊珈藍熙

女人是世界上最好哄的,她們最想要的是有一個關心體貼的老公,有一個懂事的孩子,沒有別的奢望,她能在家裡付出她的一切,只要一個和諧安定的家。

32樓:

每個女人最想要的是有個愛自己一生的人,永遠健康幸福

33樓:

一個愛自己的老公,乖巧懂事的孩子,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34樓:令櫻

不用上班還有錢花,家庭和睦孩子孝順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一個溫暖幸福的家,疼愛和包容她的老公,又擔當的好男人

36樓:雨涵朗朗

如今社會應該錢是第一位,然後是愛情,

37樓:蘇丫丫

懂得愛她的人,理解她的人。給她安全感的人。

38樓:繾倦舊時光

最主要的還是想要個疼自己的老公

然後就是老公有上進心

有經濟**等等吧

39樓:

心想事成,家庭和和美美平靜生活。

40樓:樂觀的

安定的生活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

41樓:水果之森

這個問題就厲害了需要去問下每個女人

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42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她只想要你的寵愛,當她撅起嘴要發火時,教科書級別的安慰方式就是親親抱抱舉高高,陪她吃吃喝喝,做她最喜歡做的事。

1、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就一句話:無論發生了什麼,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邊。在需要的時候,你願意拋下一切,給她別人都替代不了的陪伴。

很多男生總說,我們工作很忙,要為未來努力,給不了太多的陪伴。

2、很多的愛

什麼是很多很多的愛,很難解釋,但我看到過一個故事:「他這人有點兒木訥,從來不會說什麼情話,唯一的一次跟我說:我愛你,還是在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他經常會加班,工作的時候從不陪我閒聊。女孩子都會喜歡浪漫的東西,鮮花啊什麼的,他從來沒有送過我這些。

3、專一併且負責任的感情。

女孩子最想要的大概就是一份專一的感情,在你的世界裡,你的眼中,只容得下她那麼一個人,當男孩子有了女朋友之後,一定要懂得和其他女生劃分界限,不要與其他女性曖昧不清,要知道女孩子的眼中是容不下一顆沙子的。

擴充套件資料

每個女人,都渴望遇見自己的英雄。這個英雄,當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得是多麼了不起的人物,而是那個男人,他可以很平凡,可以在別人的眼中沒什麼出眾,但是他身上有那麼一個點,讓女人心生愛慕,心生景仰,心生崇拜,讓女人就想和他在一起。

44樓:鴻漸兄_婚姻修護師

「不要跟我講什麼狗p道理,愛我就行了」

記得《奇葩說》裡有一集的辯題是:遇到危險,伴侶手刀逃跑,該不該原諒ta?

女生們都覺得不可原諒,既然說了是伴侶,不說救,至少,你在逃跑的時候應該顧一下我吧,有時,女孩子要的就是一個對待她的態度,結果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了~

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最近大熱的電影《春嬌救志明》裡,情景設定特別耐人尋味。春嬌和志明在東京的家裡遇到了**,志明試圖拉著春嬌逃跑,可春嬌被嚇得動不了,志明眼看拉不動,就自己躲到了桌子底下,春嬌頓時心冷掉了......

**的導演彭浩翔還專門講過,這個其實是發生在他身上的一個真實的例子,拍出來就是想看看大家的反應,他個人也是像志明這麼做的,並且不覺得這有隻什麼不妥~

但春嬌的反應,其實就說明了大多數女生對這件事的態度:我不是指望你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救我,可你要讓我看到你救我的態度~

我不要你跟我講什麼狗p道理和邏輯,無論何時何地愛我就可以了,這就是女生想要的安全感。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

45樓:優愛學院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電影戀愛學]ld:filmlax

46樓:南柯熙辰

要的不是特殊,是偏愛

偏愛就是

和其他人說話都是冷著臉

轉頭看見我是瞬間仰起的笑臉獨獨偏愛你一人

偏愛就是,全世界要我放棄,我依舊堅持,所有人都說你不好,我還是認為你最後…

偏愛就是你收到兩條資訊卻先回復我.細節就是我不開心了回了個哦你就知道了。很榮幸得到你得偏愛你對我的愛都在細節裡。

偏愛就是我有很多零食 別人可以吃 你可以吃完偏愛就是無論你做的對與錯 無論你好與壞 我永遠的站在你身邊 永遠偏向你 永遠的替你說話 是關起門來跟你講道理 對外永遠袒護你

47樓:容廷謙汪雪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一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48樓:別訴喜歡

是自由,是獨立,是剛強果敢,是意氣風發,是天下逐鹿裡獨佔鰲頭,是智慧,是千萬人裡依然敢奪頭籌的自信,是不因他人之愛自輕。

49樓:陌路不再長

是偏愛,是例外,希望每天早上收到一句寶貝早安!睡前有一句寶貝晚安!

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我來告訴你,女人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同意的記得點贊哦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愛.女人需要的不多,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每個女人都...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人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女人最想要的是一個能夠保護她,讓她有安全感的男人,平時能夠時時刻刻關心,照顧她,雖然很愛她,很寵她,但是卻是個事業有成的男人。90 ...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人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女人要的,其實只是男人的關心 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