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忘記人,怎麼做才能忘記一個人?

2022-05-10 16:08:14 字數 5600 閱讀 7263

1樓:賓新竹偶蝶

越想忘記就越會記住,而且記得更牢固,不如敞開心懷,不去想他,反而會慢慢淡忘掉。不用刻意去忘記一個人,順其自然吧!

希望你的心情能慢慢好起來,要記住,人生本來就短暫,我們應該去珍惜現在擁有的,而不是惋惜已經失去的,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正確的選擇。

2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3樓:練琲洋敏叡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嘗試忘記他,因為在你很想忘記他的同時就越是對他的記憶加深,時間就是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

4樓:兆霈糜雅韶

我們同時天涯淪落人啊!想就想吧!不要刻意去在乎!那樣會更舒服一點!

5樓:慄影婁沛萍

越想忘記的東西記得月勞,所以不要刻意去忘記什麼,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改變一切!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6樓:仙頤多尋巧

你多大了?是學生吧!你要先知道你對他是不是一時的衝動,有很多的時候你認為的喜歡是不存在的,等你冷靜下來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對他只是有點好感罷了!

是你自己想多了,你既然想忘記他那不就說明,你認為的這段感情發生在了錯誤的時間?我建議你看一看《讀者》感情版的,讀完你就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愛.真想忘記他就不要去想他,因為你越想忘就越忘不掉!

7樓:盈瑋甘彬炳

不要刻意的想去忘記啊,這樣只能是越來越想他啊,我也是剛分手啊~讓一切順其自然,讓時間來沖洗去他!

8樓:晉訪晉沛若

你可以做一些運動,想些快樂的事情,多與朋友談談心

9樓:茂桐富察通

如果愛的很深,那就需要點時間啦。讓自己忙碌起來吧。忙碌起來了就會忘記很多的不快了。

10樓:達晟鮮芳洲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11樓:後奧其如曼

讓自己忙起來

儘量不去想他

(她)再找一個自己感興趣

對自己好的人吧

12樓:明靚劇堅

設法讓自己討厭她!不要再去回想以前的日子

13樓:麥琰折菀菀

為什麼要忘記那?記住曾經的美好不是很好嗎?人多留些美好的回憶不是很幸福嗎?

怎麼做才能忘記一個人?

14樓:茆芳蕙董彤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15樓:麻竹竇雁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6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17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18樓:尉遲秋陽葉霖

因為時間還不夠長,所以沒有忘掉,時間最是無情,不要說忘記一個人,就是埋葬歷史也輕而易舉。

19樓:奈問筠左雙

茫茫人海中兩個人走在一起就是一種緣份,當緣分走到了盡頭,每個人心中都會牽掛,都會在某些時候想起曾經在一起的快樂,靜靜的思念,發現竟然是一種愁愁的傷感,也許一輩子都銘記在心裡,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什麼時候,什麼方法才能不再想她/他,我們需要什麼?我想不僅僅是時間,還需要用心去忘記,一種心態去忘記,或許當你再想起的時候那已經是一種美好的回憶的時候,那麼我們就可以算得上忘記了,如果再想起的時候,是傷感,那麼請用你的心去忘記這段感情了.~~!

20樓:匡新蘭革裳

忘記很難的,不想刻意的想去忘記一個你忘記不掉的東西,越是想忘記你越是記的更清。做回自己應該做的事。腦子也不用刻意的想去忘記,自然的你會淡忘這一切

21樓:弭秀雲康丙

徹底忘記一個人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真的是失憶了,因為她曾經在你的世界上出現過,更何況你還是愛她的,說忘記她,其實就是你放不下她,如果忘記跟祝福二者選其一,我選擇祝福,因為你愛他就是要給她幸福,看到她幸福自己就會滿足,那就是愛

22樓:阿從陽稅冬

忘掉?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她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的重情重義決定了你的可愛,應該會有一個懂你的姑娘來幫你撫平創傷,沖淡不愉快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等待好嗎?

23樓:季妙芙蟻芷

失憶啊,不然你是怎麼樣也都忘不掉的,隨著時間也許你會淡忘,但是記憶裡是無法抹去的,自己成長路上發生的事情又為什麼非要去忘記呢,我覺得人應該勇敢的去面對現實,雖然有時候現實很殘酷,但是我想勇於面對還是比較好的

24樓:顓孫浦稱榮

很難!~~~

因為你愛過她。

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如果我能回到從前,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兩個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2

25樓:僕雲德暨嬋

如果你的放手能讓他幸福,為什麼不呢?

如果你的離開能讓他幸福,為什麼不呢?

如果他不懂得你的痛苦,為什麼不選擇放手呢?

如果他不懂得你的快樂,為什麼不選擇忘記呢?

愛一個人,是希望對方能幸福,但是他並不知道你的愛,也不能讓你幸福。所以他不愛你。為什麼你還執著呢?

忘記卻無法忘記,就交給時間吧,它能減輕你的傷痛,好好愛自己吧。一個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希望你能快樂幸福!

奇蹟--如雲

26樓:彭飛薇答世

總是想忘記,其實就是在不斷地提醒自己,記起這個人,這些事!結果反而加深了記憶,當然忘不了。

其實最好的辦法不去想遺忘,至少不刻意遺忘。順其自然,轉移一下注意力,那些人和事慢慢就會淡忘。

沒有什麼人,什麼事忘不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27樓:碩穎卿柏胭

不要去想

但也不要可以去忘記,那樣的話反而使你更加無法忘記讓自己跟上平時生活的步伐,做該做的事

空閒的時候也別亂想東西

自己休息一下,聽聽歌,做做運動或者跟別人聊天一句,讓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28樓:抄永望瀧赫

不要可意的去忘掉一個人,你越是想忘掉一個人,越是忘不掉,那麼你要做的就是讓時間來沖淡你這份情感。

有可能等到你老了的那一天,回想現在的時刻,其實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29樓:茂冬卉金騰

要忘記一個自己很在乎的人。是不可能的。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忙起來。

然後讓時間慢慢的去沖淡。因為想要徹底的忘記不可能、所以只要慢慢的去淡忘ta

放在心底不要去想起。就算看見某些人某些事。突然想起。

那麼就當做回憶。

要開心的面對每一天。

30樓:穀梁秀梅接霜

所有的事、人是不可能忘記的,只有不去想起,因為你想完全忘記的人,必定在你的心裡留下很大的傷痕,如果想忘記,那就是想辦法讓自己失憶

時間是是最好的良藥。張小嫻說過,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地,如果時間不能讓我們忘記該忘記的人,那麼失去的時間又有什麼意義?

31樓:寧秀梅寸巳

傳說中有一種湯,喝下之後會忘卻一切。忘記一切憂愁,忘記一切憎恨,忘記一切的不愉快和記憶裡想忘記的東西,當然那也包括忘記情,忘記愛……

怎麼做才能徹底忘記人,怎麼做才能徹底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回答很多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由於剛從親密關係中脫離出來,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都有極大的不適,我們的身體不願意接受這樣的結果,我們的大腦也不願意接受。於是,為了緩解這種痛苦,我們會進行自我欺騙,包括想出各種各樣的理由來證明對方還是愛自己的,通過各種方法來說明你們之...

忘記人怎麼做,忘記一個人怎麼做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

要怎麼做 才能讓自己忘記恨的人

傷到不能再傷,疼到不能再疼的時候,就會死心的去放手,但是不會去忘記掉,那份記憶只是被你封存在心裡最深處 既然我們忘記不掉,何必強迫自己去忘記,讓一切順其自然的過剩下的日子,慢慢的心不會那麼疼,想念也自然會減少,就算想起,也是帶著苦澀的笑當故事來看吧!我想每個人都會有想忘又忘不了的事情,可能是感情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