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男朋友,但是我們相愛,要繼續嗎

2022-05-10 15:56:35 字數 951 閱讀 6556

1樓:陌路愛上

lz我想你們應該好好談談。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

說什麼話大家說出來不久好了嗎。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坦誠相見。

如果不信任對方又怎麼算的上就愛呢。

真的愛上一個人 的時候。你會毫無保留的去信任他哪怕知道他欺騙你。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是主觀的,旁人的意見只能參考一下。

如果大家相處時,和好的時間多過鬧彆扭的時間,吵過之後能和好如初,建議你們繼續相處下去。

如果痛苦的時間多過歡樂時光,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早點解脫。

3樓:

既然愛的這麼痛苦,為什麼還要再糾纏?你如果真的想挽救這份感情的話,建議你們心平氣和的談一談,發自肺腑的

4樓:double小童鞋

本來就是比較矛盾的事情,其實感情的問題是沒有辦法別人給你答案的,綜合很多方面的因素才能有適合你的解答,信任是需要雙方共同建立的,因為愛所以在一起,因為不愛就分開,其實不是這樣的,愛不是分手或者在一起唯一的標準,請在對自己負責的基礎上,認真思考一下這個男的值不值得你愛,有沒有信心會一直走下去。其實時間是會淡化一切的,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5樓:英皇總運營兜

他有沒有揹著你去泡別的女人,有的話你就應該考慮考慮了。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比如說他的女性朋友,有些時候只要你男朋友沒有越界的情況下,都是可以的。既然你還愛他,他也愛你的話,就應該互相信任,太多的猜疑只會導致分手,我和前女友就是這樣,現在我遇到了一個很好的女孩,我會對她好好的。

6樓:叄的肆次方

好好的想想吧,吵吵鬧鬧始終會影響感情。再相愛也會被吵鬧,鬧沒了。

7樓:李秋雪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所以、請你好好想想。

男朋友問我信任他嗎,我說不信任,他說他不介意只要我喜歡他就好,為什麼?得不到信任還不介意

並不是不介意,比起失去,何必在意。再說了你現在不信任是因為他還有為你努力的空間,一旦失去你,就什麼都沒有了啊。莫非你說不信任。他要一哭二鬧?你這都看不出來他在給你給他找臺階下?因為他喜歡你,所以會包容你的一切了 玩曖昧,備胎,你要小心了 因為他很愛你吧,怕失去 男朋友說我不信任他,不信任他幹嘛在一起...

當女朋友反感自己的男朋友懷疑他,不信任他時,這時女朋友會有什

說明她沒有安全感 或者說她覺得他男朋友不夠關心他 姐妹們,你們的男朋友會經常懷疑你 不信任你嗎?男生們會懷疑自己女朋友嗎?有什麼看法呢 答案補充 就算她有其他目的 你不相信自己 還能不相信他嗎 也許是因為你太愛他了 所以對他的要求太嚴格了 男人和女人之間並不是除了戀人就不能做朋友的 如果你們之間的愛...

男朋友因為我不信任他跟我分手了,後來他個性簽名

愛你和跟你有沒有未來是兩件事 現在的情況就是 他愛你 而你不信任他 讓他覺得沒有未來了 我覺得你不信任肯定有原因的,你說說什麼地方讓你不信任了 他愛你,但他忍受不了你,因為你的不信任讓他一次次對你失望,你可以想象他用真心結果換到的是懷疑,要我是你男朋友我也會選擇分手的 我的男朋友因為他父母家人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