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總是不好,怎麼做自己才能忘記過去開心的生活

2022-03-15 19:55:53 字數 786 閱讀 6487

1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其實沒必要刻意去忘記!畢竟經歷過的就是經歷了,怎麼可能會有擦掉記憶的橡皮擦呢!

而且當你越是想忘記的時候,卻發現越無法忘記,所以不要再努力去忘記。記得有這樣一句話「以為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遺忘了……」 時間是最好的良醫,時間久了一切都會淡忘的!

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一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你才可以從容的走完你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你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還有就是請仔細想想看,現在最困擾你的那樣事是什麼,然後努力去一個一個的解決,最後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後,你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你會認為「哦!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美好!」

從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你會做到的!加油!

2樓:百鬼祭

那就想辦法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試著丟棄過去的痛苦,不痴迷,不觀注,不思想,讓心得以恬靜你就自然感覺開心!

3樓:黑jb度娘

出去走走,不要讓自己一個人靜下來

4樓:理財專家

找一份最累的工作。工作完後就睡覺

怎麼做才能徹底忘記人,怎麼做才能徹底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回答很多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由於剛從親密關係中脫離出來,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都有極大的不適,我們的身體不願意接受這樣的結果,我們的大腦也不願意接受。於是,為了緩解這種痛苦,我們會進行自我欺騙,包括想出各種各樣的理由來證明對方還是愛自己的,通過各種方法來說明你們之...

要怎麼做 才能讓自己忘記恨的人

傷到不能再傷,疼到不能再疼的時候,就會死心的去放手,但是不會去忘記掉,那份記憶只是被你封存在心裡最深處 既然我們忘記不掉,何必強迫自己去忘記,讓一切順其自然的過剩下的日子,慢慢的心不會那麼疼,想念也自然會減少,就算想起,也是帶著苦澀的笑當故事來看吧!我想每個人都會有想忘又忘不了的事情,可能是感情上的...

怎麼做才能忘記人,怎麼做才能忘記一個人?

越想忘記就越會記住,而且記得更牢固,不如敞開心懷,不去想他,反而會慢慢淡忘掉。不用刻意去忘記一個人,順其自然吧 希望你的心情能慢慢好起來,要記住,人生本來就短暫,我們應該去珍惜現在擁有的,而不是惋惜已經失去的,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正確的選擇。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