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明明那麼好看,為什麼還會被噴

2022-01-21 20:44:50 字數 5954 閱讀 9503

1樓:大錢的生活日誌

無論什麼電影,都有人會有不同的看法。就算再優秀的電影也有人會打一顆星,甚至給予一些負面的評價,說這裡不好那裡不好,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們最終看的是這部電影最主流的評價,這才是客觀重要的,很多電影也是叫好不叫座,也是很正常的。

2樓:天天打遊戲開心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中國人口很多,有些奇奇怪怪想法的人很正常,畢竟只要稍微有一點不符合他們的世界觀就開始無腦噴。鍵盤俠已經養成了習慣,逮誰噴誰。《烈火英雄》再好,在偉大,也滅不了噴子的口水,無須在意。

3樓:湛湛的飼養員

可能瞭解這是真實事件改編的,會接受會喜歡這部電影的,大家對英雄還是充滿崇敬的!

但是從藝術手法、最單純的講故事來說,真的不是特別好,不喜勿噴哈!有幾處容易讓人跳戲,比如黃曉明捨命關閘閥,那麼高溫的情況下,脫掉帽子,沒有氧氣能呆那麼久,我始終不能理解…

4樓:暱稱非常不好起

看你看回答。都是三觀沒問題的。烈火英雄確實不錯。

現在很多人只要看到我國拍主旋律電影就各種噴。比如戰狼2我被噴了不少。還有今年的流浪地球也是。

然後老外不管怎麼拍都在那舔。

當然不喜歡也沒事。我們喜歡的支援就行了。

5樓:春風春又回

對一部影視作品,由於-每個人文化素質的差異,看問題的角度的不同。以及所站的立場,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不.同,對它的評價就會有不同的結論一,你認為好的,他會認為是壞、的,?

因此一《烈火英雄》被人看好,被人噴也是正常現象。

6樓:我單身愛美女

重口難調,一部影視劇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胃口,就像吃東西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不好吃一樣的,所以自己感覺好看就行了,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看法

7樓:鬼泣郭歌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烈火英雄這部電影他符合了眾多觀眾的那種思想,也是由眾多的現代社會事情為例。引人深思。

個人觀點被噴的原因應該是太過於社會化,而且有一些觀眾會以為你以這樣的事情為例是為了迷惑大家的心裡,讓你們更加感動來這裡**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出發角度和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不管這部影片有多麼的好,也不可能是完美的,所謂真是眾口難調啊。有的人可能不一定覺得是這部劇不好,可能就是不喜歡裡面的人物。和人一樣啊,不管怎麼優秀也是有不喜歡的人。

電影也是一樣。世界人那麼多,有幾個另類也沒什麼詫異的~

9樓:風之意

因為並不是所有人喜歡的型別都一樣。全世界那麼多人,風格各不相同,每部電影總會有一些人不喜歡。所以,被噴是很正常的。

10樓:續寫青春

前幾天看的**,與影院內不時發出啜泣的觀眾反應不同的是,我在感觸之餘,直覺是「有點假」。作為一名影視愛好者,大抵淚點閾值被各種催淚片養得很高了,所以才本能的認為這又是一場「渲染」,真實的火災未必如此。

在觀影結束以後,我特意和消防員同學請教了一番,根據他的建議,翻了網上的報道和原著紀實報告,這才發現,除了少部分細節上的藝術化和加工以外,大部分的救災場面都是符合客觀事實的,或者慘烈之處,現實由甚。

先來說片中後段最為震撼的火場擰閥門,當指揮官在對講機裡衝著江立偉說出「一個閥門要轉八千轉」的時候,身旁的兩個年輕人竊竊私語,我隱約聽到他們說「這也太扯了」。

然而,在電影原型「大連716特大火災事故」中,每個閥門要轉的是八萬次,兩個主閥門加起來,是十六萬次。並且在關閉過程中,不能中斷,不能停止,否則前功盡棄。轉了多久呢?

整整八個小時。這還不是普通的八個小時,而是在一氧化碳、煙塵、熱浪和高溫下隨著可能窒息狀態下工作的八小時。

不過與影片兩人進火場不同的是,江立偉的原型——大連市公安消防支隊特勤大隊某中隊長,當時帶著的是三名隊員。消防勇士們為了加快轉閥門的速度,摘掉手套,丟掉氧氣罐,手掌被燙得皮開肉綻,這些細節,都在影片中江立偉的身上一一還原。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江淼在守護「爸爸最重要的東西」時,有個特寫鏡頭,鏡頭下,是江立偉的四次三等功勳章。

而現實中,這名中隊長入伍16年,參加滅火救援2900餘次,解救被困群眾900餘人,也立下了四次個人三等功。

黃曉明飾演的江立偉最大的心願,是每天接送孩子上學,而中隊長則因忙於消防工作,無暇陪伴重症監護室的孩子和患乳腺炎的妻子,甚至在兒子上幼兒園時,只去接過他一次,幼兒園的老師都不知道他是孩子的爸爸。這些對消防英雄的銀幕投影,都極具真實寫照。

11樓:來自水杉王絕世佳人的奧利維爾

明明好看,你看明明啊。估計是宣傳正能量的。但是類似電影之前拍了很多,套路基本雷同,如果沒有新的東西,吐槽很正常。估計吐的是拍攝手法個創意,沒新意。

12樓:h小姐

每個人他有自己不同的審美,每個人的觀點肯定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好看,有的人覺得不好看,這很正常,你自己覺得好看那就好看,別人那說的那些,他也影響不了你

13樓:

烈火英雄確是好看,但是每人的關點和看法都是不一樣的,像這種應該只有數歲大的人才喜歡看吧,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太喜歡看,眾口難調,每部影片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口味。

14樓:

對於每個人來說,喜歡的東西都不同,可能有些人覺得榴蓮特別好吃。但是有些人就覺得。榴蓮特別臭,怎麼會好吃,有些人是這樣。

但有些人就是比較酸,就不喜歡或者什麼的,也可能是他們誤解了什麼。黃曉明的夫人angelababy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她也是當紅女星。當然誰都會有黑粉的,也可能有一些不喜歡angelababy的人來帶節奏。

有些人就是比較酸,自己不怎麼樣,看別人也不爽。

15樓:

每個人的審美方式不一樣,你覺得好看不一定所有人都覺得好看,我只看了個預告,還沒看正片呢,我很期待,等有時間了就去看看

16樓:無話可說7無語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有的人愛看有的人就不愛看。別人只是說的自己的觀點

17樓:月之光櫻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看的東西理解的層次也不同,都想讓對方接受自己的理解,那是不可能的事

18樓:在桃花島看電影的知世

答,《烈火英雄》我個人覺得是蠻好看的,有些人覺得不好看是觀念,所以不要去考慮別人的想法。

19樓:蘇州城外的微笑

眾口難調,這是沒有辦法的,但是這只是佔少數,還有就是有營銷在惡意抹黑,同行之間的手段,所以好不好看要自己看了才能評斷,不看在乎別人的想法。

20樓:剪浮華

很好的東西也總有人會說不好

21樓:

中國那莫大噴子當然多

明明心情不錯,為什麼還會經常嘆氣

嘆氣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 肝鬱 由於情志所傷,所欲不遂,或強烈精神刺激,肝氣鬱滯,失其條達,胸中氣機不利,每欲嘆息則胸宇得舒。常見的症狀有 胸悶不舒,長噓嘆氣,脅肋脹滿,神情漠然,納少,口苦眩暈,苔白,脈弦。第二種嘆氣是因為 氣虛 中醫理論認為,心主神志 肝主謀略 膽主決斷,此三髒出現陽虛 氣虛,是...

為什麼夏天那麼熱還會下冰雹,為什麼夏天那麼熱還會下冰雹(課課精練閱讀題)

冰雹是在積雨雲和強烈的空氣形成對流運動的過程中產生的。夏天氣版溫差較大,空氣垂直對流運權動強烈,積雨雲易發生,所以冰雹容易形成。夏天,太陽炙烤大地,在大氣層中,有著大量水汽的熱氣流,迅速地向高空上升。這時,地面上雖然很熱,但是在高空中卻依然很冷。當溼熱空氣進入到高空並冷卻下來時,它夾帶 的一小部分水...

明明是自己提的分手,但為什麼還會難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因為畢竟相處那麼久了,也許分開不是因為離開,他難過是不習慣分開之後的日子 或者是自己曾經的付出,因為畢竟付出感情了,所以總會難過的,所有人都是這樣哦 你們在一起多久啦,親愛的,難過的話,可以跟我聊聊天,轉移注意力,習慣了就好哦 也可以自己找點事情做做,轉移注意力就能夠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