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宮崎駿的動漫那麼好看,為什麼宮崎駿的動畫那麼好看那麼感人?

2022-01-22 18:44:54 字數 4232 閱讀 5585

1樓:儀明智旗語

就像你問達芬奇為什麼這麼厲害一樣。他是一代動漫大師,有自己獨特的視點來看待事物啊,特別是他善於從小孩的心理出發。(據跟他在一起的工作人員說有時候他都真正變成小孩了,有點假啊)

2樓:蒿可可山華

因為他的**[故事]能帶給我們一種處於平凡之中的幸福感,我們感受到的是一種樸實可以淨化人的心靈

記得看[風之谷]那時,不知不覺中,鼻子酸酸的四年級時看的那部[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就讓人感覺到一種溫馨湧上心頭高中時美術課上看他的[千與千尋]全班叫好

等等我覺得我就是看著他的**長大的人.

3樓:居玲玲開運

因為他們的團隊都很優秀

還有久石讓這個巨強的御用歌手

宮崎駿反應的不是什麼情啊愛啊亂七八糟的

他都在告訴我們一個個真理

用他自己的方式

所以他成功是必須的!

呵呵親我也很喜歡宮崎駿的動畫!

4樓:昂寶西門穎初

這位兄臺,宮崎駿的動畫重點不在畫風什麼的上,人們喜歡他的作品是因為他的作品有著特殊的意義,就拿《幽靈公主》來說,表達的是人類要重視自然,保護自然,而且宮崎駿的作品都為故事唯美,給人不一樣的感覺,他的場景也是一流,不信你就去看看吧,反正總的來說,人們喜歡他的作品是有理由的,你也去看一下,我想你也會喜歡的

為什麼宮崎駿的動畫那麼好看那麼感人?

5樓:雨凡霜

他的動畫寫出了人與自然,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裡面純潔的感情的本身是當代所缺乏的,但他卻能通過情節勾回我們的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宮崎駿是大師,不過我記得他不久前不寫了

7樓:響噹噹

因為這句話:「宮崎駿就是動漫界的黑澤明。」宮崎駿先生用自己的經歷寫了電影,所以真實,所以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用感情去創造電影的,並且去感受觀者的感受,自然會讓讀者感動。

憑什麼宮崎駿的動漫那麼受歡迎呢?

9樓:榴蓮臭臭

我很喜歡看宮崎駿的動漫,哪怕很久之前看過,比如去年上映的龍貓我就非常願意花錢買票去電影院看。因為宮崎駿的動漫能給我一種**心靈的感覺,讓我感覺非常的舒服。整個動漫的畫風,造型,背景,圖案,劇情都會讓我賞心悅目。

我覺得大眾喜歡宮崎駿的動漫有以下幾點原因:

①宮崎駿的電影適用於上班族,學生黨,老人,小孩等,不分年齡段。當然也不管你有多大的壓力與不快,看一看宮崎駿的動漫會讓你輕鬆不少,沉重的心情也變得愉悅起來。

②宮崎駿先生的手稿無與倫比。

③宮崎駿的動漫,大多是在反映人與自然,和平,人性等一些真實的東西,會給你心靈上的直接衝擊與視覺衝擊,讓你明白一些什麼道理。即便電影膚淺,即便淺顯易懂,卻也不可否認宮崎駿的電影確實是實實在在教會了你些什麼。

④宮崎駿的人物設計,人物造型,特效,人物的眼神,面部特徵,動畫畫風,環境背景,都給人清新的感覺,卻也不乏《千與千尋》那種昏暗的背景。不拖沓的劇情,簡單的純愛情懷,怎麼不會讓我們動容。最重要的是宮崎駿的電影與久石讓的配樂的結合簡直是一個傳奇。

以至於現在大火的宮崎駿電影的插曲被作為大家的手機鈴聲起床鈴聲學習**等等。

⑤宮崎駿先生的一輩子差不多都投入到了動畫電影,他的堅持,受到大家的共鳴。他的電影在大家二刷三刷之後也慢慢明白內涵深意。引起大家共鳴,尤其是當代年輕人。

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宮崎駿備受大家喜愛的原因吧。

10樓:活寶小可愛

因為宮崎駿的動漫特別能反應人們的特性,劇情也好看

11樓:養豬場霸霸

因為宮崎駿的動漫都特別好看 而且深得大眾喜歡

12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宮崎駿的動漫一直能反應現實生活中的好多問題,劇情也很緊湊,吸引人

13樓:琴殤在心

宮崎駿的動漫給人一種很**的感覺,無論是畫風還是人物都很**。

14樓:小兔兔乖乖

感覺每個情節都很好看呀,所以才受歡迎的吧

15樓:sunny星辰訣

我覺得是他的代入感特別的強而且每個人的特性都很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動漫不僅僅是在講一個故事,更是告訴人們一個深刻的道理,能走進人們的內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宮崎駿本人就有很強的動漫實力,再加上日本的動漫製作水平。

18樓:求尼瑪老公抱

因為是動漫不僅僅是講故事,更是反映了人們的內心世界。

為什麼宮崎駿的電影都那麼好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說了:宮崎駿的電影感覺都是帶點溫暖人心的意境。

我想,這才是宮崎駿電影最吸引人、打動人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自己覺得好看就行了

20樓:科爾

今天看了高曉鬆的《曉說》,在節目裡他跟胡辰,一個美女,在講日本這個國家,將他們的很多元素都講到了,宮崎駿的動漫,抑或電影,在節目中高曉鬆高度評價了日本的嚴謹,誠信,你可以看一下

好像跟問題沒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他的畫風符合於大眾化,還有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他劇情設計的非常好

22樓:冰瞳—小妖

很真實 而且情節也很感人 給人啟示

為什麼宮崎駿的動畫這麼受歡迎啊?

23樓:別瑤毓嫣

純真浪漫,又有著深刻的寓意,畫風非常好,劇情,人物設計,對白,都是上上之作啊

24樓:巨集增嶽塔俏

每個故事都很美,沒有向其他動畫片那樣雷同的風格。畫風單純,簡單卻又浪漫的畫面常常出現。故事情節也很新穎,你絕對沒有說你好像曾經看過的感覺。

每個都不一樣。反正我特喜歡。總之為什麼好還要你看過了才知道!

為什麼宮崎駿的動畫電影如此受歡迎?

25樓:厙詩凝

他的畫風很優美。每個畫面都是柔和的,很古典,有些懷舊的感覺,令人彷彿融入、雖然 不是唯美的,但是樸素乾淨,整潔而不失華麗。

26樓:夏至

美輪美奐的畫風,看完以後,你會感嘆還有這麼好看,這麼逼真的動畫,主角單純簡單,充滿童真,不做作,每個人看完,也許會感慨,這是曾經的自己,充滿對大自然的敬意,久石讓的配樂恰到好處,宮崎駿成就了久石讓,久石讓也成就了宮崎駿。

27樓:強仁生日哈皮

每一個新事物出現的時候,都有圍觀者,這一點並不代表他受歡迎,關鍵是,真正的讓公眾發自內心的喜歡,就像白雪公主,讓人難以忘懷的經典,才是作品的生命之所在,而不是曇花一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大師的動漫以淺顯的色彩表現濃郁的情感。繁而不亂,鬧而不悶。因為宮崎駿大師,見證也陪伴了兩代人的成長,我也在內。

像這樣的動畫大將,要是不復存在了,動漫界必回有一場危機和動員吧。總之,宮崎駿,是把作品變成藝術品的人,所以看在眼裡和看著心裡完全不同。

29樓:寶寶76749系昧

他的故事情節好。多數跟他自己的親身經歷有關,正是因為這樣,他所描繪的故事才會如此生動、真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所塑造的人物都是有自己的個性。他的作品有靈魂,與眾不同、別具一格,與別的美型動漫不同第

六、他的作品有內涵,不認真看、只看外表的人絕對看不懂它深刻的含義。

31樓:蒲德

我覺得還是深度問題,老爺子的作品不僅僅停留在表面的愛情或者親情友情,他經常通過自己的作品呼籲大家保護環境或者保衛和平之類的。

32樓:筱磊

首先工業意義上,宮崎駿的作品畫面與配樂都十分優美,這得益於他在行業裡艱苦奮鬥所積累下來的經驗,他最初也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原畫師,靠著自己的努力與奮鬥才獲得瞭如今的成就,即使在現在,他也依然保留了超高的繪畫水平,並且基本上包攬了人設場景劇本的大權,這才使得他的作品有強烈的個人印記。比如,起風了的分鏡稿就是他自己一人繪製完成的。

33樓:寶寶69103懊謝

他的動畫總是令我們感動至深,深深地吸引我們的眼球,有懸念,都是反戰爭的、而且 很有意義,給我們莫大的啟示。

為什麼日本動畫那麼好看,為什麼日本動漫很好看?

因為中國的動畫重在說教,而日本的就不一樣,他們重在動畫效果等方面,還有就是他們已經有很成熟的動漫體系,出了好多動漫名師.不象中國才起步.所以好看就不足為奇了 日本動畫的製作人在製作動畫時並不是給人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沒有表現出一種高姿態,說白了,就是日本人制作動畫片時並不是在哄小孩。他們對待動畫的認...

求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類似宮崎駿新海誠風格系列的(他們

三神作看了嗎?clannad air kanon angel beat 夜明前的琉璃色 白色相簿 真實之淚 鋼琴之森 穿越時空的少女 劇場 每個夏天回顧一遍的佳作 巖井俊二的 情書 很想推薦 但是是電影 覺得此類動畫劇場蠻少 電影應該蠻多 守護甜心 會長是個女僕 夢色蛋糕師 sas特優生 黑執事 吸...

日本有那一些好看的動漫電影 出了宮崎駿的以外

薄櫻鬼 這個讚了,劇情不評價 螢火之森,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我們所見到的花的名字 黑執事 銀魂 彩雲國物語 水果籃子 進擊的巨人 高達00 死神 海賊王 進擊的巨人 七龍珠 火影忍者 籟戶的花嫁,空罐少女,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犬夜叉 螢火之森 追逐繁星的孩子,螢火之森。秒速五釐米,言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