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葉紫檀的傢俱那麼貴為什麼小葉紫檀的傢俱那麼貴?

2021-03-05 18:36:24 字數 1413 閱讀 2095

1樓:端木哚哚

好的紅木傢俱是不上油漆的,最多拋光打蠟,上油漆的話,那套傢俱就沒什麼價值了。小葉紫檀和黃南黃花梨之所以珍貴,一方面是因為他們被用作傢俱用材歷史悠久,另一方面是材性好,再者成材不易,產量低,正因為稀少所以顯得珍貴。至於說紅木的高地位,這也是因為這一類木材已經得到廣大民眾的認可,而且加上其他原因,家喻戶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按目前市場**來看小葉紫檀的傢俱在四千元一公斤左右,因為紫檀料本身就非常貴,野生林小葉紫檀不帶金星的都要1700元左右一公斤,做傢俱需要浪費很多料而且高檔傢俱都是榫卯結構,加工工藝複雜所以**高正常。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我是一隻小小舍

小葉紫檀的傢俱那麼貴的原因是:1.小葉紫檀材料越來越稀缺,物以稀為貴,原材料貴,做成的傢俱自然也貴。

2.做傢俱用小葉紫檀料要蠻多的,鋸掉後剩下的小葉紫檀材料又不夠做傢俱了,這樣增加了小葉紫檀傢俱的成本。不單小葉紫檀傢俱**高,所有小葉紫檀製品**都不低的,正因為小葉紫檀的**高,不少黑心商家就造假起來,從中牟取暴利,在小葉紫檀行業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代表的三大名檀,這邊購買的小葉紫檀產品都是正宗的,價效比也高。

紫檀木傢俱**為什麼這麼貴 紫檀木傢俱優缺點分析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首先從市面上紫檀木傢俱**來說都是會比較貴一些,比如說像一張看起來比較普通的桌子它的**就有可能會達到十幾萬,如果你要選擇稍微大氣一點的床這些傢俱的話**就更高了,差不多會上百萬的,就是因為它的**這麼的高,所以選擇的人群也不是一般的人。

2、紫檀傢俱這種產品它其實有著古典榮光與時代的激情,要說哪種好,可以說像印度小葉紫檀這種木材它的質量最好的,要知道這種樹種它的生長週期很漫長,一般來說沒有上百年成不了材。所以它也就成了現在最有收藏價植一種傢俱。

3、就是因為這種小葉紫檀比較稀少,現在大多數的傢俱、工藝品等都成了工藝品來進行收藏了。現在市場上大多數都是以首飾為主,就是因為它的**高,市場上假冒的產品也是越來越多了,這點一定要特別的注意。

紫檀木傢俱優缺點分析

1、紫檀木傢俱的優點

關於實木傢俱產品的色澤問題,可以說這個也是大家重點考慮的問題。好比紫檀木這種傢俱,就有的人認為它的顏色方面會比較深一些,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人覺得它有一種非常古樸、風雅的感覺,所以它也是成了中國傳統傢俱稱號,可以說它也就成為了古典傢俱產品的首選木材。

2、紫檀木傢俱的缺點

紫檀木的木質相對會比其它木質更硬,強度比較高,所以加工起來就會比較困難,而且這種產品在做造型方面也會比較保守,如果造型改造得太大就容易出現開裂、龜裂。要知道這種木材本身就是比較名貴一種,再加上加工難,這樣導致它的**就**。

小葉紫檀傢俱為什麼那麼貴,紫檀木傢俱價格為什麼這麼貴 紫檀木傢俱優缺點分析

物以稀為貴,其次小葉檀的材質也非常好,不管是硬度,還是密度,還是韌性,還是紋理都是所有材質裡的極上等,能與其齊名的只有海南黃花梨。該材質成材年限長,通常在百年以上才可以用來做傢俱,其次早已經成國家保護植物,禁止砍伐。所以純真小葉紫檀傢俱 越炒越高,有收藏和保值的作用。紫檀木傢俱 為什麼這麼貴 紫檀木...

為什么那么卡,為什麼那麼卡?

此答案屬於 和諧 個人,複製可恥 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的水晶 r45 插頭與插座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接觸是否良好?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不要生氣!沒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漢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

火影 鳴人貴為太子,渾身全是掛,為什么還給人一種可憐的感覺呢

因為他悽慘的身世,讓人看著可憐 因為鳴人的身世實在可憐。因為他的身上完全沒有太子的架子 因為他時不時的會被別的人虐到 可憐之人真的有可恨之處 因為給人一種可憐的感覺,博人同情。我覺得可憐,真的是一種感覺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種錯覺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小櫻?火影 小櫻喜歡佐助 她拜託鳴人追回他 搞的鹿丸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