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極限挑戰》結束,哪個梗最讓人捧腹

2022-01-22 18:12:37 字數 5885 閱讀 5046

1樓:ly陸離

個人覺得在孫紅雷、黃磊迴歸那一期,是最讓我印象深刻也是最搞笑的一期。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烏鎮賣特產那個畫面了,不僅有笑點,也有意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梗就是黃磊給賈乃亮打**,賈乃亮的搭檔不小心出了聲然後還和黃磊打招呼,結果衣服上的耗牛標誌和他的自我介紹直接出賣了賈乃亮,讓黃磊一下子就猜到了賈乃亮就是自己的獵物——耗牛。

那一瞬間我真的笑了好久,可以想象賈乃亮真的內心是哭泣的,哈哈哈哈哈。

我選擇這一期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一期是扶貧幫農,幫助偏遠地區的特產走向市場。我本身就是西部的,在四川一個小城市,我們西部這些地方真的有很多很好吃的特產,但是苦於地形的限制,真的走不出去,所以看到他們明星幫這些偏遠地區賣特產,真的深有感觸,所以這一期本身就很具有意義啊,再加上綜藝的加持,我覺得這一期還是很有記憶點。

這一期笑點也不少,我認為最搞笑的梗是在床上賣特產那一段。無論是開始黃磊猜到賈乃亮的身份,還是後面小嶽嶽和賈乃亮兩種銷售情況都讓人捧腹。中間還有一段賈乃亮推銷青海犛牛肉,真的是張口就來啊,賈乃亮直接當場freestyle,來了一大段廣告詞讓人目瞪口呆,那裡我也笑了好久,當時覺得這個人好能說,不過後面被欺負的也挺慘,後來別人買東西也一直買小嶽嶽的,而賈乃亮無人問津,心疼賈乃亮。

最後,總的來說這一季還是中規中矩,雖然加入新成員有一些冒險,但是後面新成員也融入了進來,這是比較好的。還有很多讓人捧腹的笑點,都不能一一述說,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節目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迪麗熱巴的搞笑功力真的挺讓人能捧腹的。

3樓:

陳柏霖(摘下臉基尼)

孫紅雷:「你是不是叫陳柏霖?」

陳柏霖:「我是。」

孫紅雷:「陳柏霖你是不是想死?」

陳柏霖:「啊?我不想死。」

陳柏霖在節目裡扮演了一個「壞蛋」,參加那期節目是為了宣傳他的新作品《壞蛋必須死》,總覺得紅雷哥想逼陳柏霖接出「壞蛋必須死」這個梗,然後再名正言順地把他扔下水。

《這!就是街舞》第六期隊長選人環節,羅志祥與袋鼠密室談話後:

「因為我經過了《極限挑戰》的洗禮,我告訴大家,請看好我已經掛了,待會韜韜如果把我的毛巾丟掉,那都不算了,好嗎?」

當時想想覺得特別喜感,一看就是常年跟顏王和渤哥那夥人「勾心鬥角」得出的經驗。

4樓:君子十二

張藝興啊,每次都是笨笨的被騙然後不放棄然後又在被騙。

5樓:無名

我覺得迪麗熱巴還是比較搞笑的,他在今天鳥戰中的表現也是讓人捧腹大笑,特別是當他在鏡頭面前大吃的樣子,真的很讓人覺得她可愛。

6樓:愛

我覺得在極限挑戰裡面最讓人捧腹大笑的就是迪麗熱巴,當然,我不是說其他人就不搞笑了,只是說熱巴的一些行為動作的確會更讓人覺得很搞笑,讓人更想捧腹大笑。可能因為他天生自帶一種萌的特質,而且又笑起來很開心,所以非常的具有感染力吧,我認為他的表現是最讓人捧腹大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意義的一個專案,主要是欺騙全國觀眾的一個節目,不要做他做出過多的評價,沒有任何意義。

8樓:靜好

我比較喜歡岳雲鵬在裡面的笑梗,看著不錯。

9樓:珍簡單

我沒看,因為沒有了男人幫真的沒有興趣再看下去了。

10樓:強強之

還是岳雲鵬更讓人捧腹大笑啊!不愧是相聲演員,真能逗哏。

1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我覺得迪麗熱巴在裡面的表現很好,讓人捧腹的。

12樓:home我的家鄉啊

1.演流星花園那一期。

**黃渤被道明四等眾人潑了一身水,然後瘋了,抓住坐在車內的道明四,用尖細中帶著沙啞的嗓音喊道:

「哦!哦!哎夫四!~」

當時整隊的人笑瘋了,扮演道明寺的顏王坐在副駕上笑的抽抽停不下來,後面車裡黃磊張藝興王迅三人笑彎了腰。

13樓:哈哈哈抉擇哈哈

我感覺確實也是讓人覺得很開心的這個東西。

14樓:老天爺會飛

《極限挑戰》結束,哪個梗最讓人捧腹了就是孫紅雷跟黃渤在烏鎮買特產的那個場面直接叫人搞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大家賣力推銷,為公益事業獻份力時最棒,最真。

16樓:清春不打烊

迪麗熱巴一直都能讓人開心,她的一言一行都會讓人想笑的。

17樓:鷹在天涯

我看新疆小夥很棒,好多女孩都捧腹大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事先排練好的,不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人捧腹的是孫紅雷,黃渤跟狗狗撞臉的瞬間

20樓:茶杯琳琳

極限挑戰作為國內最火的綜藝之一,極少請嘉賓,一來節目組真是經費有限(導演說的),二來就是極限男人幫六人就夠看了。沙溢作為極限挑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嘉賓也帶來了很多笑點,從師徒四人叫起床到金鐘罩鐵布衫,節目一經播出心疼沙溢就登上熱搜第一!要說極限挑戰最搞笑嘉賓一定是沙溢,不知道大家贊同嗎?

在尋找笑容那一期,張藝興第一次扮演臥底,遭到了哥哥們的懷疑。其中有一段黃磊模仿張藝興和導演對話,從表情到聲音到動作惟妙惟肖,相信單單看**都能想象到當時那生動的畫面。朱碧石是小編珍藏笑料,隔一段時間都要看一篇,這個相信愛看極限挑戰的人應該都知道。

小編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一個人在房間裡笑出了豬叫,而且每一次看依然覺得笑點十足。

新一期《極限挑戰》有哪些讓你捧腹的笑點?

21樓:不彗

極限挑戰》開播一來已經播出到第五季了,也是一個收視率口碑都非常好的一部真人秀節目了,雖然第五季成員大換血,迎來了岳雲鵬和雷佳音、迪麗熱巴,好在本期有了女嘉賓,看點也是非常多了,畢竟熱巴的顏值在這也是非常吸引觀眾的,再加上岳雲鵬自身就帶有笑點的體質,極限挑戰也是收視率暴漲

在昨天播出的最新一期《極限挑戰》依然沒有黃磊和張藝興的身影,很多網友都認為黃磊和張藝興已經退出本季節目,但也有網友說黃磊和張藝興因為檔期的衝突沒有來錄製本期節目,所以對於我們的「神運算元」黃磊和「小綿羊」張藝興到底是否退出節目也是個未知數,導演也是沒有做出明確的解釋。

本期節目看點也是非常多的,當大家都通過「土豆測試」之後,根據節目的套路,最後一名是享有最好待遇的,率先宋小寶坐上了車裡的vip座位,大家都坐上車之後,節目組也來了一個大驚喜,竟然邀請大家吃火鍋,畢竟節目組套路深,我們的老成員王迅一句話揭露了套路「極限挑戰哪有白吃的飯,不可能」,等到車到達了冰雪城之後,所有人都懵了。

大家要根據自己所點的菜品,乘坐雪橇從上往下依次找出自己點的菜品,熱巴和小嶽嶽兩個吃貨也是瘋狂點了很多菜品,當聽到遊戲規則後也是呆住了,最後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菜品在吃火鍋的時候,唯獨只有熱巴一個人把所有的旗子都挖了一個遍才回來吃,可見熱巴這個傻姑娘也是非常的一根筋了。

當來到最搞笑的一個環節,「謊言測試」環節,回答問題回答是或者不是,如果回答的是真話就是藍燈,回答的違心話會亮紅燈,當羅志祥第一個上場時,問道「迪麗熱巴參加本次《極限挑戰》她比朱碧石更漂亮,你很不爽嗎?」小豬也是耿直的回答「是」也是讓熱巴一頓震驚,惹到了「國民朱碧石」羅志祥也表示「非常不開心,這是爭寵啊!」當宋小寶回答完三個問題,基本全是違心話,也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再也不相信宋小寶了」。

沒想到王迅竟然是一個喜歡湊熱度的人,節目組也是夠狠的了,什麼料也都敢爆了,雷佳音是此次環節最慘的一個了,當問起熱巴,雷佳音如果單獨請你吃飯你會去嗎?熱巴嘴上回答的是,可卻亮起了違心燈,也是讓雷佳音心碎不已,當問起雷佳音,與漂亮的女演員拍吻戲的時候心裡是不是很開心,而真心話是,最後問起雷佳音熱巴和自己的老婆比起來是不是更漂亮,雖然求生欲很強,但畢竟是謊話,也是搞得雷佳音痛苦,參加節目後悔了,與女演員拍吻戲很開心,請熱巴吃飯熱巴還不去,還認為熱巴比老婆漂亮,怕是人財兩空,家都回不去咯。

不得不說節目組也是套路深,這麼狠的問題也敢問了,雷佳音這次怕是真的後悔參加這個節目了,但是下一個環節中,因為雷佳音的自作聰明,導致宋小寶被辭退,最後也是知道真相的他眼淚掉下來,不過還好這一切都是節目組的套路,可能目的就是為的讓大家更好的融入《極限挑戰》這個團體,在最後一個縴夫精神中,也是讓大家更明白了團結的重要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期邀請了岳雲鵬和宋小寶,這兩位可謂是搞笑擔當了,在謊言測試中,宋小寶回答問題亮起了紅燈,還有雷佳音也是,真是笑死人了

23樓:用不上名字

我看哪一部都能笑出眼淚

24樓:青戈

哈哈哈新一期的小嶽嶽還有雷佳音那一期真的絕了哈哈 笑哭我

25樓:新河雪山飛狐

極限挑戰很搞笑,笑到肚子疼

26樓:平凡忘記

新一期還木有看呢,不知道怎麼樣啊

27樓:兜兜有糖

不能,宋小寶總是會給人帶來快樂

28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感覺還是很一般的,我沒怎麼笑

29樓:可愛的宋仙女

忍不住不笑,看著是真的害怕,還有岳雲鵬和雷佳音,太搞笑了,要是孫紅雷在就好了

30樓:c歐派褲業

小嶽嶽和宋小寶都是很搞笑的啊,笨豬跳那期哪能忍的住不笑啊,原來他倆都是恐高的

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是,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體重

淨身高176 官方身高178 張藝興身高178cm。張藝興,藝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 exo m中國籍成員。2005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 明星學院 比賽獲得總決賽季軍。2008年,通過選拔成為韓國娛樂公司s.m.entertainme...

為什麼極限挑戰比跑男還要火,《極限挑戰》和《跑男》為什麼會比其它綜藝節目要火

極限挑戰 的內容更為真實自然,經常都是自由發揮,用孫紅雷的話說就是 極限挑戰沒有規則 而且極限男人幫與群眾互動的效果也得到一致好評。相反的,跑男 更多的是情節設定,只是每一期請來不一樣明星好友一起玩節目組設定的遊戲,全程幾乎都在看他們表演 搞笑,節目的內容也大多數 模仿韓國節目,除此之外,節目成員的...

極限挑戰張藝興地鐵唱的是什麼歌,極限挑戰張藝興在地鐵賣唱的歌叫什麼

i believe i can fly 極限挑戰張藝興在地鐵賣唱的歌叫什麼 極限挑戰張藝興在地鐵賣唱的歌叫ronan keating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是美國男歌手r 凱利演唱的歌曲,由r 凱利完成詞曲創作及歌曲的製作工作。歌曲作為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