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極限挑戰比跑男還要火,《極限挑戰》和《跑男》為什麼會比其它綜藝節目要火

2021-08-16 21:15:31 字數 1272 閱讀 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挑戰》的內容更為真實自然,經常都是自由發揮,用孫紅雷的話說就是「極限挑戰沒有規則」,而且極限男人幫與群眾互動的效果也得到一致好評。相反的,《跑男》更多的是情節設定,只是每一期請來不一樣明星好友一起玩節目組設定的遊戲,全程幾乎都在看他們表演、搞笑,節目的內容也大多數****模仿韓國節目,除此之外,節目成員的不穩定性也是網友們吐槽的主要原因。

總的來說,大部分喜歡看《跑男》可能都是來自年輕的觀眾,他們大多數就是因為想看自己喜歡的明星。而《極限挑戰》走的路線卻不同,真實自然是這個節目最大的看點,六兄弟把節目內容的可變性和擴充套件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加上和群眾熱情的親切互動,極限男人幫他們個個都已經成為了全民男神,無論是小孩、青年、中年、甚至是五六十歲的大爺大媽都是他們的粉絲。

2樓:漢尼拔_塔塔

極限挑戰的導演團隊和極限男人幫已經合作了四季了。

所以他們之間對彼此的瞭解是要超過跑男導演團隊和兄弟幫的。

跑男播了六季,其實導演團隊已經三渡易主了。

且國家對真人秀出臺了新的政策,就是不能只拍明星,要有素人,且素人不能低於50%。

但明顯極限挑戰的導演團隊和極限男人幫之間的默契已經有了。

即便加了素人,比如最新一季的極限智囊團,也對節目影響不大。

不過要說完全沒有影響是不可能的。

畢竟素人其實是沒有鏡頭感的,他們大部分人其實不知道要給觀眾呈現什麼東西。

所以還是有點影響極限男人幫的發揮,相比較起來第四季其實不如前三季好看。

但總的來說,極限挑戰的導演團隊對節目的把控還是很好的。

比跑男的要好一些。

兩個導演團隊之間的功力差了很多。

跑男在加了素人以後,也有點玩不轉的意思了。

加素人這個政策其實有點沒有必要,畢竟觀眾只是想看一個好的綜藝。

你加堆素人進去本身也起不到什麼公平公正的作用。

反而影響節目效果。

《極限挑戰》和《跑男》為什麼會比其它綜藝節目要火

3樓:淺紫色的微笑

爸爸去哪兒可以說是開闢了韓綜中國化的開頭。極限挑戰和奔兄可以說是韓綜中國化特別成功的例子。

個人認為,奔兄的撕名牌環節加了很大的分,而且遊戲環節基本照搬韓版,再有韓版的工作人員,後期的剪輯的大幅加成,有意思,有興趣,這是看了第一感受,自然也就吸引了。極限挑戰的話就是六個人塑造的定位碰撞非常有意思,他們本身知道怎麼玩綜藝,也就會出現「沒有規則「的情況,可以說六個人之間的有趣的事遠遠超過設定的遊戲環節。綜藝本身就是逗人一樂,這兩個節目一個是最先引進模式,一個是現有綜藝現象級,自然會火。

為什麼《極限挑戰》比《跑男》好看

因為 跑男 的節目形式固定,都是玩完遊戲撕名牌,雖然也做過不撕名牌的嘗試,但覺得更沒意思。最重要是還看出有劇本的痕跡,如果結果早就安排好了,那就沒意思了。極限挑戰第一季開始我還覺得跟奔兄很像,但隨著各成員互相熟悉之後,他們玩得比較瘋了,尤其孫紅雷,經常破壞遊戲規則,反而令結果難以預料,從中也可以看出...

為什麼極限挑戰的笑點沒有跑男多

你在開玩笑吧 u 你是在逗我?還是說反了?但極挑的笑點都不尷尬,跑男是真的尷尬 極限是笑點 跑男是尬點 極限挑戰的笑點那是很自然的表露出來,跑男第一季還可以也挺自然,後面就都是有點尬了 神經病,誰說的,最愛男人幫 我個人覺得跑男只能看一遍,看到第二遍同一集就不好玩了。不像極限挑戰每一季每一期各內有各...

極限挑戰和跑男哪個節目好看為什麼人喜歡極限跑男越來

遠遠大於你中獎的概率 跟哥們出門瞎逛,突然看到有福彩站,錢包忘帶,遂從哥們借2塊錢買注雙色球,哥們給了我2塊說拿去買根避雷針吧!你被雷劈中的概率遠遠大於你中獎的概率!我也覺得跑男越來越無聊了 我覺得極限挺好的 番茄臺的節目都挺不錯 同感,跑男都是有劇本的 極限挑戰和跑男哪個綜藝好看 跑男 和 極限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