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綜藝《極限挑戰》越來越難看了

2021-08-16 21:15:31 字數 1889 閱讀 6269

1樓:小勳愛吃肉

等到了第4季的時候,這時候極限男人幫就不是完整的極限男人般了,他們中有的人是沒有來了,還新增了兩三個的新成員,這樣就會讓觀眾覺得之前的極限挑戰已經不存在了,並且他們加入了之後笑點沒有這麼多,也讓人覺得不好看了。而且沒有之前極限男人幫的合體,有很多人都覺得就不算是真正的極限挑戰,很多人都不願意再看這個綜藝。

2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因為觀眾想看的是羅志祥、黃磊、黃渤等六個人,一檔綜藝一旦換了人,連主心骨都給換了,那就沒有了原來的味道。

3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因為新導演才華能力不足 。

第五季的時候,嚴敏出走欄目組,導演換成了《歡樂喜劇人》的施嘉寧。這個導演能力行不行,看看他過往的履歷就知道了,《歡樂喜劇人》前兩季火的時候不是他執導的,等他過來接手之後後兩季爛尾了。施嘉寧來到《極限挑戰》之後同樣無計可施,好好的一個節目就這樣砸在了他的手上。

4樓:傑的手套

我喜歡看黃磊,小豬,王迅,孫紅雷,藝興,黃渤,現在的不好看,我和兒子都不看了

5樓:天使唯愛之

這是因為《極限挑戰》受到政策的影響,很多設計不能播,怕引起觀眾效仿。自然就失去趣味了

6樓:小嫣老師

越來越沒有創意了,翻來覆去都是那些段子,沒有吸引人得地方。請的明星也沒有cp感。

7樓:如果丶意外

因為這麼多季過來了,不同的主題,不同的創意都被慢慢用光了,**還有很新的點子讓我們去看啊,所以大眾才會慢慢覺得這個節目越來越難看了。

8樓:淺巷陌璃

因為裡邊的老人都不在了,都換成了新人,而且根本就放不開,失去了極限挑戰的意義。

9樓:名字起了次

因為慢慢有了劇本,所有的嘉賓都是根據劇本演的,所以會讓觀眾失去了興趣。

10樓:百年孤獨

新導演才華能力不足

一個綜藝節目行不行,導演的掌控能力十分關鍵。前四季的時候《極限挑戰》的導演是嚴敏,他能夠在自己的可控範圍內設定一個主題,讓這六位男人幫兄弟自由開展遊戲活動,最後既讓觀眾笑得停不下來又有收穫,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新老嘉賓擦不出火花

儘管幾位新嘉賓來了節目好幾期了,然而黃磊、小豬這幾個人一直把他們當做是飛行嘉賓,看得出來這幾位老成員並不是很接納幾位新人。而這些新人也同樣沒有讓幾位老人燃起激情,在節目過程中客氣得不行,彼此之間壓根就擦不出綜藝的火花,就像黃磊說的:這些人把極限挑戰變成了一檔友善的節目。

友善就不好玩了,沒有矛盾沒有衝突**還有看點?

極限挑戰4為什麼變難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挑戰4》不如以前好看,原因有很多,首先是觀眾的審美疲勞,極限挑戰已做到第四季了,觀眾對節目的要求自然更高,以前幾季的套路已不能滿足觀眾的胃口了。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我覺得還是限制太多了,根據總局的《關於把電視上星綜合頻道辦成講導向、有文化的傳播平臺的通知》,裡面明確了:繼續加強綜藝娛樂、真人秀節目管理調控。要堅決抵制追星炒星,影視明星參與綜藝娛樂、真人秀等節目要嚴格控制播出量和播出時間,總局鼓勵製作播出星素結合的綜藝娛樂和真人秀節目;努力提高普通群眾在節目中的比重,讓基層群眾成為節目的嘉賓、主持、主角,注意不能把群眾作為明星陪襯或背景。

由於上述規定,所以《極限挑戰4》設定了智囊團,這也是被雞條粉所詬病的。但沒辦法沒有智囊團就沒有極限挑戰。

另外總局還規定了不能為搞笑而搞笑,真人秀必須有意義,因此極限挑戰第四季的娛樂性比起前面幾季少了,更著重於有意義,這讓某些觀眾感覺主題沉重了,不再是原來的極挑。

但首先要能生存,然後才能討論好不好看。

為什麼手機越來越便宜,為什麼手機越來越便宜

在今天,我們發現冰箱 空調 洗衣機 手機和汽車的 越來越便宜 與此版 同時,聽一場 會 一場講座權的 卻越來越高。如,手錶 冰箱 空調 洗衣機 汽車等製造業屬於進步部門,勞動效率不斷提高的同時,製造成本也快速下降 而理髮師 廚師 家 大學教授等屬於停滯部門,其他領域勞動效率的提高,將間接帶動停滯部門...

為什麼酒量越來越差,為什麼酒量越來越差?

如果你要是經常頻繁的喝酒的話,肯定,身體就休息,酒精的麻醉中啊你再少喝點可能就受不了了,你停一段時間試試吧,如果真的一喝沒有原先的那個,酒量強的話,說明,你可能身體呀不如原先了,要注意保養。如果你以前有過喝醉酒吐酒的話 那應該是胃黏膜受傷了 我也和你的情況一樣 以前能喝 喝傷幾次酒量下降多了 為什麼...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虛偽,越來越勢力

人把自己真實的一抄面更深地隱藏起來,是因為社會越來越複雜了,沒有防禦的自我受到攻擊和傷害的可能性更大,這本身是一種自我防護的本能反映 如果把人的 勢利眼 看成是人重實際,其實也是一種好事,人能更多地重視實際的東西,就不容易被虛幻飄渺的東西所迷惑,在現實找準自己的位置,知道最實際的應當做什麼 你說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