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搭檔跟極速前進什麼關係,推薦類似非凡搭檔,極速前進的真人秀

2021-08-16 21:15:30 字數 1028 閱讀 9855

1樓:春天梨的熊

《非凡搭檔》和《極速前進》沒有關係,一個是江蘇衛視的節目,一個是深圳衛視的節目。

《非凡搭檔》是由江蘇衛視和日月星光傳媒聯合出品的一檔原創環球競技真人秀,節目共十二期。節目由黎明、林依晨、魏晨、謝依霖、鄭元暢、盛一倫、朱珠、***、王濛、潘曉婷、唐曉天、陳楚河共十二位明星參加,以輪換搭檔的形式,在全球十二座體育城市一場以奧運為主題的「敢·愛」之旅。

《極速前進》是由深圳衛視引進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綜藝節目《the amazing race》推出的大型明星環球競速真人秀節目。

第一季節目由陳小春與鄭伊健、鍾漢良與妹妹鍾秀萍、白舉綱與關曉彤、***與妻子李安琪、張鐵林與女兒張月亮、應採兒與劉芸、周韋彤與辰亦儒、劉暢與金大川共8組16位明星。

擴充套件資料

《極速前進》節目特色:美國原版本的節目形態為普通素人真人秀,深圳衛視啟用明星陣容,使節目競技性降低。節目組將為嘉賓營造一次難得的「相處」機會,將兩位彼此熟悉且具有親密關係的嘉賓作為一組。

他們將回歸社會角色,為他們的生活中重要的另一人創造一次獨一無二的攜手挑戰機會,讓觀眾不僅僅有機會見到嘉賓的能力,更感受到嘉賓在前進路上的堅持,他們與身邊的人相知、相守、相愛、相扶持的動人力量。

2樓:仲藉

沒什麼關係!但非凡搭檔和極速前進前兩季是同一個贊助商,都同屬於東風英菲尼迪汽車贊助的綜藝節目

3樓:焦笑寒

沒多大關係,一個是江蘇衛視為迎奧運的節目搭檔可換,一個是深圳衛視

推薦類似非凡搭檔,極速前進的真人秀……

4樓:勤奮的

二十四小時 全員加速中 來吧冠軍等等

5樓:火雲雜談

極限挑戰 奔跑吧兄弟

類似極速前進非凡搭檔的旅遊競技類節目有哪些?

6樓:壤駟綺雲

你說的是深圳衛視播出湯臣倍健贊助的極速前進吧。好像最近沒有的。

猶太跟猶大有什麼關係,猶太和猶大有什麼關係

沒什麼關係,不過漢字上看差了一個點 猶太是個民族,猶大是個人 猶太比猶大多一點,僅此而已。好比漢族和漢奸什麼關係一樣 對西,我同意樓上說滴 根本米什麼區別嘛 一個是人,一個是民族 猶大和猶太人有什麼關係 請問聖經裡的猶大和猶太民族有沒有什麼關係?謝謝.猶大 意思是 讚美 標準希伯來語 y huda,...

瑜伽跟宗教有什麼關係,瑜伽與佛教有什麼關係?

瑜伽 梵語yoga 之音譯,巴利語同。意譯作相應。依調息 調呼吸 等方法,集中心念於一點,修止觀 奢摩他與毗缽舍那 為主之觀行,而與正理相應冥合一致。於密教,盛行三密瑜伽相應之說 又作三密相應說 行此等瑜伽觀行者,稱為瑜伽師。依瑜伽師而行之境界,稱作瑜伽師地。瑜伽師地論一書即從五識身相應地說至無餘依...

貝勒爺跟皇帝什麼關係,貝勒和皇帝是什麼關係?

貝勒一般都是皇帝的親戚,不一定是父子關係,也就是清代宗室。順治六年規定,親王一子封親王,餘子封郡王。郡王一子封郡王,餘子封貝勒。貝勒之子封貝子,貝子之子封鎮國公,鎮國公之子封輔國公,輔國公之子授三等鎮國將軍。其後又有所修改。皇太極第五子碩塞便因系皇子而封郡王,後又以軍功晉親王。這些因系 天潢近支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