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極限挑戰》為什麼會選王迅參加,他有哪些出眾的表演

2022-03-02 22:23:44 字數 4817 閱讀 9142

1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是因為黃渤對他的照顧,他的性格特點很鮮明,給大家帶來了不少笑點。

在《極限挑戰》還沒播出的時候,網上粉絲就曾對節目組選擇的六位成員做嘉賓進行過猜測,然而猜測結果各說紛紜,當網友看到王迅二字的時候,多少會有一些疑惑:嗯?這個人是誰?

他是幹嘛的?怎麼從來沒聽過?因為畢竟在《極限挑戰》中成名之前,王迅還只是一名默默無聞的小演員。

王迅,在進入極限挑戰做固定成員之前,並沒有多少流量以及影響力,整個人看著也沒有什麼顯著特點,面向也不俊俏,很多人對他也是很不熟悉,不禁很疑惑為什麼節目組會選這樣的一個人參加上節目。

其實,在極限挑戰的節目裡,六個人很明顯是六種不同的性格,節目組為的就是能讓這六個人「齣戲」、「有戲」,給觀眾帶來「戲」。試想,六個性格完全類似的人,聚在一起會有多少看點,不僅觀眾不感興趣,也是白白浪費劇組資源。所以第一點呢,是王迅具有自己鮮明的性格特徵。

而他的一大特點呢是很摳,能摳到什麼程度,有一次跟女嘉賓一起做活動的過程中,需要轉移到另一個場地,而他呢,這也不讓女嘉賓做,那也不允許女嘉賓做,連坐車,都想選擇做不花錢的貨車,要知道,當時可是在錄節目,並且自己的搭檔還是女嘉賓,女嘉賓實在受不了揚言安撫他,會給你掙回來的,他才肯鬆口。

2樓:夏半微涼丶

我個人覺得,王迅比較老實。而且綜藝裡面不就是有很多性格不一樣的人在一起才有意思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選她肯定有選她的原因,人家肯定也有優點。

4樓:喚醒你的腦洞

搞笑擔當,也是黃渤推薦吧!

5樓:心情

王迅還可以吧,挺有喜感的

6樓:

王迅還是非常有才藝的,老實憨厚

7樓:

人或許都想活的灑脫一點吧

8樓:

選人那是他們的主意,他可能有其他方面的優勢吧。

《極限挑戰》的老成員除了王迅都退出了,他怎麼不退出?

9樓:青青書童

《極限挑戰》這檔節目隨著「男人幫」老成員由於檔期和個人原因的逐漸離開,現在的熱度和關注度也是大不如前。到目前為止新的一期《極限挑戰》只剩了王迅一個「元老級」的老嘉賓。這一方面是因為王迅在節目還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另一方面與其他成員相比,王迅也不是很紅的大牌演員,個人檔期也很空,有時間。

三、節目組的需要。王迅作為現在《極限挑戰》的唯一一個「元老」,讓他留在節目中可以讓這檔節目有一點之前的影子,不至於由於全新的陣容而讓觀眾一下無法接受,他的存在能讓這個節目與之前的節目產生聯絡。

你最希望《極限挑戰》中哪個「元老」的迴歸?

10樓:花花就是我

極限挑戰當中的王迅之所以不選擇退出,主要是因為他資源可能比較的少,所以需要這個綜藝節目讓自己保持熱度

11樓:忻燁華

知恩圖報吧,王迅是從《極限挑戰》出名的,為了支援老東家也不能退出。

1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可能剛好王迅有檔期吧,再說王迅在極限挑戰裡也確實很拼的,能給觀眾帶來很多笑聲,為節目增添色彩,節目組當然願意他繼續出任嘉賓了。

13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因為王迅對這個綜藝的感情還是非常的深厚的,還有就是因為王迅也是很喜歡這個節目裡的輕鬆感覺,同時他也有很好的檔期參加

老成員逐一離開《極限挑戰》,為何王迅「賴著不走」?

14樓:雅俗共賞

一、王迅沒有更好的節目資源。二、王迅是因為極限挑戰而火,或許是念舊與感恩。三、掙錢也是很重要的。

我個人覺得這是最重要的一個原因,王迅不是小鮮肉,也沒有很大的流量,手裡的大製作也不多,有這麼一個綜藝節目撐著,收入也會增加不少,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王迅也是一個需要生活的人,情懷更多的是觀眾堅守的,戲中的人也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總而言之,王迅不願意離開這是他自己的選擇,有人喜歡看便看就好了。

15樓:忻燁華

《極限挑戰》的老成員發展都不錯的,後來都有自己的事業,只有王迅發展的不怎麼樣,離開《極限挑戰》不合適。

16樓:微風的輕柔

老成員逐一離開《極限挑戰》,王迅賴著不走有兩點原因。首先節目組需要老面孔,王迅剛好屬於這種人物設定,所以只能留下來。其次王迅不如黃渤、孫紅雷、張藝興等人資源多,所以有時間可以用來拍攝綜藝,這也是王迅不離開的原因之一。

17樓:e時光再燃

因為老成員們的檔期比較滿,所以會選擇離開極限挑戰。而王迅沒有太多的檔期,所以選擇了留在極限挑戰。

18樓:紅牛

人家為什麼要走?看你們嫉妒羨慕恨

19樓:小凝聊娛樂

因為王迅雖然很有名氣,但綜藝感並不是特別強,長相也不是特別突出,沒有更好的選擇,只能不走了。

20樓:戰在那裡等我

個人感覺是因為王迅沒有更加合適的時尚資源,也因為節目需要王迅這樣的特色

《極限挑戰》大換血,男人幫都走了,為何王迅偏偏留下了?

21樓:農家小妹婉兒

他是一個剛強的人,希望經過自己的努力,給大家一個特別好的結果。所以他不會離開,也不能離開,

2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是王迅他除了這個綜藝節目之後就沒有什麼資源了,所以他還是留在這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通過這個節目提升自己的人氣,因此就留下來了。

為什麼在《極限挑戰》中的王迅存在感越來越弱?

24樓:青青書童

三、沒有吸引力。作為一個嘉賓,王迅既沒有帥氣的外表,也沒有很大的粉絲群體和流量熱點,隨著元老嘉賓的逐漸退出,王迅和新嘉賓之間也沒有非常熟悉和了解,所以也無法完全的投入到節目中,展現自己的特點。這也讓王迅的存在感越來越低。

你最期望哪個嘉賓迴歸?

2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他在極限挑戰裡塑造的人設是比較薄弱的。所以在極限挑戰裡,王迅存在感會越來越弱。再加上他本人也不優秀

26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因為他本來就沒有什麼知名度,粉絲也不是很多,其次他在這個綜藝裡面也不是很突出,被其他人的光環蓋住了,所以存在感越來越弱了。

2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其他夥伴都走了,只剩他一個,所以他感覺存在感越來越弱了。

28樓:充洋妹外賣g求榮醉人

因為他的依賴性太強,從來不會自己做主,第一件事就是組隊找個靠山

29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可能是得罪導演了,而且王迅自身的光彩確實不如其他人。

王迅在《極限挑戰》中的表現能力怎麼樣?

30樓:柒布小果

一直很喜歡王迅,從第一季的《極限挑戰》開始到現在的第六季都在關注他,為人謙虛、好學,從來沒有耍大牌,

31樓:社會小天使

王迅在《極限挑戰》中表現的很好,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甚至有很多以前不知道王迅的觀眾們也通過《極限挑戰》而認識了王迅。

32樓:趙美麗

王迅在極限挑戰中的表現能力其實還是挺不錯的,王迅做事比較成熟穩重,小心謹慎,是一個非常忠厚老實的人。

33樓:百科達芬奇

很好的表現能力,他和孫紅雷、羅志祥還有張藝興被稱為男人幫,他們幾個我感覺都很好,少一個的話就沒有極限挑戰的氣氛了。

34樓:嗷嗷鬧婷婷

我覺得王迅可能是極限挑戰裡最不出彩的一個mc了,但是他的個性很好,作為一個老大哥經常關心朋友們,給予大家幫助。

35樓:多加辣椒粉

74年的他如今已經45歲,早已過而立之年,用網友的話來描述,總是感覺一臉的油膩。這樣的中年油膩大叔,是不可能有太大流量的,口碑太差!自從參加了《極挑》後,王迅的個人感情史就被網友們翻了個底朝天。

因為離婚後再次閃婚的緣故,導致王迅背上了「現代陳世美」的罵名,無綜藝感!王迅在綜藝節目中玩得很差,該認真的時候不認真,該調侃的時候卻非常嚴肅

成名之後拋棄糟糠之妻的王迅,為何還能在《極限挑戰》立足?

36樓:匿名使用者

王迅之所以能夠在極限挑戰中立足,大概是因為黃渤的原因。一直再加上。前幾季極限挑戰的播出效果很好,所以節目組一直徵用他。

37樓:惕惕啼啼

在這個社會中,離婚和拋棄妻子的人太多了,特別是最近爆出了許多明星,這個就讓網友見怪不怪了,加上王迅其實也不太出名。

38樓:

王迅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嘻嘻哈哈的,大家不會太在意這些,還有王迅是跟黃渤一起來的,所以黃渤也會照顧他的。

39樓:d**id烏霆殲

兩個人之間具體發生的什麼,其他人還是不太清楚。 一切都只是外人猜測而已。

40樓:阿拉哥阿羅醐

拋棄糟糠之妻只是外人的說法,兩個人真實的情況是怎樣?還是不得而知。

41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王迅這個演員我也並不是很清楚,他的感情經歷我也沒有過多的瞭解。

如何看待王迅人到中年,在極限挑戰中的心酸表現

我覺得他其實挺不容易的,因為他的顏值相對於來說是有一些吃虧,所以雖然他是一個有趣的靈魂,但是路途還是非常的艱難。一種被現實完虐的無奈和深深的無力,人到中年很多事情已經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了,王迅也肯定能夠感覺到了,自己在節目中的尷尬處境。這很正常,只不過他是參與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了這份心酸,每個人在工...

為什麼極限挑戰比跑男還要火,《極限挑戰》和《跑男》為什麼會比其它綜藝節目要火

極限挑戰 的內容更為真實自然,經常都是自由發揮,用孫紅雷的話說就是 極限挑戰沒有規則 而且極限男人幫與群眾互動的效果也得到一致好評。相反的,跑男 更多的是情節設定,只是每一期請來不一樣明星好友一起玩節目組設定的遊戲,全程幾乎都在看他們表演 搞笑,節目的內容也大多數 模仿韓國節目,除此之外,節目成員的...

張藝興在《極限挑戰》中被稱為什麼

他可以算是節目中的一股清流了。在男人幫張藝興一直是5位哥哥心目中的獨寵,把他當做親弟弟一樣看待,話說回來,像藝興這麼可愛 乖巧的男孩幾位哥哥不寵他也奇了怪了。藝興從極限挑戰第一季一直到現在的第四季他不再是沒頭沒腦的小綿羊了,而現在被節目組稱之為最年輕的老綿羊了!在是老綿羊他也是眾位哥哥心目中的獨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