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迅人到中年,在極限挑戰中的心酸表現

2023-01-26 08:45:09 字數 1645 閱讀 8360

1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他其實挺不容易的,因為他的顏值相對於來說是有一些吃虧,所以雖然他是一個有趣的靈魂,但是路途還是非常的艱難。

2樓:安非果子皮

一種被現實完虐的無奈和深深的無力,人到中年很多事情已經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了,王迅也肯定能夠感覺到了,自己在節目中的尷尬處境。

3樓:糖果罐

這很正常,只不過他是參與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了這份心酸,每個人在工作中都有這種時候,我們必須要使用這種心酸,畢竟這就是人存在的意義

4樓:**座愛與白

這就是人不火會在娛樂圈受到的待遇,王迅參加《極限挑戰》本身就是因為黃渤的原因,在他剛有點名氣的時候,個人的感情又被曝出有問題,這就導致王迅的人氣迅速下降。

5樓:公子評

如何看待王迅人到中年,在極限挑戰中的心酸表現?

談起王迅,第一次知道他的名字是在《極限挑戰》,相信大多的夥伴認識他也是通過這個綜藝節目。現在極限挑戰裡的人員不斷更換,老隊員就只剩他一個了,而他在極限挑戰裡也是越來越心酸,接下來筆者帶大家瞭解下,在極限挑戰裡王迅的心酸表現。

01,與小鮮肉產生對比眾所周知,明星大多靠的是流量而生存,而王迅跟張藝興相比可謂是差之千里。王迅的流量是少之又少,沒有話題度,而且不管從外形還是年齡上,王迅都沒有優勢。古人所言"三十而立"而王迅早已過了而立之年,沒有了年輕資本。

在網上他被網友貼上"油膩大叔"的標誌。王迅被網友拿來與小鮮肉做對比,他的心裡肯定是不好受的。

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反感,有許多人覺得王迅肯定是為了小女朋友才跟前妻離婚的。因為這樣一件事,網友對王迅的印象慢慢變差,在新的極限挑戰裡,他的鏡頭也慢慢地少了。

03,無才藝,與觀眾融合不到一起王迅除了會演戲,而對於其它的才藝卻難當其職,在綜藝裡每個人都有自己擔當的責任,孫紅雷是個"美貌擔當",張藝興是個"流量擔當",就連羅志祥也是個"才藝擔當",而他卻沒有什麼擔當。

有時候節目組設定的舞蹈環節,還有一些梗。大家都可以能唱能跳,還可以很順利地接過導演組的梗,使得氣氛活躍起來。而王迅卻是很難跟上大家的腳步。

很快,節目裡的人員不斷更換,慢慢的極限挑戰裡的"老人"就剩王迅一人,這時候王迅覺得應該勇挑極限挑戰的擔當。

可等到新人的到來他更心酸了,甚至從高處跌到低谷。隨著賈乃亮、雷佳音、鄧倫的到來,他們三人也在遊戲中組成了組合。而雷佳音、鄧倫、郭京飛也組合在一起。

賈乃亮岳雲鵬也組合在一起,但在各個組合中,都沒有王迅的位置,而且他的鏡頭節目組又刪除了許多,觀眾漸漸覺得王迅是個"多餘"的人。

筆者認為王迅雖然被許多人嘲笑和不認可,但他一直在堅持,始終沒有停止追求夢想的腳步,希望網上的鍵盤俠,對王迅手下留情,明星也不易。

6樓:框框

有人覺得王迅沒有內涵。我認為並不是這樣。王迅可能是一個涵養最高的那一個,至少跟三精組是一個檔次的。

例如說,當王迅第一次參加極限挑戰時,節目組給的專屬標籤是「才華帝」的稱號,是因為什麼?王迅在業餘時間擅長手工和模型飛機,節目組首先將王迅列為知識分子責任候選人之一。當王迅參加《嚮往的生活》時,他想做農具,黃磊脫口而出:

「把這個給王迅,他幹這個很有技巧。」在第三季中,王迅安慰別人的時候,脫口說出了文章,而不是「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這樣一句著名的脫口而出的話。至少就文化內涵而言,王迅是真正可以超越任何人的。

人到中年期,婚姻關係該如何穩定,人到中年,婚姻陷入危機時,該如何解決

這位知友,當婚姻關係步入到中年期,夫妻雙方該如何穩定?在這個階段,不單有身體上的變化,家庭成員的成長也帶來變化。此時很多觀念都已經定型,如要接受這些變化,中年的夫妻都需要一個和緩的適應過程。夫妻雙方要注意在思想 價值和道德觀念上保持一致,逐漸的接受現代的婚姻道德觀念。人到中年,心理已經基本發育成熟,...

人到中年,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還找個屁啊!自己過!能夠遇到較好,人各有命,亦各有福,但應做好孤獨的精神準備,認命,由命。如果遇見,就珍惜!如果自己,就愛惜!都單著吧!太精闢了!怕了,自己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應了那句古話紅顏薄命。自己持家過日子一把手 還是遇不到真心的人。一個人過怕孤單,可二個人過辜負自己真心誠意的欺騙。人到...

人到中年如何再就業,對什麼都沒什麼興趣,如何改善心態

36歲的本科生還是很好就業的,不要眼高手低,找份工作先幹著,或許就會一點點的好起來!行動起來就比什麼都不做要強!深有所感,今年35週歲,一般的工作基本上都不要了。這個年齡,對於用人單位來說,不太好管,狠下心來,制定目標,再努力努力,只有提高了自身的核心價值才能應對以後的風雨。為了家庭為了小孩為了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