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母親逝世,馮清連帶熱議,你如何看待她和王寶強的感情

2021-07-05 10:18:52 字數 1295 閱讀 6144

1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王寶強離婚的事件已經過去很久了當初他離婚的時候,那一段時間也是引起了不少網友的熱議,將獻上一段的婚姻帶給他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如今母親又過世,這時候他必定是傷痕累累,充滿了創傷,好朋友剛從前段婚姻的陰影裡面走出來,如今又失去了自己的生母,按照誰肯定都受不了。就連現在他的現任女友馮倩都受到了牽連,想必這是他非常不願意看到的事情。

我還是非常看好他們之間的感情的,畢竟王寶強在上一段情感中受到了很大的傷害,相信馮倩也不會再一次給他打擊。只要他們兩個人感情好,攜手共進,走到最後還是很有可能的,感覺王寶強挺可憐的,真的不想再看到他有任何的傷害了,作為網友,真的深深的祝福她,能夠有一個美好的婚姻,美好的伴侶能夠陪他,一直走到歲月的盡頭。

人有生老病死,所以對於王寶強媽媽的離世,作為網友,我們也只能深深的默哀,但這都是不可避免的,對於這件事情,希望網友們就不要過多的議論吧,這也算是逝者的尊重,也給王寶強一片安寧吧。

2樓:

畢竟現在寶強單身,所以無論他喜歡誰,和誰喜歡他,這都是正常的,寶強憨厚老實的形象,一直是觀眾記住他的形象。

3樓:失格

我覺得只要是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深厚,應該是能夠走在一起,不應該被現實中的名利所影響。

4樓:小尾巴創作無限

希望王寶強能不受到這些影響吧,寶強的上一段感情已經很受傷了,所以真心希望他能有一個好的歸宿

5樓:開心就好

王寶強已經受過傷了 希望她不要再受傷了 王寶強經不起傷害啊 作為邢臺人 我同情他 可憐王寶強

6樓:dj林林

個人感覺馮青蓮的面相很善良,和王寶強也是很般配的,最主要的是王寶強覺得好,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是最棒的。

7樓:胡說八道大師兄

王寶強已經有一段失敗的婚姻了,我希望他能夠走出陰影,至於母親逝世真心覺得沒什麼可議論的,節哀順變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最近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呀,很同情他,至於人家兩個的感情我倒是希望兩個人可以在一起。

9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還是挺好的,畢竟王寶強比較失落,比較難過的時候她陪在她身邊了。

10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個人感覺馮青連還可以,和王寶強也是很般配的,最主要的是王寶強覺得好那就很合適。

11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覺得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只要真心相愛就可以,不用因為利益關係在一起這樣的關係維持不了多久。

王寶強馮清感情穩定,那些分手後的前任,後來都過得幸福嗎

他們也許會變得更加幸福吧,這種事情是不一定的,在於自己的選擇。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只要肯為愛情付出就會有好的結果。王寶強因為曾經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我們對於他的前一段感情不去做過多的評價,在他經歷了艱難困苦後,最終找到了愛自己的人馮清,馮清也表示對於王寶強的過去不介意,最重要的是當下兩個的感情生...

王寶強的簡介,王寶強的個人資料

他所任課的班級,多次在全省高中英語會考中,取得超省標5 10 的好成績 他所任教的高中畢業班在全國英語高考中多次取得優異成績,並在黑龍江省森工系統名列前茅。王寶強,1984年5月29日出生於河北省邢臺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導演。王寶強的個人資料?很詳細 王寶強,1984年5月29日出生於河北省邢臺市,...

王寶強都演過哪些電影,王寶強演過哪些電影?

王寶強演過的電影有 盲井 天下無賊 集結號 人在囧途 蔡李佛拳 hello!樹先生 追凶 人再囧途之泰囧 天註定 道士下山 一個人的武林 不可思異 唐人街探案 系列 大鬧天竺 一出好戲 1 一出好戲 是由上海瀚納影視文化傳媒 製作的喜劇片,由黃渤執導,黃渤 王寶強 張藝興 於和偉 王迅聯袂主演。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