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和跑男哪個節目好看為什麼人喜歡極限跑男越來

2021-03-03 20:50:40 字數 1883 閱讀 2028

1樓:jiannan歲月

遠遠大於你中獎的概率

跟哥們出門瞎逛,突然看到有福彩站,

錢包忘帶,遂從哥們借2塊錢買注雙色球,

哥們給了我2塊說拿去買根避雷針吧!

你被雷劈中的概率遠遠大於你中獎的概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跑男越來越無聊了

3樓:賣光碟的桑葚

我覺得極限挺好的 番茄臺的節目都挺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跑男都是有劇本的

極限挑戰和跑男哪個綜藝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跑男》和《極限挑戰》作為今年最火的兩檔綜藝節目,都已經播完了,關於這兩檔綜藝節目哪個更好看的問題,網友們也爭論不休,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從有了《極限挑戰》,就再也沒有看過《跑男》了,至於原因,眾說紛紜!

人們常言「細節見品質」,那麼我們就從細節來看看《跑男》為什麼比不上《極限挑戰》吧!

《奔跑吧兄弟》在韓國的那一期,白天撕完名牌,晚上節目組為《跑男成員》準備了美味的食材,可能也是希望在節目的結尾,大家能夠邊吃邊聊,增加節目看點的同時,加深幾位成員的感情,結果呢......

剛開始,鄧超和baby、鹿晗、鄭凱在外面~

但是王祖藍和鄭凱已經進入夢鄉了~

而李晨卻在跟「美得不像人類」的女朋友煲**粥~

任baby在外面怎麼喊也沒有人出來......

結果,最後只剩下了鄧超和baby在外面,那場面冷清得......

最後,baby和鄧超告別!請注意那擺得整整齊齊的7張椅子,畫面是蜜汁尷尬呀!

有人說,6個明星捧紅了《極限挑戰》,而《跑男》則捧紅了6個明星!

但是有沒有發現,隨著《跑男》幾位成員的走紅,《跑男》卻越來越不好看了,除了任務單一,跑男幾位成員之間的感情似乎也不夠深厚,更像是一個公司的幾位同事抽出時間在一起做遊戲!在這一期節目中,成員甚至可以對節目組的安排熟視無睹,大概他們覺得自己知名度有了,底氣也足了吧!當然baby和鄧超還是值得表揚的!

我們再來說說幾乎零差評的《極限挑戰》!

節目剛開播時,極限男人幫的六兄弟除了張藝興年紀較輕,王迅知名度偏低外,其他的四位成員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各個都是演藝圈響噹噹的大明星,可是不管節目組給他們出難度多大的題目,不管再苦再累,他們都會同心協力完成任務,沒有人仗著自己名氣大耍大牌!

節目中,黃渤在送快遞時被「香蕉阿姨」拒收,看盡了臉色~

恐高的「松鼠迅」一個人擦完了一棟282米高大樓的所有玻璃~

耿直的「綿羊興」生病了也堅持參加節目,累得暈倒,讓觀眾們看得心疼不已~

甚至,連節目中的「**」都是實打實的,見慣大場面的極限六兄弟都直呼不其實,歸根到底,我們喜歡看《極限挑戰》不僅僅是因為節目精彩,更因為極限六兄弟之間隨時流露出的兄弟情和不服輸的精神深深感染著我們!在這一點上,不得不說《跑男》和《極限挑戰》真的是不能比啊!

6樓:96年的夏

極限挑戰,沒看極限挑戰的時候覺得跑男還可以,看了兩期極限挑戰後就覺得跑男哪哪都不好了。本人覺得極限挑戰是最好看的綜藝節目,沒有之一

7樓:恐龍專家

極限挑戰是一個出了三季的節目,他給人的主題感覺 新鮮有趣 個性鮮明。跑男呢,已經是家喻戶曉 可本人覺得越來越無趣了,雞條是一整個故事為線索,是自己隨機的演繹這個故事套路,而跑男全套下來幾乎都是競技,考競技來獲得最後一個環節的條件,整個看起來不那麼自然,極限挑戰是真的身臨其境,淋漓盡致,故事是顯性,競技是隱性,我相信雞條會有一個娛樂節目的爆發項,而跑男則越來越框架化了,看看就有點沒來由的無聊

8樓:sky彈人

恕我直言,跑男和極限挑戰比就是垃圾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說出心聲有木有

為什麼極限挑戰比跑男還要火,《極限挑戰》和《跑男》為什麼會比其它綜藝節目要火

極限挑戰 的內容更為真實自然,經常都是自由發揮,用孫紅雷的話說就是 極限挑戰沒有規則 而且極限男人幫與群眾互動的效果也得到一致好評。相反的,跑男 更多的是情節設定,只是每一期請來不一樣明星好友一起玩節目組設定的遊戲,全程幾乎都在看他們表演 搞笑,節目的內容也大多數 模仿韓國節目,除此之外,節目成員的...

為什麼《極限挑戰》比《跑男》好看

因為 跑男 的節目形式固定,都是玩完遊戲撕名牌,雖然也做過不撕名牌的嘗試,但覺得更沒意思。最重要是還看出有劇本的痕跡,如果結果早就安排好了,那就沒意思了。極限挑戰第一季開始我還覺得跟奔兄很像,但隨著各成員互相熟悉之後,他們玩得比較瘋了,尤其孫紅雷,經常破壞遊戲規則,反而令結果難以預料,從中也可以看出...

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類似跑男極限挑戰非凡

我們相愛了 來吧冠軍 runningman等等 韓國的無限挑戰 央視的了不起的挑戰 有沒有跑男和極限挑戰之類的綜藝節目差不多的節目?跟 極限挑戰 跑男 差不多的國內綜藝節目有 我們戰鬥吧 24小時 挑戰者聯盟 了不起的挑戰 我們來了 又叫 偶像來了 等。running man 韓國 比較好看的綜藝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