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自己提的分手,但為什麼還會難過

2022-09-04 02:50:23 字數 5398 閱讀 1454

1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因為畢竟相處那麼久了,也許分開不是因為離開,他難過是不習慣分開之後的日子

或者是自己曾經的付出,因為畢竟付出感情了,所以總會難過的,所有人都是這樣哦

你們在一起多久啦,親愛的,難過的話,可以跟我聊聊天,轉移注意力,習慣了就好哦

也可以自己找點事情做做,轉移注意力就能夠很快的走出來了,加油

提問我喜歡上了兩個男生,只能二選一,另一個在一起前兩年了,明明很嫌棄他不夠好看不夠高,為什麼我提出分手後自己很難過很愧疚

回答那應該是你跟他在一起很快樂,而且他對你挺好的,所以比較愧疚

那現在跟這個男生什麼情況了?已經分手了嗎

雖然很難過,但是您的想法三觀很正哦,因為兩個人選,一個不管是對誰都是負責任的

提問分手了已經,跟現在在一起很開心,但對前任打心底的愧疚難過有那種辜負她的感覺,真的挺難過的

回答長久想來,也是對他好

因為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相處是很難過的,對吧這樣早晚也會出問題的

如果愧疚或者難受,可以跟他聊聊天,解鈴還須繫鈴人

分手後你們還有聯絡或者給他說了分手的原因嗎?他是如何對待這件事情的呢

更多11條

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雖然是自己提的分手,但是自己對這段感情也有投入過,已經分手了,想起當初自己的付出當然也是會傷心的。

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雖然是你自己提的分手,但很有可能是因為在這段感情裡面,你自己不想要這樣草率地結束,你只想測試一下對方是否在意自己。

4樓:青春的顏色

因為你提分手是因為覺得不合適吧,所以就不在一起了,多少可能還是會有感情的?畢竟曾經相愛過,單證的要跟對方分手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心裡肯定會不捨,會難過的

5樓:**聊生活

因為提出分手,你也是出於對現實狀況的考慮,也是情不得已,所以你才會感到難過。你看看能不能克服這種現實和對方複合。

6樓:雨雅辰

朋友您好!因為一下你身邊失去了一個 以前陪你 愛你 關心你的人 突然失去就發現身邊空了 傷心 難過是難免的 很正常 時間長了就好了.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有用,記得采納哦!

7樓:hktv電電

因為自己愛過呀,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以後再也見不到他了,心裡難過也是在所難免的。

8樓:呼清悅

雖然是自己提的分手,但是自己也有做錯決定時候,這說明你還發的內心的愛著他。所以才會感覺到難過。

9樓:希皖倪

你跟他提出分手.那是因為你覺得你們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而你難過那是因為在跟他提出的時候你並不是你本意.

因為為你還愛著他.其實如果可以你也不會這樣做.只是很多東西沒有辦法了..

只有這樣才是兩人唯一的最好的結果.我和前男友也是這樣.

10樓:匪魚無忌

提分手之後感到難過,並不是忘不了對方,而是對過去這段感情的一種緬懷罷了,覺得自己不值得,付出了那麼多,也沒有得到好的結果。

11樓:撒的謊

是因為自己對待這一段感情還是很看重的,雖然自己提的分手,但依舊還是有一些不捨得的,心裡還是會有難過。

12樓:王志剛剛剛

因為自己畢竟真的愛過對方,而且兩個人也有著一定的感情基礎,所以才會難過,也會傷心。

13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每個人做的決定都不一定正確,雖然自己提出了分手,但是畢竟你們曾經有過歡笑,有過溫馨的畫面,所以分手後肯定是會難過的

14樓:花落年少

這個主要就是說自己內心糾結的一個過程吧,雖然說是自己提出的分手這些,但是自己可能在一些程度上覺得對方沒有挽留這些,感覺了心裡不甘心。

15樓:

可能當時在在氣頭上,通過長時間的考慮還是對對方捨得才會難過

16樓:爬上樹的魚

因為畢竟在一起很長時間了,都有依賴性了,突然另一半離開了肯定會難過,這時要充實我們的生活。

17樓:

是自己提出來的分手,但是如果很難過,說明自己還是比較傷心的

18樓:從謹

畢竟談這麼長時間,肯定會有不捨的,因為已經習慣了這個人,所以難過還是肯定會有的。

19樓:厙昀昀

是啊,有時候感覺很生氣,很上火,感覺真心沒意思了,看不到希望。更看不懂未來,所以真的不願意再繼續了,但是提出分手以後又感覺很難過,因為還愛著

為什麼明明是自己提的分手,會這麼難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難過?是因為遇人不淑?沒有早發現對方是這樣的男人!女孩子在感情方面一旦付出就做好了共度一生的準備的,你傷心也是正常的,過段時間就好了,好好的生活,以後會遇到為你留燈熱飯的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要太賤,太廉價了。那男的明明不室內麼喜歡你。像這樣的男人早就該分手了。能早點認清他的面目。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情。

22樓:雨傘沐蝶

覺得自己太笨了 怎麼會找個這麼差的 不如意的事太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不要找你愛的男人

為什麼明明是我提的分手但我卻很難過?

24樓:孤丨傷

因為一下你身邊失去了一個 以前陪你 愛你 關心你的人 突然失去就發現身邊空了 傷心 難過是難免的 很正常 時間長了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就是這樣

為什麼呢 因為你熟悉了以前的生活 儘管你生活的不好習慣了以前的生活 所以暫時的改變你還不能很好的適應別擔心 會習慣的

26樓:為了你值不值

那是因為你真正的愛過,馬上要失去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人,怎麼會不難過呢

27樓:

因為你也為了這份感情付出過不是嗎?

也許你們的分手不是有原則問題發生

也許你還愛ta

一開始總會這樣的

一切向前看吧~

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曾經真正相愛過

29樓:超點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copy,我同bai你一樣,提出分手的人du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分手不管是誰提得都會很難過阿

31樓:玉狗熊

感情不是說斷就能馬上斷的

為什麼明明是我提出的分手,難過的卻依然是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東西,我們才懂得珍惜;

個人吵架,一個又是天使,你是一個天使嗎?

不能自尋煩惱,在過去是過去,

你現在需要做的是一個良好的生活,繼續尋找你的幸福! ??

33樓:lucky水木

時間就是最好的**方法,其餘別無他法

34樓:天使看不見流淚

你不會因為性格,生活差距太大,而提出分手的,因為你還愛她。應該是有別的原因吧。其實你真正希望的是她不要答應分手。

哎,既然是你提出的,就不要覺得她有點漠然。想通就好,畢竟分開是最好的結局。

35樓:打到黑心人

明明不合適,自己知道,早斷比晚斷好。注意力轉移法,學習,工作,讓自己忙起來,

36樓:永恆之紀元

回答只有一句話:人是有感情的。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為什麼我還是很傷心?

37樓:

你還愛著他,但是你還愛著他,所以你選擇的了分手在他不愛你的那一刻,身為女生的你是可以感覺到他的冷淡他的無情,你還愛著他,重要的事說三遍

38樓:復健科抖擻

因為你還愛,你心裡放不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還愛,要麼覺得不捨罷了

40樓:愛霈常穎然

我和你一樣,比他傷心

沒什麼可掩飾的,想哭就哭出來,如果連哭都不讓自己哭,不是太委屈自己了嗎

他愛你的話,還是會找你的,相信我,這個是百分之一百的!

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明明是自己提出的分手,卻還是那麼難過?

41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之後才懂的珍惜;

2個人吵架了之後,第一個轉身的人是天使;你是天使嗎?

不要自尋煩惱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你現在要做的是好好生活,繼續尋找你的幸福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至賤,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43樓:

失去才之後才後悔.是沒辦法的.

44樓:冼悅欣

心裡還有點放不下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因為兩個原因:一、你還喜歡他。二、以前習慣了他在的時候,現在突然間沒有了,不習慣。

你自己好好分析分析,看看你到底屬哪種。前種就趕緊挽回,好好珍惜。後種就給自己一點時間習慣!

記住,千萬別讓自己後悔!

明明是我提出的分手,為什麼還那麼痛苦。

46樓:耕耘的燕子

因為你是被迫提出分手的,被冷落,沒辦法才分手。過一段時間就會好。

47樓:迷失在自己是我

因為你心裡還是有她想念她呀,其實你提出的分手只是源於她對你越來越冷淡,你提分手的真正原因是想看她什麼反應而已,so你提出分手後當然痛苦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分手有沒有好好跟她談談,她要是不喜歡你了就別想了

49樓:李達歌成冬至雅

畢竟你是愛抄過,所以分手

bai是痛苦很正常的。再說不是她du個人的原因zhi造成你要跟他提dao出分手,而是由她家庭的原因造成這樣的局面。不只是愛情,就是平常的友情,突然之間彼此分開了都感覺難受,更何況是愛情呢,痛是正常的。

如果你還愛她,你可以不在乎其他外在原因,那你可以再去找她,但如果真的無法挽回了,那也就只能痛著忍著走自己的路。

50樓:查先生

別多想,因為你沒有新歡而已

51樓:程少少少

因為你還愛她,你對了真感情

明明知道他是個花心大蘿蔔!為什麼分手還會去想他呢

說難聽點,就是自己犯賤呢!因為他正正愛過你 你也真心愛過他。真正喜歡一個人不是說忘記就忘記的 我想他曾經給過你很多快樂吧。如果能馬上忘了,說明你和他一樣。沒事的,想想,才記得自己愛過這麼一個人,下次不要再看走眼 習慣使然,時間長了就好了 心裡突然失去了一個牽掛,自然會想到以前陪伴自己的人,常人之情也...

兩個人明明都彼此相愛著,可為什麼還會分手

有緣有份 相愛 結婚,有緣沒份 相愛 分手 無緣有份 無愛 結婚 無緣無份 阿貓 阿狗 陌路人 這個世界上不是愛著就能在一起,有時候,正是因為愛得很深才分手。一言難盡 受周圍人或環境影響吧,也或許考慮除感情外的別的因素吧 你們的愛情或許不夠堅定!或許慘有雜質!兩個條件少一個都沒有好的結果!想開點 尊...

明明覺得自己還不錯,但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另一半呢?

我個人認為,還是你自己不夠主動,當你去追女孩的時候,你才可能找到另一半。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的,雖然自己的條件還不錯,但總有這樣那樣的原因,找不到合適的另一半,也許是緣分沒到,也許是時機不對,但只要對自己有自信,對生活充滿熱情,總有一天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並不是跟你的長相有關,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