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覺得自己還不錯,但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另一半呢?

2023-05-29 14:00:10 字數 2431 閱讀 1928

1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個人認為,還是你自己不夠主動,當你去追女孩的時候,你才可能找到另一半。

2樓:袖西風說美食

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的,雖然自己的條件還不錯,但總有這樣那樣的原因,找不到合適的另一半,也許是緣分沒到,也許是時機不對,但只要對自己有自信,對生活充滿熱情,總有一天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3樓:生活助理阿離

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並不是跟你的長相有關,而是跟男生的眼光有關。如果男生真的特別喜歡你這一型別的女生的話,他是會跟你在一起,但是如果他不喜歡這類女生的人的話,是很少會跟你這樣的人接觸的。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能是你身邊的異性比較少,再加上你工作忙,所以才會找不到另一半,可以適當的擴大一下自己的異性圈子,也可以和朋友去參加一下異性的聚會,是有利於找到另一半的。

5樓:陳遠紅紅紅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性格比較內向,而且自己的擇偶要求也很高,所以一直都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6樓:愛唱歌的英

那是因為你自我感覺很不錯,其實一點都不好,同時也是因為你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太高了。

7樓:房間號

是因為你沒有社交活動,即使你長得再漂亮再優秀,你不出去活動不認識新的人怎麼可能找到另一半。

8樓:斯蒂芬斯

可能是因為自己對自己並不是特別瞭解,而且在這方面也沒有什麼經驗,所以就找不到另一半。

9樓:裙子

可能只是你自己覺得很不錯,或者身邊接觸的都是同性,能夠接觸的異性太少了,還沒有人發現你的好。也有可能是你眼光高,拒絕了很多人。

為什麼有些人一直找不到另一半?

10樓:無級abc老師

愛情沒有貧富貴賤,但婚姻是一定要看家境的。婚姻關係,往往是所有社會關係的總和。

其實好的婚姻,都是要門當戶對。

如果兩個人實力相差懸殊,強勢一方能維護對方的面子,或者弱勢一方能不懼外部流言,那麼這段婚姻才能維持下去。

但現實中,這兩點都難倒了很多人。

姑姑和姑父就是這樣一個例子。

年輕的時候,姑姑談了一個男朋友,人長得斯文秀氣,姑姑很喜歡。

談婚論嫁的時候,爺爺不同意,理由是男孩家裡沒錢。

爺爺年輕的時候是機關幹部,家裡比較寬裕,她從小也沒吃過苦,沒有受過累。

姑姑死活要嫁給他,所以最後爺爺也沒有拗過女兒。

為了讓女兒少受點苦,爺爺給姑姑買了一套房子,還給姑父介紹了工作。

兩人婚後也非常恩愛。

三年以後,姑父剛升上經理,姑姑那時候懷孕。

這時候開始,姑父便經常不回家,理由是出外應酬。

姑姑當然不放心,就沒事在姑父的公司附近轉悠,有一次,真被她看到他挽著別的女人走進酒店。

姑姑氣到暈厥,被人送到醫院,孩子沒了。

得知真相敗露,姑父惱羞成怒,反過來怪道:

要是你家沒有錢,誰會娶你。這麼多年我受夠了你們家的眼色。」

最後,姑姑後悔不已,毅然離了婚。

那些相差懸殊的婚姻,最後都難堪收場;那些門當戶對的婚姻,反而細水流長。

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兩個人,會產生不同的人生、個性,所有的經歷又決定了未來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今日所受的委屈,他日必當別處填補;現在感受到的缺失,有朝一天必定全部擷取。所謂人性,即使如此。

不要跟人性反著來,要了解它,順應它。

戀愛可以不看家境,婚姻一定要門當戶對。

門當戶對」的婚姻,沒有誰佔誰便宜,沒有誰讓人受委屈,沒有誰覬覦利益,自然沒有那麼多隱藏待爆的手雷。

門當戶對的婚姻,才有長久穩固的可能。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另一半呢?

11樓:在慶雲寺上班的呂布

這個是你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是工作的問題還是時間的問題?是物質的問題還是交流的問題?

朋友,要想知道為什麼,就要先搞清楚問題的本質。

12樓:網友

也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但是無論如何你首先要提高自己,把自己做好了,在親戚朋友們的心裡,在同學,同事們的心裡也都是任像很好,那還愁什麼呀誰都願意為你牽線,早晚有一款適合你。

13樓:zx不一樣絢爛

可能是緣分還沒有到,相信你的另一半也在等你,只是你們還沒有遇到。

14樓:網友

是不是要求太高,或者還沒遇到白馬王子出現。

15樓:孤雨侯

親,你的另一半也還沒找到你啊。

16樓:網友

這事急不來的,先好好提升自己吧,不虛度光陰,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提升自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為什麼自己總是覺得難受,明明很忙,明明不用太閒適,可是自己就是很不開心

自己得學會開導自己,我很多時候也是感到難過,覺得命運的不公平,可我現在真的不想抱怨什麼,抱怨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我想幹什麼就準備幹,想開了就沒有難受感了。希望你能開心。我也經常是這樣啊,總是很忙,應該有好多事去做,就是無法靜下心來,忙忙碌碌,充充實實地過好每一天,結果在頹廢的感覺下過完了一天天 ...

為什麼做生意的人都說自己的生意還不錯

做生意既是與人做買賣,重在有人願意和你做買賣,你的生意才能好,主要就是與人打交道。做生意的人和人相處,與人交談當然不能隨心所欲,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尤其涉及到自己的生意,你要是見人就和人說你的生意不好,處於謙虛也好,真的生意不好也罷,總會給人感覺你的買賣做不好是因為你不會做生意,也就是不會和人打交道,...

我長的還不錯吧,為什麼就是沒有男朋友呢?2 6

是不錯,很漂亮。可能是因為你對男性朋友的要求比較高,還沒有遇到你喜歡的型別,相信也有不少人喜歡你,只是你看不上他們罷了。這些都不要急的,慢慢的總會遇到知己,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是啊,長的很漂亮,不過男女的交往不是光看外表的。如果你的男朋友只看你的外表,那麼這樣的男朋友你還敢要嗎?漂亮的女孩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