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網速提高到4M

2023-05-29 13:40:09 字數 1764 閱讀 10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方法是我這幾年來玩電腦總結的,提高網速,維護系統也不外乎就這些方法。網上那些網路加速器我也用過,只是起一點心理作用,它們不能從質上提高網速,關鍵是電腦自身執行效率問題。系統執行效率越高,網速就沒有什麼瓶頸了。

1,提高網路服務商的服務水平。正所謂——多掏點錢,這才是網速質的提高之所在。

2,從自身的電腦硬體和系統優化抓起,電腦配置越高,系統執行速度越快。

3,用頂級的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用360安全衛士,清除外掛,清除使用痕跡,修復ie。

4,用360安全衛士掃描漏洞,打上最新的微軟補丁。再用超級兔子升級天使檢測一遍,把遺漏的補丁也打上。

5,用驅動精靈把所有驅動升級到最新版本,合適的驅動會讓硬體和軟體執行的更高效。

6,超級兔子全面清理系統垃圾,優化系統(優化adsl上網設定)。經常上網瀏覽網頁,頻繁安裝解除安裝軟體,會產生很多系統垃圾,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系統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服務商**辦理相關的業務。

靠優化是絕對不行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4mbps吧 像提升網速這種事情 你還是去 營業廳辦理哦 具體** 操作流程 他們都會告訴你的。

4m的網速,好慢

4樓:網友

你可以先不通過路由器,單臺電腦測試網速。如果正常,你可以考慮路由器的設定問題。或是換個新的路由器試一下。

本人網速是4m降到只有2m為什麼呢? 20

5樓:太歲龍

從你描述上來看,只要是重新安裝啦系統後,都會達到4m的速度,但是過段時間後就又降到2m!初步看來,應該是你電腦有問題啦1

建議:1.安裝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有效的保護。不要對我說安裝得有36x防毒軟體,這個軟體不好用!

2.如果已經安裝得有,那就對電腦進行全盤的防毒。多用幾個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防毒。

3.如果硬碟上沒有其他的重要資料,那就吧硬碟全部格式化啦!這樣比全盤電腦防毒還要好!

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微點主動防禦軟體。下面是複製別人的。 真正做到主動防禦的是東方微點主動防禦軟體,微點主動防禦軟體不是一般意義上的hips軟體!

主動防禦是基於程式行為自主分析判斷的實時防護技術,不以病毒的特徵碼作為判斷病毒的依據,而是從最原始的病毒定義出發,直接將程式的行為作為判斷病毒的依據。主動防禦是用軟體自動實現了反病毒專家分析判斷病毒的過程,解決了防毒軟體無法防殺未知木馬和新病毒的弊端。在反病毒與病毒的對抗中,從技術上實現了對木馬和病毒的主動防禦。

要注意的是微點主動防禦軟體裡有個人工智慧專家系統,目前世界上唯有我國的東方微點公司真正做到主動防禦並建立了相關標準,其它的公司的主動防禦也是偽防禦,也就是純粹的hips功能的嫁接,最終要使用者自行斷定程式是否有害,而微點主動防禦軟體不需要使用者介入,它可以自行斷定是否為有害程式。微點主動防禦產品是第三代反病毒產品。

7樓:love羊羊

你的問題是不是你上了一段時間後上網覺得網速慢了?很可能是因為你上網後產生了一些「垃圾」程式,這些東西在你開機後會自動訪問網路,而你又不易發現,這樣就會佔用你的網速啦,在防火牆裡設定網路訪問控制,把一些不必要的程式設成禁止訪問網路。平時上網時注意,防火牆提示你有程式要訪問網路時一定要慎重選擇,是允許還是禁止。

還有就是要注意清理上網產生的不用的垃圾。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可能是 給你降標準了!!!

如何把理綜提高到,如何把理綜提高到

理綜成績是100,那是基礎知識有問題了,所以不要心急,要自己訂好複習計劃,然後讓老師給指導指導,每次考完試認真總結,分析,先把基本的東西都弄懂,尤其是理綜選擇題一定要拿下,另外清楚自己在這三科中是哪個比較薄弱就加強哪個。首先你有想要取得好成績的心態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但俗話說一口吃不了胖子,首先必須把...

如何在50天把數學提高到80分

1,首先要bai 上課聽講,老師不du會無緣無故講考zhi試用不到的dao知識點。2,其專 次要多做題屬,分門別類,一個知識點一個知識點的攻克,開始可以嘗試參考標準答案,畢竟有些題型開始比較陌生 但後續要做到看到題目就猜到出題思路。3,最後調整考試心態,不要被考場外物影響。以及平時躲在白天考試時間做...

高考作文怎樣在兩個月內把20多分提高到40多分(滿分60)

寫作文並不可怕,換個角度,說話怎麼說就怎麼寫,不要有很多約束,只要你對它有看法,就亮出你的觀點,和說話一樣寫出來,這樣就不會寫了幾個字停一下弄得時間不夠。積極找些好文章,好事例,好內容,把它們收集起來,化為自己的知識,拓展你的深度,恰以運用,可以克服內容淺薄。加上扣緊主題,每段明確亮出觀點,最後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