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月,怎麼把理綜100分提高到將近200分(一百多分),求有經驗的學長學姐或者老師們

2021-03-30 15:20:31 字數 1715 閱讀 4897

1樓:最佳拍客

首先要深諳題型,再一個就是通過題來鞏固知識點,不要只做題或只看書。說實話,心態什麼的與實力成正態分佈,***。還要懂得科學學習,要保證精力與活力,必要可以熬夜,但不要太少睡眠。

切記一定要學出效率,不要出時間不出活。

2樓:睡不醒的悟能

把歷年全國卷理綜選擇題全部做幾遍搞懂,把考到的地方都標出來再找和它相關的題做,提高會很快,起碼得是近五年的歷年理綜

升學 入學 高考類

3樓:娜娜老師

高考當日

1、「3+文科綜合/理科綜合」 (即"3+x")應用省級行政單位:北京市、天津市、山東省、河北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安徽省、福建省、廣東省、江西省 、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山西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重慶市、甘肅省、青海省、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以及**自治區。

其中,「3」—「語文、數學、外語」,「x」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涵蓋政治、歷史、地理)和理科綜合(涵蓋物理、化學、生物)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一個考試科目。此方案是全國應用最廣,最成熟的,最被人們接受的。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高考升學入學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高考上不了,又有把握在一年內提升到足夠的成績,那可以復讀吧!

要是不想再花費一年時間,那可以通過**高考上**大學,那比高考簡單,但文憑的含金量相對會低一點。

5樓: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6樓: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7樓:金色的陽陽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黑龍江省肇東市第五中學屬於農村還是城鎮?

8樓:

朋友,你們黑龍江省肇東市第五中學屬於農村還是城鎮啊?這個肯定是屬於城鎮了,因為現在呢,把農村的孩子越來越少了,我所有的學校呢,有藍龍朋友學校都併到鎮裡邊兒了。

湖北省鬆滋市鹽城中學招生辦**?

9樓:d時遇

如果你想要報考這所學校的話,那麼你可以搜尋一下這個學校,進入他們的官網,找找他們的****。

22o分高考可以升上那個學校升學入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省份的,我知道一個學校,是石家莊城市經濟職業學院,可以選北京就讀,在很多省都有計劃,入學可以免費調專業。你可以自己搜一下口口群,進去諮詢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山東大學的實踐本科

西安第三十中學2023年高考升學率咋樣

12樓:開卷有益

西安第三十中學,

沒有公佈2023年高考升學率。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以學校的說法為準。

13樓:向日葵

我們入學的時候聽老師說一本率百分之四十幾

還有100多天,我理綜只有100分,如何提高理綜成績

從現在開始多做模擬題,每道題不論對錯分析必須仔細看,要看透。理解他的思考模回式,你做每道題答都要用新思考模式做,然後再看分析記住那裡沒想到 沒注意,這一切都建立在你熟背概念的基礎上。我第二次回答 我寫了很多但 bai因為你是手機du提問字數限制在100字以zhi內,那我dao 就只能說,你自己回注重...

高考前月能從450分提高到500分嗎

其實有一個方面很來多人都忽自略的,就是bai答題規範性 假如每du科的主觀題部分都答得zhi非常規範整齊dao的話,評卷者往往打分會比較寬鬆,可給可不給的,往往就會給 只能給半分的很多時候就給了1分。而每道大題都是分成小題給不同的評卷者改的,假如每個接觸到你的卷子的人都覺得你的試卷規範悅目,你計算一...

你怎麼在高考前100天內提50分

高三學生一定要清晰的認識到自己哪一科比較弱,是在自己知道哪一科比較弱勢的情況下,一定要花大量的時間用在這門學科的學習之上。如果能夠把自己學得比較弱的學科給及時補上去的話,那麼對高考成績的提高是有很大幫助的。像我上高三的時候就認識到我的數學比較弱,是後來我通過不懈的努力來多加學習這門學科,最終把我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