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個笑話送分啦

2021-03-30 15:20:31 字數 1173 閱讀 2643

1樓:0夢原希

結婚前> 往↓看:

男: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專我都等不及了!

女:我可以反悔屬嗎?

男: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女:你愛我嗎?

男:當然!

女:你會背叛我嗎?

男: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女: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男: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女:你有可能打我嗎?

男:永遠不可能!

女: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 從下往上看↑

2樓:別再已註冊煩

男:你有男朋友了嗎?

女:沒有

男(跪下來):那你可不可以當我的男朋友…………

3樓:

相比笑來說 我喜歡哭

4樓:很彪很強大

pato對巴西隊隊友說bai:「打中國

du,我自己去就行了

zhi,你dao們不用去

了。」專

然後巴西隊其他隊員都在酒屬吧喝酒,結果剛開場5分鐘pato連過n人打入一球,巴西隊隊友皆稱讚。然後就沒有再關注比賽,到了賽後,被告知巴西1:2輸了,看pato挺沮喪的,小羅過去安慰說:

「沒事,1打11成這樣不容易了,人家怎麼也是主場」

pato鬱悶道,「啥啊,第6分鐘,董方卓在禁區裡突破我,我拉倒他被紅牌罰下了。

5樓:很彪很強大

pato對巴西隊隊友說:「打中國,我自己去就行了,你們不用去了。」

然後巴西隊其他隊員都在酒吧喝酒,結果剛開場5分鐘pato連過n人打入一球,巴西隊隊友皆稱讚。然後就沒有再關注比賽,到了賽後,被告知巴西1:2輸了,看pato挺沮喪的,小羅過去安慰說:

「沒事,1打11成這樣不容易了,人家怎麼也是主場」

pato鬱悶道,「啥啊,第6分鐘,董方卓在禁區裡突破我,我拉倒他被紅牌罰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神經病患者a和b一起要逃出神經病院,要跑出神經病院要翻過100個牆,他們翻啊翻...翻到60個牆的時候,a問b說;你累嗎?b說;不累。

a說;好,我們繼續快翻出去了,b說;好。於是他們接著翻...翻到98個的時候b停了對a說;我累了。

a說;我也累了,要不我們回去吧。b說;好。然後他們又翻回去了~!

給我講個笑話,給我講個笑話

父子二人坐車。兒子問 爸爸,什麼時候到啊?父親 停了就到了。兒子 什麼時候停啊?父親 到了就停了。兩個乞丐在聊天。如果有一天你發了大財,成了百萬富翁,你想幹的第一件事是什麼?我想幹的第一件是,就是把公園 地鐵裡的長椅都裝上枕頭!借朋友的車開,朋友說借可以,但還的時候要給車加油。於是,用完車後,我衝他...

給我講個笑話,可以給我講個笑話嗎

三隻小豬,豬a叫的名 字叫 誰 豬b的名字叫 哪兒 豬c的名字叫 什麼 有一天,豬a和 豬b站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一隻狼發現了它們,想要吃掉它們,於是衝到豬a面前 狼 你是誰?豬a 對!狼 什麼?豬a 什麼在屋頂。狼 我是問你的名字是什麼?豬a 我叫誰,什麼在屋頂。狼又問豬b。狼 你是誰?豬b 我...

講個超級好笑的笑話,講個超搞笑的笑話

這個是小學生的語文考試題目。要求 把以下四句話用關聯詞連線 1 張海迪姐姐癱瘓了 2 張海迪姐姐頑強地學習 3 張海迪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 4 張海迪姐姐學會了針灸。注 正確答案應該是 張海迪姐姐雖然癱瘓了,但頑強地學習,不僅學會了多門外語,而且還學會了針灸。結果有一個孩子寫 雖然張海迪姐姐頑強地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