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急著見面,為啥相親男急於見父母

2023-05-29 14:05:07 字數 5597 閱讀 3243

1樓:謎血者

你可以說你不想見他啊,你不想見面就說明你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所以你不想跟他見面,你可以說你現在還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想法,如果你們真的要見面,那就等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你再去跟他見面,這樣的話,你們就不會尷尬了。

為啥相親男急於見父母

2樓:情感解說家

很多女生去相親過的女生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但是也有一些女生在相親的時候見到的男生並不那麼理想,甚至還有一些不太能夠接受的事情。比如剛相親見面,而男方就很著急要見父母。那麼為啥相親男急於見父母?

首先,男生脾氣比較急躁,覺得見裡面差不多就應該見一下父母了,這樣事情也就定下來了。其實他們並沒有認真考慮女方的感受,而是隻想著自己趕緊把這個事情落定,也算放心了。其次男方家裡的壓力比較大,希望儘快決定下婚事,所以相親後就像見見父母,然後說一下後續的事情。

最後,他們可能覺得見過父母就算定下來了,心裡更有安全感。男方可能之前在這方面吃過虧,所以就要先見父母,當著父母的面把以後的婚事安排都說清楚,雙方直接溝通,防止以後有變數。

對於女性來說,無論相親男怎樣著急,我們不能急,一定要考慮清楚。退一步講,即使見過父母也並不意味著就定下什麼,如果後續覺得不合適,不能因為見過父母就委曲求全。相親男急於見父母可能有各種原因,但是作為女生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線。

3樓:漳泡瘓框

你好,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正常的心理,因為相親的話,兩個人的感情還不夠深,所以見家長也是對你們的婚姻負責。而且見家長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如果你覺得這個人還不錯的話,可以考慮和他進一步發展,不要太過於著急,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

為什麼相親男生都急著確定?

4樓:小鄭老師愛知識

說到底,男生相親就是奔著結婚去的,如果兩人不是互相討厭的話,男生一般就想早點結婚,這也是來自家人的壓力。但是女生不一樣,畢竟是嫁到別人家裡,肯定會有很多顧慮的。

不少人覺得相親就是奔著結婚去的,時間和金錢都很寶貴,當然是越早定下來越好。因此,相親的時候就會出現一種情況,那就是男的過早表白,見一兩次就要定親,女的就被嚇跑了。

男的過早表白,女生都不能接受的原因:

第一對男生的相貌不是很滿意沒有很強烈的吸引,第二女生是弱勢群體,她們考慮得太多,更相信時間的長短才能判斷一個人的真誠,第三認為隨隨便便就說喜歡別人的男人太過膚淺太心急。

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女人需要男人的付出來達到自己被對方的肯定。

男生就不會考慮那麼多了,男人覺得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拉倒,可以說男人懶,也可以說現在的感情更像是一場交易,男人不想再付出很多的物質來博取女人的喜歡。

現在不少人的思想還是很老舊的,認為相親的時候只要看著順眼,就可以在一起了。但是年輕人不是這麼想的,相親只是一個認識異性的途徑,不代表要急著結婚。

相親多久適合確定關係,這個事情就得看你們彼此之間的感覺如何。兩個人相親第一感覺真的很重要,雖然說這第一感覺裡面多少不怎麼真實。

5樓:奔跑的小牛隊

因為只要是相親的男生或者是女生,他們的年齡都是不小了,之所以著急確定關係,一個是家裡面的壓力,父母見朋友間的壓力迫使他著急的確定關係。

6樓:常大鈺

為什麼相親男生都急著確定 1.結婚需求 首相相親的男人都是有著結婚需求的,而且是比較迫切的,可能不喜歡在這方面浪費太多的時間,合適就好,沒有太多的要求,所以看上看也就著急確定。

7樓:沔之小美好

因為既然去相親,就證明他想談談戀愛或者是結婚的意願非常強烈,認識了對方之後,當然會想快一點穩定下來,繼續下一步,或者是如果不成功的話,他還會繼續下一次相親,早一點確定女方的態度比較好。

8樓:

因為踏入相親,就說明到了一定年齡,男生不著急,父母也會著急,所以往往都著急確定,可以理解的,但是你要是不願意,也不用妥協。

9樓:筱娉

因為我認為一旦男生到了相親的地步,就是已經到了很急不可耐了,然後所以他們就想急著確定關係,如果一旦確定下來,就不會再繼續浪費時間了。

10樓:情感解惑米洛

可能對於他們來說,目的會比較明確,想要找一個儘快確定關係的人。對於是否有沒有感覺,是否瞭解的話,也沒有過多的去考慮,有可能很多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但是最好還是真心相愛的比較好,這樣在一起才會長久。

11樓:情感達人琳姐

很多相親的男生,因為到了結婚的年紀,而且他們之前太挑剔了,總是挑三揀四,以至於後面都變成了大齡剩男,所以他們這個時候開始非常著急,想要快速找一個並且早點確定關係。

12樓:he**en加油

相親一般都是快捷的,因為相親的人有很多都是大齡剩女大年剩男,他們相親的目的就是不想通過普通的戀愛浪費時間,然後通過相親來找到一個合適的人,然後快速確定關係,到後面的快速結婚。

13樓:竺芷

為什麼急著確定關係呢?因為只有確定了關係,確定你是我的女朋友了,才會真心實意的去對你好,去關心你,去照顧你,去愛護你。如果你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不會。

14樓:超級飛俠帥帥

這個不是廢話嗎?能夠相親的男孩子的話,都是年紀比較大的,所以他們相親的話,是奔著結婚去的,所以想早點確定關係,結婚。

15樓:網友

相親男直接確定的意義是肯定是要確定關係,想找老婆嘛,怕老婆跟別人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男生認為一個相親物件,他值得去交往,那麼他肯定希望可以儘快確定關係吧,因為大部分男生都是比較心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相相親的男人都是有著結婚需求的,而且是比較迫切的,可能不喜歡在這方面浪費太多的時間,合適就好,沒有太多的要求,所以看上看也就著急確定。

18樓:梁明俊

相親這事兒,大概率是父母覺得你到了適婚年齡了,看你自己沒動靜,想著,可能孩子不太擅長於自己找物件,要不然就幫著操心下吧。

為什麼相親男生都急著確定?

19樓:哆啦休閒日記

相親的男生可能都是比較年紀大的人,他可能會比較著急於要結婚這件事情,所以他也急著確定,而且還有就是相親的男生可能抱著的想法並不是想和你談戀愛,而是想和你直接結婚進入婚姻狀態。

相親男方為什麼急著訂婚:

1、怕你反悔。

相親認識的情侶,感情不算深,互相也不夠了解。如果兩人都是奔著結婚去的,那麼在更加深入瞭解之前,男方可能會急著訂婚。因為怕女方反悔,所以先訂婚,確定一個牢靠的關係。

如果後面發生爭吵,也不會輕易說分手。

2、結婚需求。

兩人既然是相親認識的,那麼就代表到了結婚年齡。男生去相親,一般是有很迫切的結婚需求。因此確定了兩人關係之後,男方就會要求儘快訂婚,然後開始準備結婚事宜。

訂婚也不是一件小事,建議大家慎重考慮後再訂婚。

3、注重事業。

有些相親男比較注重事業,不希望感情影響工作。因此確定了結婚物件之後,會急著訂婚,然後就不用花費更多的精力在結婚這件事上。還有些注重事業的男性沒時間談戀愛,所以遇到合適的相親物件後,就會直接選擇訂婚。

一個男生著急訂婚的原因:

1、父母催婚。

如果男朋友急著訂婚,很可能是因為父母催婚。婚姻是成年人的一種選擇,到了年紀之後,家中長輩都會催婚。為了應付父母,有些男生會選擇先訂婚,讓父母放心。

2、沒安全感。

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女方過於優秀,或者是男方非常愛女方,也會急著訂婚。因為男生沒什麼安全感,擔心女生被別人搶走,所以會先訂婚,讓女生有一個歸屬感。

3、人生規劃。

有些男生有一個詳細的人生規劃,當他認為兩人的感情比較穩定後,就會提出訂婚。訂婚之後,就可以逐步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如果兩人合適,訂婚是很好的。

20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因為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一般都會猴急猴急的,而且相親本身就是一場曖昧的交友活動,通過相親繼而發展為戀愛的速度是很快的,目的性很強,所以只要喜歡,男生就不會掩飾自己的目的,就想盡快確定關係娶你過門。

21樓:庫承

因為一般的情況下,相親的物件都到了一定的年紀,他們開始被家裡面的人催促,自己也想要一個穩定的生活,所以他們選擇了相親,不願意再為此去談一個,長久的戀愛了,所以一般這種情況他們急需要一個答案,要是你不願意,那麼我們就早點結束。

22樓:霏霏彩虹

男生相親都記著確定關係,是因為心裡面和你相處比較喜歡。不想錯過一個又一個。

23樓:逍遙

因為相親男生一般都是急脾氣,他們沒有耐心等下去,就想很快有結果,所以,相親男生都要急著確定戀愛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相親的男人都是有著結婚需求的,而且是比較迫切的,可能不喜歡在這方面浪費太多的時間,合適就好,沒有太多的要求,所以看上看也就著急確定。

25樓:he**en加油

有一種可能就是,既然是選擇了相親的人,一般來說都是比較希望自己能趕快結婚的,希望自己能趕快結婚的人也就會顯得比較心急,他不會有心思來跟你慢慢的發展感情,他只希望能夠快速的和你進入一個婚姻的狀態。

26樓:竺芷

因為朋友和物件這是兩件事情,只有確定了關係,確定是物件的關係,以後男生才會特別的在意你,關心你,照顧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男生一旦相親的時候,看上了某個女生,那麼他們肯定會很想去確定關係的,因為他們可能認為這就是他們要找的人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男對女方很滿意的時候,就會很著急確定,所以您的相親物件那麼著急,證明您的個人魅力很足,讓他們都想和您發展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著急確定關係,那是因為在相親裡面,大家的時間都比較寶貴,男生不願意在不確定的女生身上耗費太多時間。

30樓:泡芙情感說

因為相親男都已經到了成婚年紀。早點確定,就不怕結不了婚。他們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相親。

31樓:筱娉

首先到了相親這一地步,肯定是比較急促的,所以我認為他們想趕緊花時間確定關係下來,如果一直沒有確定的話,反而是在浪費時間。

32樓:超級飛俠帥帥

因為能夠來相親的男人的話,都是年紀比較大的,而且家人催的比較急,而且他們的目的的話,都是以結婚為目的,所以他們想趁早確定關係,然後結婚。

相親物件太急於確定關係該怎麼辦,相親男剛認識不久,2個月就急於確認關係,我跟他說了先了解在確認關係,他說不想不明不白的曖昧。好苦惱?

相親物件太急於確定關係該怎麼辦 現在大城市的大齡男女都特別多,所以有些人會通過相親的這樣一種方式去找物件,其實在相親的這麼一個過程當中,也是讓人互相熟悉,互相瞭解的這麼一個過程。有一部分人在相親的這麼一個過程當中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就是對方特別著急確定關係,對於剛剛認識的兩個人,確定關係這件事確實是...

相親男聊了兩回就問女生工資相親男第一次見面就問我工資多少第二次就問你的存款是自己拿到還是交給你父母這個人什麼心理?

要麼是真心想和你過日子的,但是對自己的能力沒什麼自信。要麼是沒看上你,又捨不得放棄,所以想從你的條件上去做判斷。如果工資低可以給自己一個放棄的理由,如果工資高,也可以給自己一個說服自己和你湊合的理由 很容易分辨,你看他是什麼性格的就行了。如果是很自信的人,那是第二種,如果對自己沒什麼自信,那就是第一...

星期前相親的物件,相親物件男見完面之後,一直也沒有聯絡過,我還一直責怪自己

相親之後以是否具有第二次約會見面為勝敗標誌,其它的一切反應都說明不了什麼 當然你如此的在意那些雞毛蒜皮似乎能說明你的一些什麼 你好,不要想太多,這個男生應該對你沒興趣,就算後面來結交你,也是備胎性質,想太多了,只是人家出於禮貌點個贊而已,女生就是好奇怪,點贊也說,不點贊也說,可能人家就是瀏覽到,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