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沒車沒房沒錢,相親男沒車沒房沒錢

2021-03-15 01:44:49 字數 2452 閱讀 9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太看好,可能我比較現實吧。最終決定權在你手裡,如果他能給你足夠的愛和溫暖也可以試著考慮,但是如果他既沒錢也沒那麼愛你還是算了吧。

2樓:mika瑞

別,別嫁給他,太亂了他們家,你嫁過去養他們一家人啊

3樓:劉巨帥

先說我的結論:不可靠!

再說我評估的理由:我們對愛情也好,婚姻也好,理想的結果自然是物質條件也棒,對你也要好!但是實際社會中總有不如人意的地方,人們基於現實因素最終也會有所妥協,像他沒車沒房這情況,物質條件是不再我們討論範圍了,能討論的只剩下一條——是不是對你好?

具體怎麼看呢?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一個百萬富翁的男人,他願意為你花1萬塊錢,還有一個渾身上下只有1000塊錢的男人,但是他願意為你花999塊錢,你應該選誰?顯然是後者,那這位相親男在只有一千塊的情況下願意為你花999嗎?

我沒看出來哦。

還有一個,女人選擇男人結婚,說到底是為了尋求有一個安全感。他現在不具備某些條件,那將來是否具備呢?這就好比我們的投資一樣,你現在給不了很多東西,如果將來有希望那日子也有盼頭,但如果將來也看到有的趨勢,那和你在一起圖什麼?

目前來看,工作普通,月入三千,好日子也不知道何時才來臨,這也是我覺得不靠譜的原因之一。

需要宣告的是,我並不知道想親男的思想品德如何,也無意冒犯他,但希望女主在人生還有的選擇的時候慎重對自己負責。

相親男沒車沒房,為啥還嫌棄女生好吃懶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做不要臉啊,自己沒條件還要很多的要求。拒絕他就好了,不用想那麼多。

女人啊當然也不要好吃懶做,整天只想著要靠男人養。女人也要有自己的工作,哪怕工資不高。不然很容易被男人看不起啊~

很多家庭問題都出現於女孩做全職家庭主婦,而丈夫並不瞭解家庭主婦的辛苦和悲哀。總覺得他只要在外面工作賺錢,女生就應該在家好好服侍他。

哎,這就是女人的悲哀。要顧家,又要賺錢,還要被男人看不起。這個相親的男人你最好不要和他在一起啊,相信我,會誤你一生的。沒條件還那麼大男人主義,他哪來的自信?

5樓:芸芸

男生相親沒車沒房,還嫌棄女生好吃懶做,雖然男生沒房沒車,但是他也希望找一個勤勞的女朋友,將來兩個人一起努力,就會買車買房都是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擁有的。

6樓:

沒車沒房難道就沒有選擇的權利了嗎,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誰都想找一個勤勞,樸實,賢惠的人做妻子。

7樓:以後再說

父母的出發點都是好的,相信每個作父母的都希望女兒可以嫁的好點,使女兒少受點苦,這一點你應該理解,就算你不接受他們的安排也不應因此而去恨他們,如果你的男朋友很愛你也很上進,那你就該向你父母講明白,讓他們去理解你的選擇沒錯,但這是你的選擇,以後是好是壞你都得去承受了,我想你的父母對你說的也只是供你參考而異,但只要你真的幸福了,父母也會替你高興的。還有一種可能如果說你是嫁給他,就失去經濟能力,在家裡就是生孩子帶娃,沒有感情基礎,他多少心裡會覺得不舒服,覺得自己賺錢,你們以後必須全都聽他的話。你很漂亮,他剛開始一定會因此對你百依百順,但是...

之後,十年、二十年之後你沒有當初這麼漂亮呢?男人大多數視覺動物,女孩子並不要覺得他一時對你好就當成覺得就嫁了,不管什麼時候自己都要先有自己的經濟權,自己有自己的事業,以後說話還能硬氣點,所以你不管選擇哪一邊都要聽一聽父母的意見,他們吃的鹽比你吃的飯多,父母所有的建議都是希望你以後不要走上他們的老路吃苦受累。

8樓:充奇邃

這種事情

要分人有的人就是習慣挑別人的

毛病爾永遠看不到自己的不足

這沒什麼的

見多了也就習慣了

9樓:夫哲仁

不適合或者不喜歡就實話實說 也沒有必要互揭老底吧 感情的事 除了原則問題 否則不用讓其他人評理 沒有意思 加油吧

10樓:凝望伊人

不對調兒就不要煩惱了!如果他說的對,你就要點強,努點力,做個正常女人吧!祝早日成家立業!

11樓:小雨滴

沒車沒房這不是重點,只要人品好,有上進心,遲早會好起來,女生現實一點這沒有錯,但絕對不能好吃懶做,這任何人都接受不了的!

12樓:

哈哈,他那是自己沒本事,就只好對別人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啦!

其實不管自己多少缺點,他都有是非標準的。誰都有向善向好的一面。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努力讓自己變好!

13樓:

兩個人不分高下。好好過日子都勤快一點。好日子會有的

14樓:探窗外拭雨滴

沒車沒房不重要。也不是毛病。問題懶惰就不行了,生活中懶惰的人。

很快會被社會淘汰。你不努力向前。誰也不能陪你永遠。

給你太多。一切要向前靠自己努力。那才是真實的自己,擁有的一切才是你的。

懶惰只能把你毀掉。

我四十歲男,沒錢沒工作沒房沒車沒學歷沒老婆,還欠幾十萬債務,親人也不理我,我這一生是不是完蛋了

不要有什麼夢想,只要腳咐殲賀踏實地,認真去幹好自己手裡的工作,用心改含去衡派做事,用腦去觀察,用自己的過去去總結和修正,用信心去支撐自己,相信你能成功的!看你的抄描述,你應該是對自己襲太不負責任攜裂老了,才 bai會如du 此地步。畢竟40歲的人,zhi想生存有很多方式dao,沒有工作這個說不過去。...

沒錢,沒房,沒車,痛苦咋辦,馬上40了沒錢,沒房,沒車,沒老公,還上有老,下有小,咋辦啊,把人生過成這樣,悲哀啊,乾脆死了算了

你只要想著有很多的人比你更不幸,沒有有沒有的活法,看你怎麼看待,錢,只有自己努力掙,總會有的,根據所得,儘量發揮它最大的作用,也可以很滿足,至於車,完全不是生活必需品,開車多麻煩,房子,努力買個小的,也就行了。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大,如果是剛畢業的學生,沒錢,沒房,沒車很正常,根據自己的能力去機關或企...

我的心好累,沒錢沒車沒文化,沒錢沒房沒車沒文化,找女朋友真的找不到嗎

不要緊,好好去努力,一切都會有的,慢慢來 沒文化可以去學。沒有車可以努力掙錢去買。但是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你還不是這個世界上最悲慘的人。有的人甚至生活在戰爭中。甚至第二天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你要努力,相信自己。我跟你打個比方吧 假如你同時有很多孩子 這些孩子中間有些很有本事 內有些很平庸 你也會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