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老實巴巴又內向沒房沒車沒穩定工作的男人重點還是說話很無趣根本沒興趣聊下去的人家人

2022-05-14 06:30:24 字數 5907 閱讀 1699

1樓:南山南

有一種愛叫美麗,有一種愛叫刻骨銘心,有一種愛叫緣分,有一種愛叫地老天荒,有一種愛叫幸福,有一種愛叫海枯石爛,有一種愛叫寬容,有一種愛就叫一輩子,愛是你我一輩子的幸福,愛更是你我一輩子的拉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納悶了!男人老實一點有嘛不好,非得是到處沾花惹草才靠譜嗎?關鍵是能給你依靠嗎?

3樓:

什麼年代了婚姻大事自己選擇不後悔!

4樓:互葙揹離得世界

聽聽那首邂逅吧,可能對你有啟發

感情方面,相親 100

5樓:學問者

相親是中國傳統婚禮禮節之一,亦稱相門戶、對看。婚姻禮儀。即在議婚階段換過庚帖後,由媒人聯絡安排,雙方長親見面議親。

歷代相親儀式大同小異。舊時男女當事人並不相見,而由父母長親包辦。通過媒人往來傳話,男女雙方約定日子見面,俗稱「相人」、「相女婿」、「相媳婦」等,一般都是男到女家,也有女到男家的,還有一部分是在集上、廟會上男女進行所謂的「會面」。

所謂相親,無非是通過紅娘將素不相識的兩個男女約到一起,這未嘗不是接觸異性的一種好方法。相親比網戀來得真實,畢竟紅娘對對方的家境以及人品有所瞭解;相親又比邂逅來得穩妥,一見鍾情的感情往往不會長久。接觸異性有很多種方法,相親只是其中一種。

所以相親適合任何層次的任何人。更適合今天那些忙碌的大齡單身男女,相親不是愛情最理想的途徑,但對婚姻來說,還是適用的。雖然有些做作,相親也許並不俗氣,只是有的紅娘的花言巧語讓相親變得俗氣了。

紅娘給雙方介紹時說的都是優點,相親的兩個人用挑剔的眼光,看到的只是缺點

主要自己喜歡,他也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先見個面再說,這人好像對你無意,你不要太主動!看看再說

7樓:向日葵女孩天使

沒必要太主動了,可能,是家人硬拉、逼著相親的。

人家對你無感。

見過面就知道了。

如果不來電,強求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物件,也可能不想現在找女朋友,可以讓媒人問一下他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本就是比較無奈的事情,好比菜市場上放在砧板上供人挑肥揀瘦的菜品,那個男性怕是對你無意,所以只是敷衍你,你又何必自尋煩惱呢,不如放下一段感情,另覓良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見面,一起吃吃玩玩,感覺是慢慢來的,特別是對於相親

戀愛,感情,相親?

11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

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

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

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

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12樓:抓住蘋果的牛頓

如果你覺得心裡不自在,覺得應該給,那你就給,但我想多半男的不要,但要不要是他的事,你給不給是你的事,你給了他不要,你心裡還是會好受些,不會覺得不自在!

13樓:貓爪梅花

我覺得你還是還給他,不想談戀愛,就千萬不要花男方的錢,哪怕他不是小氣的人

相親真的會有感情嗎? 10

14樓:取葉晨

我認為相親是會有

真愛的,其實相親只是認識真愛的途徑之一。相親也並不是不靠譜,並不是向父母妥協。人人都有遇到真愛的權利,通過什麼樣的途徑,而發現了自己的真愛,這沒有什麼關係的,也不要覺得丟臉。

相親這件事情,其實特別透明,你知道你是要來幹嘛的,對方也知道你是要來幹嘛的,給彼此一個機會,也給所謂的真愛一個機會。

相親就是這個機會,與真愛沒什麼根本的聯絡,主要還是看日後交往中大家的感覺如何,真愛不是靠第一眼來確定的,日久知人心。很多優秀的人一直沒遇到合適的,到後來就選擇相親,所以選擇相親的人並不是有缺陷或者不「正常」的,相親也是擴大交友範圍的一個方法而已,只不過目的更加明確。

誰也不知道會在**遇見自己的真愛,也許在大街上,也許在書店裡,也許在地鐵站,也許在老天的安排相親下,這一切都是妙不可言的。你要做的也許是順其自然,相信自己的心!當然遇到心動的也要勇敢上前。

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只是早晚的時間問題而已,別擔心,不要悲觀。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5樓:尤允兒

會有的,相親不過是認識真愛的一種渠道而已,雖然很多不法分子利用相親這種模式,對女孩騙錢騙色,但還是有通過相親而結為夫妻並且雙方真心相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沒有絕對,有。我身邊的朋友就有相親認識的,談了幾個月覺得很合適結婚的,而我卻在相親的路上沒完沒了

17樓:曖昧無關愛

你好,一般相親的話,是對眼了,然後經過接觸,大家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才會產生愛情的。但是如果你說相親的話就會立馬產生愛情這是不可能的。不管是戀愛還是相親,都是需要經過時間累積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同時也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感情,但是你的遇到對的人!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19樓:猴子酒

不一定的,兩個人要經常在一起相處,時間長了,才會培養出感情的。堅固的感情的建立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是日積月累起來的

20樓:要讓夢想飛翔

相親會有沒有感情全看你們自己,如果你們閃婚,那感情……,可是你可以先相處一段日子呀,有了感情有了愛再結婚呀,建議同居一至兩年,這樣婚姻比較穩定。

21樓:梅琳兮

開始不會有,後面就看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潛質。

畢竟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兩個人一起的

22樓:道光華盈夢

也許對於相親很多人都不喜歡。總想自己找個愛自己的,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不過你退一步想。

相親也不錯。兩個人在一起慢慢的去了解。跟戀愛一樣的,這樣你的婚姻已有幾年的浪漫了。

感情,相親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點,說不定對方是個男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不多帶現金,不帶錢包

25樓:陳雄軍

很多人都經歷過相親,不管是通過什麼樣的形式認識的對方,如果對這個女孩子不滿意的話,其實可以直接說出來,不要耽誤大家

感情相親問題 100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剛分手,來肯定沒有那麼快自緩和過來,這時候你的關懷

bai挺重要的。如果你

27樓:心理學大冰

喜歡就堅持,投其所好,多陪她聊天,就會成功,要有耐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她一點時間、沒事的時候多關係一下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和她溝通溝通~

相親的有感情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是相親的,但是感情很好啊。相親只是互相認識的一種方式,有沒有感情,是要看緣分的。

31樓:喜聽小情歌

感情都是後天培養的!相親和你自己交友一樣感情相處深了、彼此的感覺對了也完全發展到戀人,甚至到結婚…

32樓:童話故事薈

搞笑短片:女孩第一次相親,竟然遭服務員清水洗臉,下一秒尷尬了

愛情 感情 相親 戀愛 30

3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向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這之所以被分手,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太作了,當別人讓你去配合她宣示一下戀愛關係,你不去。生活中的小事中你根本沒有一點心痛女孩和關愛對方的表示,不會心痛人的男人活該單身

現在別人和你分手了,你卻去追回來,這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你要知道別人為什麼會和你分手,你在**方面做得不對。要是能改過過來,做一個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用自己的真誠感動對方,或許還有挽回在可能

希望你好好努力 吧

34樓:大無名戰神

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

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

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智不夠成熟。其實敘述中女朋友真心誠意將你看成是她的唯一的男朋友,並公佈眾親朋好友,你不夠坦誠缺失擔當,還沒進入角色,所以導致分手。如果想挽回,就要拿出你的真心真情真意用言行感化對方,使她重新認識你,接納你。

三分緣七分做,努力爭取,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36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女孩挺愛你的,心裡有你也付出了,我相信只要你誠心改變她會給你一個機會的,因為你倆之間還有情。如果不改變你就別挽回了,像你這樣的男人滿大街都是,人家也不缺。

我二十八歲,沒房沒錢沒車,也沒穩定的工作,想找穩定有

你自己穩定了,工作就穩定了。根據你自己的現有的知識和性格特點,確定一個行業做下去。買車買房的錢要有耐心等待,積累了經驗你自然就值錢了。行業沒有好壞之分,做成了內行就有前途,每個行業 每天都有人在大把掙錢。祝你成功!要不 進廠裡上班 總不能魚和熊掌都兼得吧?0 0想要穩定就這麼簡單 進一個單位裡上班 ...

30歲沒房沒車沒存款的男人是不是很多,都在家中啃老

有時間在這兒問些沒用的,倒不如想辦法擺脫現狀,提高自己 30歲沒房沒車的男人是很多,不過沒存款還在家中啃老的就不多啦!你有沒有想過沒人養你時怎麼辦 還有,你覺得你幼稚嗎?為什麼很多人到了30歲了,卻連十幾萬的房子首付都拿不出來?現在許多人認為擁有一套公寓是一個溫暖的家。但有些人到了30歲卻沒有積蓄。...

現在沒錢沒車沒房的男人能有幾個女人看得上

沒錢沒車沒關係,沒房就接受不了 看人不是看房看車的,只要有真愛,這些都不是問題 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如果你沒有錢沒有車沒有房沒有那個女人會喜歡你 哎 有這麼樣的一個故事,一 個女孩和一個男人相好上了。後來女孩發現男人是個賭徒,一個偶然的機會男人將自己的錢輸得精光。女孩突然覺得這個男人靠不住,要離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