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沒錢沒車沒房的男人能有幾個女人看得上

2021-03-04 09:18:17 字數 1236 閱讀 666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沒車沒關係,沒房就接受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不是看房看車的,只要有真愛,這些都不是問題

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如果你沒有錢沒有車沒有房沒有那個女人會喜歡你 哎

3樓:earth紅塵書生

有這麼樣的一個故事,一

個女孩和一個男人相好上了。後來女孩發現男人是個賭徒,一個偶然的機會男人將自己的錢輸得精光。女孩突然覺得這個男人靠不住,要離開他,而這時正好也有個有錢,人品也好的男人向女孩求婚。

而正當女孩決定離開那個輸得精光的男人的時候,男人跪在她面前,痛哭流涕,發誓以後再也不賭博了,求她給自己一個機會。看到這個男人如此的懺悔,加上念及以往的感情,女孩最終原諒了他,並且放棄那個看起來非常富有的男人的求婚,最終和他結婚了。

若干年後,小兩口日子過得還湊合,只是男人終是耐不住寂寞,賊心難改,忍不住又開始揹著女孩去賭博,俗話說,久賭必輸,有一個偶然,男人還是幾乎將家產輸得精光。

女孩氣急敗壞,失望透頂,但這次卻沒有像以前一樣提出分手,要離婚,還是死心塌地的和他在一起,希望能感化她,幫他一起振作起來幾乎沒想過要離開。

為什麼?為什麼這個女人可以一次二次的相信這個男人,即使這個男人第二次違背了自己的諾言,輸得精光,女孩還是死心塌地的跟著他?第一次主動要離開,第二次卻連提都不再提?

其實女人的一生是很可憐,相對而言,選擇的機會非常小,過了這個年齡就很少有挑選的餘地了。她為了嫁給這個男人,付出了自己最美,最寶貴的青春,失去了嫁給那個有錢,人品好的男人的機會。就好像你花了所有的身家買了一件衣服,即使覺得穿起來不是特別的舒服,但你還是會珍惜它,不會像對待幾十元一件的衣服一樣隨意拋棄因為那是你花了全部的身家買來的如果你丟了這件衣服,就意味著你丟掉了你所有的身家。

故事中的女孩到最後發現自己花了所有的身家卻買了一件不稱心的衣服,雖然穿的不舒服,但還是要穿,因為她已經花光了所有的積蓄,沒有能力再去買一件更好的。

4樓:笵et爺

那就努力讓自己強大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覺得女生應該看到你的哪些優點呢?

6樓:橫光腥恩

人就是這樣,誰還會跟著你去吃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基礎只決定你倆的以後,並不代表你失去戀愛權利

8樓:一笑醉傾城

四個字 金錢社會

相親男沒車沒房沒錢,相親男沒車沒房沒錢

我個人不太看好,可能我比較現實吧。最終決定權在你手裡,如果他能給你足夠的愛和溫暖也可以試著考慮,但是如果他既沒錢也沒那麼愛你還是算了吧。別,別嫁給他,太亂了他們家,你嫁過去養他們一家人啊 先說我的結論 不可靠 再說我評估的理由 我們對愛情也好,婚姻也好,理想的結果自然是物質條件也棒,對你也要好 但是...

沒錢,沒房,沒車,痛苦咋辦,馬上40了沒錢,沒房,沒車,沒老公,還上有老,下有小,咋辦啊,把人生過成這樣,悲哀啊,乾脆死了算了

你只要想著有很多的人比你更不幸,沒有有沒有的活法,看你怎麼看待,錢,只有自己努力掙,總會有的,根據所得,儘量發揮它最大的作用,也可以很滿足,至於車,完全不是生活必需品,開車多麻煩,房子,努力買個小的,也就行了。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大,如果是剛畢業的學生,沒錢,沒房,沒車很正常,根據自己的能力去機關或企...

我的心好累,沒錢沒車沒文化,沒錢沒房沒車沒文化,找女朋友真的找不到嗎

不要緊,好好去努力,一切都會有的,慢慢來 沒文化可以去學。沒有車可以努力掙錢去買。但是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你還不是這個世界上最悲慘的人。有的人甚至生活在戰爭中。甚至第二天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你要努力,相信自己。我跟你打個比方吧 假如你同時有很多孩子 這些孩子中間有些很有本事 內有些很平庸 你也會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