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家用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2021-03-15 01:12:25 字數 653 閱讀 8505

1樓:抄建本

自動洗碗機不是追求品牌,而是洗碗機本身就不好用,比起手洗並不是很方便,有些時候可能比手洗更麻煩。

說到洗碗機,大部分人對洗碗機的印象都是這樣的。很大、很佔地方、安裝麻煩。不光是要清理骨頭、剩飯、剩菜,還有蒸蛋,蒸肉,米飯,糯米等粘粘的東西,必須用手清潔乾淨,才能放進洗碗機,放不好就洗不乾淨,甚至還會損害洗碗機。

清洗程式繁瑣,完成一次清洗長達一個多小時。而且清洗保養困難,由於內部結構複雜,容易藏汙納垢,是蟑螂、蟲子的大本營。安裝複雜、需要改變水路電路。

一旦出現故障,維修拆卸極其複雜,影響廚房正常使用。

洗碗機不能洗木頭、鑄鐵、烤瓷、水晶或手繪的碗碟。這些精緻的碗碟都特別脆弱,容易被清潔力極強的洗碗機洗得連烤瓷塗層,手繪圖樣都洗的一清二白,那就全部都毀了。

洗碗機不能清洗一次性塑料容器,加熱裝置會使他們融化,甚至釋放出有毒物質。也不能清洗鋒利的刀具。尖銳的刀具也非常不適合交給洗碗機清洗,它們可能會破壞其他餐具的同時,洗碗機也會磨損。

所以從這幾個方面看,洗碗機有點雞肋,而且**都比較高,實用性不強。

2樓:

推薦樓主老闆w771x洗碗機,這款是嵌入式全自動洗碗機,一鍵自潔按鍵非常的方便,高溫沖洗可達65°,再難去除的汙垢也能輕鬆去除,洗的有乾淨又省水,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

洗碗機購買哪個好,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如果把最不喜歡做的家務活排個順序,恐怕很多人都會把洗碗列在第一位吧?的確,洗碗真的是一件既浪費時間,又沒有成就感,而且體驗感極差的家務勞動。絕大多數家庭的廚房裡都沒有空調,冬天冷夏天熱,環境油膩不堪,如果再趕上廚房沒有燃氣熱水器或者採暖爐,冬天只能用冷到扎手的自來水洗碗,這絕對會導致很多家庭因為誰去...

家用洗碗機哪個牌子的實惠,大家有用過洗碗機嗎 買什麼品牌的比較好

洗碗機平時家裡用到的話買一個也是好的,畢竟可以省很多的功夫,買的話你可以去看參考火星人的洗碗機,這個我覺得還是可以的。洗碗機好用嗎?家用洗碗機選哪個牌子更好呢?發明洗碗機就是一次家務的革命,這就讓大家尤其是女性同胞從繁忙的家務勞動中解放出來,有了更多時間學習和休息,所以現在每個家庭裝修時都忘不了安裝...

家用洗碗機怎麼沒有廣告,家用洗碗機買哪個牌子的好?

我爸媽家有1臺洗碗機,我也有一臺,現在已近成了離不開的電器了。我曾經向身邊的人推薦過,一般人是這樣認為的 1.浪廢水,一般人認為 2.有時間把碗按規範放入洗碗機還不如自己手洗了 而且我身邊的人大部分月薪都在1w以上,他們都不怎麼接受。思想觀念需要時間改變,歐美發達國家60 以上的家庭都有這東西,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