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洗碗機好用嗎?大家都有買嗎

2022-07-09 11:00:22 字數 899 閱讀 1890

1樓:貓貓貓貓

不錯的,把殘渣收一下,放進去,洗得挺乾淨的。

2樓:八一建軍

同事家買過,只能洗碗和蝶子,還可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是用手洗洗碗蠻好的。

4樓:年輕在燃燒

不知道耶,但是靠自己雙手洗會更有成就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哪種好,在三款洗碗機中,嵌入式洗碗機的優點是容量大,一次能滿足5口家人以上的餐具量。平時除了能洗碗筷、盤子和湯碗外,炒鍋、電飯煲內膽、油煙機濾網等大件物品也能交給它搞定,像家裡吃一次火鍋,做道夫妻肺片此類重口菜都不是問題。有一些嵌入式洗碗機如松下原裝進口的嵌入抽屜式洗碗機,還能定製前面板,讓櫥櫃設計更加整體化。

但嵌入式洗碗機的缺點也比較明顯,需要前期在裝修時,提前預留安裝位置、埋好電源和水管,在移動靈活性上,相對不便。

臺式/臺上式洗碗機

相較於嵌入式洗碗機,臺式洗碗機擺放位置更加靈活,小巧的機身可以適應多種廚房空間。像松下碗籃臺式洗碗機,佔用面積小於0.2㎡,能擺放在l、u和一字型廚房,而且能一次滿足4~5人餐具用量。

另外,臺式洗碗機只要接上廚房裡的水電就能直接啟用,無需二次改造比嵌入式洗碗機方便許多。但受限於體積,一般情況下容量沒有像嵌入式洗碗機那麼大,此類洗碗機適合初次使用或者人數不多的家庭消費者。

水槽洗碗機

近段時間,水槽洗碗機在市面上異常火熱,它將原有的水槽空間改造成家用洗碗機。從設計上來看,一體化的風格非常硬朗,而且還能洗一些果蔬、小龍蝦。同時缺點相當明顯,如果和原有水槽尺寸不適配,還需對臺面進行開孔。

在實際使用中會發現,洗碗機佔用了原本水槽的位置,相當不便。比起嵌入式洗碗機,安裝更為麻煩。回到實際烹飪、做菜時,一個水槽的空間顯得過於狹小了。

家用洗碗機好用嗎

有時候犯懶還是比較好用的。美國這邊很普及,幾乎家家都有,就連租的公寓都會有配備。但一般我感覺洗碗機洗不乾淨,最好是先沖洗一遍,保證碗內沒有可見殘渣,再配合強有力的洗碗機洗滌劑。主要是起到高溫消毒的作用。感覺沒有必要 洗碗人工更能保證清潔長徹底與無殘留。機器的佔用空間,萬一故障沒有洗淨還是使用了不是更...

家用洗碗機怎麼沒有廣告,家用洗碗機買哪個牌子的好?

我爸媽家有1臺洗碗機,我也有一臺,現在已近成了離不開的電器了。我曾經向身邊的人推薦過,一般人是這樣認為的 1.浪廢水,一般人認為 2.有時間把碗按規範放入洗碗機還不如自己手洗了 而且我身邊的人大部分月薪都在1w以上,他們都不怎麼接受。思想觀念需要時間改變,歐美發達國家60 以上的家庭都有這東西,等中...

家用洗碗機尺寸規格都有哪些,洗碗機有哪些尺寸?家用洗碗機尺寸多大合適?

臺式尺寸一遍較纖小,擺放在檯面不會突兀 寬高500mm以內,深建議400以內。單抽屜式洗碗機,抽屜式使用,寬599高410深580mm雙抽屜式,寬599高820深580mm 獨立式,可以獨立放置,分三種,一種寬450高800深520,一種寬450高850深600,一種寬600高850深600 嵌入式...